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二、超神秘詭譎的極樂園(2)

作者:網路小說家-三分微光│2014-10-27 19:48:23│巴幣:6│人氣:552
   
 
淡藍色燈光閃爍,飛揚爵士樂播放,香水味與酒精味在空中混雜成一種視道德於無物的頹廢。讀者進到這間房門,心情隨之鼓動。
 
「啊──!」剛剛還很神氣,但擁有宅男體質的三分瞧見這光景還是昏倒了。
 
讀者問:「這裡還是室內耶,這樣也昏倒?」
 
雞排張扶著三分,說:「老大只要到喧鬧一點,擁有青春活力的地方,身體就會受不了。唉,這也怪不了他,畢竟沒有得過『戶外症』的人是會不懂得。」
 
讀者心想,這雞排張倒也真是忠心護主,前面的章回就有寫到了,明明他也知道那三分是有啥不光彩的宅男體質的,還替他撐場面。
 
雞排張抱著三分到了這間金錢豹的超長吧檯,問服務生說:「有沒有酒精之類的?」
 
那名服務生是名女性,外觀娟秀,反問:「你要什麼?」
 
雞排張發現她有著很漂亮的眼睛,睫毛天生濃密細長,一頭長髮往後綁成了一株長馬尾,皮膚相當白皙。
 
「不好意思,請問你要什麼?」
 
雞排張把三分往旁一丟,說:「請給我一杯Tender Love,柔情之戀。」眼神之中充滿了一種帥氣溫柔。不過真的很造作。
 
恍然片刻,女服務生從櫃台上拿出酒瓶。
 
雞排張仔細看著女服務生的一舉一動,看著調酒瓶飛上飛下,心兒也七上八下。讀者將在地上的三分塞到沙發旁──因為怕拌倒了別人──然後問雞排張說:「喂,你老大昏倒了,你怎麼還在這裡虧妹呀?」
 
「老大是老大,他要昏倒,當手下的自然要順著他的意思。乖,你去看秀。」
 
「蛤?啥洨?」讀者一臉像是踩到大便,往人群中去了。女服務生調好了Tender Love,放在雞排張臉前,雞排張微笑,說那是請女服務生的。
 
女服務生一臉尷尬,說:「我……我是不喝酒的。既然你要退,我就送你別的。」
 
然後「B52轟炸機」就送到雞排張面前了。
 
雞排張嘆了口氣。算了,被打槍的經驗也不是一回兩回了。
 
「你怎麼不和大家一起去看波波?」
 
「嗯?看波波?看她做啥?反正再怎樣漂亮,也不過就是紅顏禍水一個罷了。」
 
「什麼紅顏禍水!」服務生口氣微頓,說:「……啊,我是說,別人只是長得漂亮罷了,犯不著這樣酸人。」
 
「我哪裡酸人了?妳也很漂亮,我酸妳了嗎?」
 
「你……」女服務生雙頰飛紅,轉顏笑說:「謝謝。」
 
「……我會說她是紅顏禍水,是因為她竟然利用自己的美色來當營利的角色。利呀利,只要有了利,人們就會爭,一旦爭了利,就開起了你死我奪的路程了,像剛剛,就有兩個流氓為了那波波而動起手來了。」這種地方的性質,雞排張倒清楚的很。
 
「那長得漂亮算是罪過嗎?這世上為了美色而動刀動槍的人也不少不是嗎?」
 
「長得漂亮怎麼會是罪過?如果長得漂亮也算是罪過,那這世上有罪的人也太多了。你爭我奪才是罪過。」
 
「你爭我奪才是罪過……唉。有些是非善惡,真是連人死了也都分不清呀。」
 
「嗯?」
 
「不說這個了,那波波出來了,要不要看一下?」
 
雞排張一眼瞄了過去。
 
樂聲在此時奏到高潮,眾人到了最為亢奮的狀態。
 
天花板燈光逐一暗去,只剩下一綻不斷轉向、迷惑心神的微光。
 
「碰」的一聲,鎂光燈亮起,投注在舞台正中央。舞台中央是一條圓柱,柱子外層圍著一圈玻璃,在燈光投射之下,泛著黃色螢光。緊接著,柱子裡頭昇上了一座電梯,一名婀娜多姿的女性緩緩從中走出。
 
這一瞬間,讀者就像是看見一尾波絲貓懶洋洋的走了出來。每一個動作都優雅至極,又暗藏著一種誘人的吸引力。
 
尖叫鼓譟的聲音突然暴起,隨著那波波走出的舞姿,又落下。在她舞動之時,彷彿只要有任何一點噪音就是一種褻瀆。
 
眾人視線綁在她那窈窕的腰枝之上,連眼皮也都忘了眨了。
 
雞排張卻只瞧她一眼,接著便轉過頭繼續喝那「B52轟炸機」。女服務生對他這項舉動好像非常訝異,瞪大了眼珠。
 
「她不美嗎?」
 
「美?那種俗不可耐的美不值一提。」雞排張看著女服務生,目光閃爍,說:「有些清新脫俗的美,是不需要添加太多無謂的調味料的。」
 
女服務生錯開雞排張那視姦般的眼神,說:「你、你不要再花心思虧我了,我、我對你沒有意思。多多關心一下你的朋友吧。」
 
雞排張摸了摸鼻子。上頭一層灰呀。
 
小宅讀者這時依然沉醉於眼前的美妙姿色,不能自己。除了他之外,所有觀眾們也是。
 
樂聲轉為一種話語,彷彿是一種妮唱,這妮唱又偷偷的變成了一種詭異的聲調。
 
足以刺激所有男性原始本能的那一種。
 
「情況……有點不對?」雞排張提高警覺。
 
接著,台上的波波優雅的轉了一個圈子。她批在上頭的那一件短衫便悄悄的滑落了。
 
她的肩膀如紗般柔順,身上僅存的那件肚兜也只擋住該擋的部分。
 
觀眾們吞口水的聲響此起彼落,波波沒有讓人掃興,那件肚兜也沒了。
 
她的腰枝還在扭動著。
 
「靠,限制級了。」雞排張說。冷靜之中帶著厭煩,他不想再看。
 
這番反應倒是都落入女服務生眼中,對雞排張起了一種佩服之意。只要是人,總會對節操風骨較高的人產生尊敬的。
 
波波繼續舞著,身上只剩下一條褻褲。
 
「脫掉吧!」不知是哪一位觀眾先喊了。
 
接著,「脫」這個字,便無限輪迴不斷重覆著。
 
「真要我脫嗎?」
 
聲音又輕又柔,卻又帶著一種甜到發膩的語調。波波將手指輕輕放在褻褲之旁。
 
「脫!脫啊!」
 
讀者在觀眾群之中嘶聲力竭的喊著。
 
讀者可想看的很呀。嘖嘖,好色喔。
 
於是那波波便脫了。音樂同時轉成了一種詭異沉悶,彷彿夜中魔物特有的低鳴聲。
 
就在波波將那條褻褲往人群之中丟出之時,所有的人都傻眼了。
 
波波並沒有女性下方那一個私秘部位。
 
取得代之的,是一雙厚厚長長的嘴唇,從左大腿膝蓋內側之處,延伸到右大腿膝蓋內側。
 
接著,波波做了一個後仰動作,兩隻手撐著地,讓那一雙長在胯下的詭異長唇對著群眾們。
 
接著,那一道詭異的長唇打開成了一張血盆大口……
 
「啊啊啊啊啊!」尖叫聲此起彼落,眾人想逃,卻被那沉悶的音樂壓得無法動彈。
 
「波波」的兩腳成了前足,後仰落地的雙手成了後足,野獸般衝向人群!
 
這……是真?是幻?雞排張站起身子,將雞排往波波砸去,波波雖被打中,卻不痛不癢,將那群人一個個叼起,吞入肚中。
 
「救我!救我!」讀者嘶哄著。
 
雞排張推開擋在身前的人們,衝到讀者身邊。
 
就在此時,悲劇一幕發生。
 
雞排張的手離讀者不過一吋,卻見讀者身型突然模糊,被「波波」吸進嘴中。
 
雞排張見情況不妙,急忙往回吧檯跑,將女服務生一手牽住,衝向出口。
 
「波波」已將那群觀眾吞得差不多,身軀漲的諾大,瞧來好似一尾巨大的無頭蜘蛛精。
 
然後,牠轉了一圈,對準雞排張,將座位連根撞飛的瘋狂暴走!
 
雞排張牽著女服務生,有如置身於戰場之上,一邊閃躲著飛濺碎片,一邊逃難。
 
女服務生忙說:「其實……你,你可以不用帶著我的。」
 
「啊!對了!老大!老大被讀者塞到沙發旁呀,得去救他!」
 
「不,我不是這麼意思。」女服務生鬆開了手。
 
「啊?」
 
「……其實,你們現在,正在進行一項被『挑選』的舉動。」
 
「被挑選?這是什麼意思?你講話怎麼突然跳Tone?」
 
女服務生緩緩說:「意思就是,有些人本來就走得出這個房間,有些人本來就不行。」
 
「啊?那……走不出去的人,為免也太多了點吧?一開始那兩個雜碎貨也出的去?」
 
「那兩人出去,也是互相殘殺的份,因此我們才讓他們出去的。你沒有注意到,你是唯一一個對波波不為所動的人嗎?你是出得去的。因為你不為色欲所惑……」
 
雞排張啞然無聲。
 
「去吧,快出去吧,否則你的靈魂就要被波波吞了!」
 
「我可不能丟下老大──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昏倒到現在還沒有醒過來的三分,已被波波那蟾蜍似的長舌捲起,一同縮入嘴中。
 
「混帳啊!」
 
真的是混帳,進入這一間「金錢豹」廳之後,從頭到尾都沒有做任何事,這是一個主角該有的行為嗎?被吞了也是活該!
 
「你這隻混帳,竟然把老大給吞了,我跟你拼命了!」雞排張手上亮出兩塊香噴噴雞排!
 
女服務生大喊:「住手呀!你打不贏波波的,而且被波波吞下去的東西,從來就沒有覆生的任何機會的!」
 
雞排張眼角流出眼淚,搥打著手上的雞排:「混蛋!混蛋!混蛋啊!」
 
波波爬向雞排張,女服務生催促著他,他卻失魂落魄似,連逃走也沒有半分力氣。
 
波波裂開了牠的大嘴,惡臭的唾液滴落在雞排張身上……
 
「老大都掛了……逃又有什麼意義呢?」
 
雞排張眼前一黑。
 
波波大嘴已罩住了雞排張的頭。
 
突然的,波波巨大身軀一振,接著又一振。
 
瘋狂的大吐。
 
第一個出來的,是三分,接著是方才那群觀眾、讀者,又吐出背上插著一把日本武士刀的禿頭老頭,又吐出一個穿著清服的士兵,又吐出一堆莫名其妙的人物來。
 
波波越吐,身型便越小,最後變成一隻芭比娃娃似的奇異生物。
 
三分打了一個哈欠,揉了揉眼睛,東張西望,一臉老神在在。
 
「故事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進展到哪邊去了?」
 
雞排張說:「啊,我忘記了,老大是屬於最難消化哪一種的,吃不得的……哈哈,害我瞎難過一場呀!」
 
讀者的訝異不亞於方才看見波波真面目的程度──這……這算什麼?那剛剛被吞的那些人呢?
 
其實這也不能怪讀者不懂,畢竟其中有著深深的環節。首先,從女服務生的話語之中,我們已經知道,這一間金錢豹是在考驗著人們對色慾的控制能力,那魔物波波,其實也只能吞食那些起了色心的人。三分一進到這廳便昏倒了,自然不會起任何色欲,波波吞下三分自然只有吐出來的份,絕對不是什麼三分難以消化的緣由的。應該啦。
 
三分本身當然還在狀況外。他問說:「你們是怎麼了?個個見到鬼似的?」
 
大夥七嘴八舌的訴說方才情況,說那波波有多恐怖多恐佈云云,說看見波波身體下方有多噁心多噁心云云。
 
三分低頭看著波波,又看看大夥,一臉無言,蹲下身子。
 
「啊,小心呀!」
 
「……放心,我有很厲害的傢伙。」
 
口罩。
 
是口罩。
 
三分從口袋中拿出口罩,用它捉起波波,然後又用彈簧繩的部分,將口罩綁成一包。
 
「嗯,真的好恐怖喔,嚇死我了,又有大嘴巴,又會吃人的。」酸民似的語調。
 
就這樣,三分收服波波了。
 
眾人驚為天人。
 
三分東看西看,說:「既然沒事做,那就該散場了吧,這一廳感覺好風平浪靜呀。剛剛玩碰碰車還比較刺激哩。」將門把輕易轉開,一腳邁出。
 
雞排張眼波流動,依依不捨的盯著女服務生,說:「留下來,或者跟我走?」
 
女服務生說:「我不能走。」轉過身子,不想讓雞排張看見自己眼神。
 
雞排張一聲唉嘆,走出這廳房,腳下的腳步聲聽起來,彷彿綁著厚重的鎖鏈。
 
其餘眾人湧向開著門的出口,卻撞上一層透明的牆,前幾名差點被擠到吐出汁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10-30 10:57

網路小說家-三分微光
喔喔喔~謝謝小編︿︿10-30 20:45
Qoo
三分學弟的小說 突然首頁看到 推一下yo

10-31 10:51

網路小說家-三分微光
呵呵,沒料著竟然遇上學長,真是驚喜XD10-31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ightl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超神秘詭譎的極樂園(... 後一篇:三、超難連勝的賭城風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