創作內容

21 GP

【SilverCarnival】香椿明星手札(79)─撞鬼聊什麼,你得愛我?

作者:檸果hatasu│2014-10-31 03:28:29│巴幣:42│人氣:264
***

香椿明星手札(79)─【主持】今天聊什麼?/令人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
  【戲劇】今天,你得愛我

  「嗯?」

  身在異鄉的香椿聽見工作用平板傳來LINE的提醒聲,往包包裡找出聲音來源,點開自家大哥傳來的訊息框,邊疑惑地想:大哥難得傳訊息給我啊,會是什麼呢?

  點開卻發現是三個影片檔,沒有先按下影片檔,香椿找尋御手洗的留言。

  『小椿在國外還好嗎?沒有水土不服吧?
   大哥有點擔心,但是妳都這麼大了,還有把拔陪著應該還好吧。
   小椿出國的期間,上次的工作在電視上撥出了喔!
   怕妳在國外看不到,所以特地錄下來給妳。
   在國外好好放鬆、好好玩喔!』

  看完訊息心裡滿是溫暖,大哥真的太愛操心了啦!香椿勾著嘴心想,接著看上面的影片檔,還真的每個都錄製了!

  大哥你知道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腦殘粉了嗎?不對!快要變戀妹癖啦!香椿自己想著想著笑了出來。

  「第一個是...啊,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啊!那個工作超好玩的,雖然最後的到底是不是工作人員在整我們啊?」香椿邊回想著邊點開。


合作夥伴→★霏工作文
                          ★布蘿蒂工作文

  一想起霏姊姊怕到不行的模樣,說來很壞但是香椿就充滿成就感,總是喜歡惡作劇的個性,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的;布蘿蒂說著鬼故事也好有感覺,香椿都忍不住緊張起來,幸好沒有被嚇到,不然上次都醜態又要出現了!這樣真的要撞豆腐自殺啦!

  「下個是──與Squall哥哥的雙胞胎談話節目!」


合作夥伴→★Squall工作文

  「除了看過紅家哥哥們這對雙胞胎,我還是第一次跟這麼多雙胞胎見面,還有聊天!真是太有趣了,當然小欒穿女裝也很有趣!」香椿邊看影片邊嘻嘻地偷笑著,回想起當天錄影跟Squall的對話,香椿就覺得好玩又有趣,好難得遇到可以跟自己這麼輕鬆聊天的明星了!下次有機會要再一起工作,香椿心裡決定著。

  不過雙胞胎當自己經紀人什麼的,好羨慕啊!香椿自己妄想著,因為她知道香欒是絕對不會答應的,更何況小欒還在讀書呢。

  「最後一個就是戲劇了吧!終於跟妲米米姐姐合作的,今天你得愛我!這部讓我超期待的──」香椿邊興奮地點開。


合作夥伴→★妲米米工作文

  「妲米米姊姊好──美!每次看到這,都覺得這是種預言啊!」香椿看到後面的婚禮部分,其實秦云哥哥有來客串一場,當時在旁邊看著兩人一人禮服、一人西裝,彷彿就像真的在見證婚禮般,說有多激動就有多激動。

  不過這劇的故事也讓香椿非常喜歡,難得演帶給主角幸福的小天使(神明),還可以藉此跟妲米米姊姊一起逛夜市,真是滿滿的感動跟回憶,當然還有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看著自己的工作總會回想起很多過程,香椿心裡覺得工作真的是太有趣了,能跟好多人合作真是開心,而且看到成品時心裡也滿意的不得了。啊,對了!要感謝大哥錄影給我呢!

  香椿在平板上敲敲幾個鍵,發出訊息就收起東西,準備睡覺去了,明天還要好好玩呢。

  『謝謝大哥,我在外面很好喔!
   錄製給我的節目我都看完了~
   小椿心情很好唷///
   這裡時間不早了,先睡了!晚安大哥♥』

***

戲劇●【今天,你得愛我】愛情文藝片電影     -  工作支援BY N27
一日,即將結婚而搬家的主角,從積滿灰塵的盒子中看見了當時與一日情人的合照……
「喂!就是你!今天你得當我的情侶!這不是邀請而是命令。」
真心話大冒險的輸家便是與人假裝一天的情侶;當然,身為主角
向來不缺的就是對象,還有他嘛--班上那個被排擠的傢伙。
「玩玩而已,反正不會有人同情他。」
一切的回憶席捲而來,如今想來、誰才是真正的「輸家」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
主持●【今天聊什麼?】談話性節目 - 工作支援BY N27
一個脫口秀的好壞,取決於主持人的反應及口才。
如何使來賓卸下心房與觀眾互動,將是主持人的最大挑戰!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20、魅力▲20、口才▲25 人氣▲100 薪資 40萬
---
主持●【令人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恐怖經驗分享節目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20、魅力▲20、口才▲25 人氣▲100 薪資 40萬

****

謝謝上篇大家恭喜我找到工作WWWW
因為最近都在弄工作的事(找房子、體檢...)
終於事情都上軌道了~
現在太晚先說晚安///
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0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香椿|戲劇|主持|妲米歐||布蘿蒂|Squall

留言共 7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第一張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的香椿一整個有邪惡感wwww
很謝謝檸果和香椿不嫌棄Squall呢(蹭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合作啊

10-31 09:02

檸果hatasu
因為她是這三個裡最邪惡的XDDD
根本就是搗蛋鬼XD
夜月跟Squall也是啊///
小椿真是各種在耍寶WWWW
下次合作約好了(握10-31 15:4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豪喜番那個今天你得愛我的標題字WWWWWW加上愛心超可愛啦XDDDDD
終於蹭到小椿惹喔喔喔整個感動XDDD

恭喜三次元上軌道喔wwwwwww 現實生活順利是二次元創作的後盾啊!!!!((熱血蛇抹#

10-31 10:22

檸果hatasu
找字體什麼最好玩了WWWW
這是金梅小甜心體:http://font.chinaz.com/131113221570.htm
我也是QWQQQQ
可以蹭到咖啡啡和妲米米姊姊也是整個感動!!!!
對啊~~三次元就是後盾啊!!!!(燃(?
下周就要開始上班啦w10-31 15:52
白樺木
哇喔喔喔!!!!感覺圖更加的精緻了!!!
好喜歡顏色~~ˊ艸ˋ

10-31 10:30

檸果hatasu
最近做了一點訓練啦qwqqqqq
謝謝阿白////(蹭蹭蹭
想要上色在更加邁進>w<///
阿白有發現感動♥♥♥♥♥♥10-31 15:59
尤利
檸果現在都一次新增好多工作啊啊啊!
辛苦了
香椿越來越可愛了喔喔喔!www

10-31 12:51

檸果hatasu
因為我拖稿...(說出來被揍
謝謝尤利((抱住
好久不見的感覺!!!qwq
小椿快成長到我都拉不住啦wwwww10-31 16:00
貓瞳
就喜歡欺負小霏喔喔喔你們這群壞壞(X)
我我我今天會把圖生出來的!一定會!
請ㄋㄍㄍ再等我一下喔~~

10-31 13:00

檸果hatasu
霏姐姐最好...(玩?)了!!
貓瞳瞳加油~~♥
ok的沒問題>3<~10-31 16:01
楓玥
圖都超美超精緻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3/4d6e2a845f87056ea852025343fd3b9a.GIF

檸果果辛苦了ww

10-31 16:16

檸果hatasu
謝謝楓玥玥啊啊啊/////(抱蹭
畫圖很開心只是沒有時間就很辛苦啊QWQQQQ(再抱住求安慰(等10-31 17:17
Rinoa (閉關中)
嗯嗯,好喔,那下次就看看檸果想要合作什麼在跟我說wwwwww

10-31 20:33

檸果hatasu
基本上還是主持為主好w
下個月想來補坑跟填自己bl坑了XD11-01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loveshoh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