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EN10 全面進化 同人文】Episode.遺忘的片段

作者:斯特克│2014-10-30 23:00:20│巴幣:0│人氣:589
當小班他們結束了太空船的模擬訓練課程之後,便將航線行駛到天工會學院去,聽馬克爺爺的說法,他決定送一批水電工孩子們入學。

「小班,我帶他們去跟院長打一聲招呼,這段時間妳就到處看看,小心別惹事,好嗎?」

馬克爺爺一下船後,便對小班囑咐了一下。

「放心吧,爺爺。我不會的。」

小班笑的越燦爛,對方覺得越古怪,況且根據以往的經驗…麻煩不嫌少。

「拜拜。」

小班向他們揮手道別後,轉身瞧了一眼這所號稱宇宙中唯一的執法學院,天工會學院。

「哇喔!要是小玟也在的話,肯定選擇念這裡。」

此時,小班注意到周圍有不少外星人正盯著她,還不時竊竊私語,讓她不安的舉起Omnitrix,打算變身應付,但她想起爺爺的話…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請問…」

一名不知是哪個星球的外星人走到小班的身邊跟她搭話。

「妳是田小班嗎?Omnitrix的使用者?

小班一聽到關鍵詞立即退了一步,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會這麼問一定都是要來搶Omnitrix的。

「沒錯,我就是。」

小班面對這樣的局勢也不退縮,轉動Omnitrix打算變身,卻發現場面失控了!

「真的是田小班!」

一聲詞語轟動了現場,使得小班突然被包圍了,被這景像嚇得有點慌的她,決定轉身按下Omnitrix變身成魟人飛走

另一方面,由於田小班的出現,使得整個學院裡的人非常震驚,不知為何…成了人人找尋的目標。而這股消息也傳到了某人耳中…

「你聽說了嗎?田小班出現在學院裡耶!欸?你有在聽我說話嗎?戮克。」

名叫戮克的男子,抬頭瞧了對方一眼後,便又繼續組裝他的武器。

「怪了?平時不知是誰一直對著我洗腦,怎麼聽到這消息卻一點也不驚訝啊…

戮克聽到對方的話,便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冷靜的回覆了這個話題。

「我沒有不驚訝,史高。我只是覺得…這是不可能的消息,因為田小班…沒有理由會出現在學院裡,她不是水電工,況且…她的家鄉在地球。」

史高一聽到對方的說詞,不得不佩服對方的態度。

「好吧,不管怎樣…在說下去你也不會想去找她。既然這樣…就不打擾你了。」

史高說完後便離開了裝備室,讓對方獨自完成他的工作。

「感覺今天的戮克好像怪怪的…」

史高自言自語的說著,完全沒注意到身後有股身影迅速地飛進草叢中,在一陣搶眼的綠光結束後,有個人影走了出來。

「真糟糕…這裡是哪裡啊?」

小班東張西望的瞧了一下周圍,發現自己處在陌生的地方,卻無人可尋。

而戮克在史高離開之後,發現窗外的景色有抹綠光逝去,他警覺地認為可能是某種光能武器發出的,但這附近是警戒地區,非相關人員是無法進出的,所以打算去探看情況。

當他一走出裝備室的時候,正好跟一個身影相撞,結果對方穩不住站腳的往後跌去,而戮克在看到對方的當下,有點驚訝

「痛死了!是誰不長眼睛啊!」

小班坐在地板上直喊痛的聲音,讓對方回伸了過來。

「抱歉,妳還好吧?」

戮克伸手牽對方起身,卻意外的瞄到了左手腕上的…

Omnitrix?妳為什麼會有這個!

戮克反手抓住了對方的手腕,讓對方驚呼了一聲。

「這是我的。不…不算是我的,而是別人給的。總而言之…我是擁有者!」

小班試圖從對方的手中掙脫,但對方緊抓著她的左手不放,所以趕緊按下Omnitrix變身脫離。

「什麼?」

戮克驚訝的放開了對方的手,並見到了變身的那一刻。

「抱歉,我必須走了。」

小班變身成寒冰幽靈的型態後,立即隱身飛行消失在戮克的眼前。

「不會吧…」

戮克見對方離開後,望著空中呆了一陣子,不知在想什麼的他,被一聲砲響引住,而且還是對方剛飛走的方向…糟了!

σ (ˉ ▽ ˉ )σ ……………場景切換中

「馬克,你帶來的這些孩子們…學院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天工會學院的院長拍了摯友的肩後,便送他一同走出學院。

「謝了,老友,他們都是一群很有資質的孩子,可以成為優秀的水電工。」

馬克走到門口後,便跟老友告別,打算回去找小班一同回到地球去,然而…

『碰—碰!』

幾聲砲響聲引起了兩人的注意,院長隨即問向要趕過去支援的學員。

「發生什麼事了?」

聽到院長的詢問,這名學員立即回覆狀況。

「似乎是有一頭外星獸在運送途中掙脫了,目前已加派人員前往壓制。」

馬克一聽覺得很困惑,學院裡怎麼會有外星獸。

「暫放的,水電工們將牠們從盜獵者手中救回後,會先暫時送回這裡,等待專門人員前來將牠們送回星球去。」

馬克爺爺一聽差點沒忘了這位老友的能力,可以聽到對方心裡的想法。

「立即加派人手前往支援,並讓非戰鬥人員盡速撤離。」

院長立即下達指示後,這名學員立即前往事發現場。

「怎麼樣?馬克,要去見識一下未來的水電工嗎?」

院長的一句話,讓馬克爺爺毫不猶豫的跟了上去。

σ (ˉ ▽ ˉ )σ ……………場景切換中

「這是…」

當戮克一趕到現場時,便發現一隻外星獸逃出籠外,並和多名學員爭鬥著,其中還有一隻納克佛吉星人在幫忙壓制,但方法似乎用錯了,只見成效並不大,所以決定上前幫忙

喂!」

小班聽到呼喚聲時還東張西望了一下。

「就是你。

戮克朝著飛翔於空中的小班揮手了一下,只見對方迅速的飛了過來。

「你是剛剛的…」

小班降落於地面後,困惑的看著對方。

「是的,但這不重要,我要告訴你…這隻外星獸並不怕寒冷,所以你的攻擊對牠而言是沒有用的,況且想要制伏牠…就必須先癱瘓牠的行動才行。」

戮克看著外星獸分析了一下情況,並將肩上的原型具持在手上準備應戰。

「謝了!我想到點子了。」

小班按下Omnitrix變成蜘蛛魔猴後,往戮克的方向看去。

「你應該有什麼東東可以讓牠安靜下來吧?」

戮克一聽便將剛組裝好的原型具切換成噴霧模式。

「當然,這是我剛得到的藥物,可以讓牠安分下來。」

小班一聽便點了個頭,然後衝了上去。

「既然這樣,那就上吧!」

小班在閃躲外星怪的同時,對著對方的四肢吐蜘蛛絲以封住行動力,然後戮克在趁機跳上前去噴灑藥物,讓其喪失活動力,最後在倆人的合作之下,解決了外星怪的問題。

「看來,這位學員的實力還挺不錯的嘛。」

馬克爺爺在一旁觀望著還不時的說出了心中的感想。

「你的孫女也不錯啊。不虧是Omnitrix的使用者,而且…初次合作就解決的這麼完美,真不想讓她來讀?

院長看了一眼好友的眉頭,就知道答案了。

「呵,這個想法我可是從沒打消過喔。」

突然,倆人的注意力被一群學員的呼喊聲給引住,不知不覺中眾人紛紛往站在外星怪身旁的某人靠了過去。

「抱歉,老友,看來我得先走了。」

馬克爺爺伸手準備跟老友告別之後,對方也跟著伸手回應。

「下次…找機會在敘舊吧。」

院長看著馬克奔向小班的身邊後,也轉身走回學院內。

「小班!」

被圍困住的小班一聽到馬克爺爺的呼喊聲,像是見到救星般的奔了過去。

「我們回家吧。」

馬克爺爺牽著小班的手打算離去,對方卻猶豫了一下。

「爺爺,等我一下。」

小班轉身跑到正在檢查外星怪狀態的戮克身邊,對著他講了一些話。

「剛剛…謝謝你了,你很不賴喔。你一定可以成為優秀的水電工的,加油!」

小班表明了自己的打氣方式後,便開心的跑回了馬克爺爺的身邊,然後隨對方離開了天工會學院。

「我會的,田小班。」

戮克隨著眾人一同望向了往宇宙飛去的太空船,並暗自在心裡許願著,從此刻開始…

fin

喃喃自語的後記

這篇的時間點是外星英雄裡的太空船危機之後,假設…小班隨著爺爺到了天工會學院,又遇到戮克了,但之後…卻對於這段回憶沒有印象

幕後花續小劇場

此時,戮克正在大廳和馬克爺爺閒聊中,倆人正等著小班的前來,今晚是正式組成搭檔後的首次出勤任務,但某人卻遲遲一直沒出現。

「不過,我沒想到田馬克保安官你竟然還記得那天的事。」

戮克有點訝異,因為當初還只是一般學員,所以對方應該不會放在心裡才是。

「我對於優秀人才可是過目不忘的喔。」

馬克爺爺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倘若您還記得…那小班她為何一付不記得的樣子?」

其實戮克會這麼問只是有點在意,因為好不容易在跟對方見面,卻像是初次見面的感覺,讓他有點受傷。

「關於這件事…

聽到對方這麼一說,戮克覺得很困惑。

「小班她…不是記不起你,而是失去了這段回憶。」

馬克爺爺的臉上露出了落寞的神情,彷彿回想起了事情發生的那一天。

「在一次事件中,小班被敵人擄走了,當我們再度找回她時,她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基於本能的防護措施,她選擇忘掉全部的記憶。」

戮克聽到這完全不知該說什麼,甚至無法想像當時的情形。

「所以我們決定讓她暫時除去Omnitrix的擁有權,直到康復為止,過程及結果都很順利,她也很快地回憶起一些記憶,只是有些回憶仍想不起來,也許是不願想起吧

馬克爺爺說到這時,停頓了一下,因為通往停車坪的電梯門開啟了,倆人談論的主角出現了。

抱歉,來晚了。」

小班急忙地跑到倆人的身邊,讓原本談論的話題也因此劃下句點。

「〈小班…〉」

戮克在一旁看著馬克爺爺和小班的互動時,心中不斷的回想著剛剛聽到的內容,並在心中默默地做出了決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0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BEN 10 全面進化|田小班 (BEN)|戮克 (ROO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後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