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獸耳娘獵人】角色圖+設定 10/11新增設定 (徵稿中)

作者:蜂語│2014-10-26 07:03:52│巴幣:70│人氣:390
玉沼(狐模式)

一頭橘色的亂髮,因為獵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穿著襯衫和長牛仔褲,在狐模式時頭髮則會變成銀色的

奧拉
1.

會預言的黑長髮貓耳娘,有時候會穿著女僕裝。平時待人和善但對玉沼卻不是如此
艾可
2.

5.

外表穩重但個性卻不是如此的金髮兔耳娘,喜歡吃的東西是草莓蛋糕
璃恩
3.

因為過去的經歷造成她十分害怕男人,因此在玉沼家中進行訓練,主要負責家中的雜事。為藍髮犬耳娘
4.
璃恩(福利)

夜雀
6.

穿著和黑髮形成對比的微亮黃洋裝,由於全身黑色因此常被誤認為是烏鴉,其實是老鷹。喜歡捉弄艾可。
7.

扶養玉沼長大的人,是為王國的首席醫官,擁有夜色的頭髮和眼睛,擅長藥水的調製

圖例說明:
打叉處為有獸耳娘之森林
網狀處則為廢墟(往後會說明)
詭異的////////////////////////////////////////// 則為河川(化工不好請見諒)
註:雷亞為玉沼所居住的城鎮
狄摩思為case2主要地點
黎民為case3主要地點
路雪為case4主要地點
咲月、永芯為5主要地點



設定
關於獸耳娘:
  五十年前,一群擁有女性人類外表、以及一部分獸類特徵的生物出現,由於她們大多是擁有獸類的耳朵,因此被稱為"獸耳娘"。
       當時人類極度恐慌,但由於她們生性不喜歡爭鬥,因此人類得以繼續安心的過生活。可是當初人類的國王——曉風,發現到一種能控制獸耳娘的方法。因此出現了『獸耳娘獵人』這個職業之後,野生的獸耳娘就不再出現在城鎮裡了。
獸耳娘捕獲方式:
  十分簡單,只要讓她打從心裡願意讓你當她的主人就可以了,換句話說就是提升她的好感度。
       註1:大部分建議的方法就是戀愛,成功機率較大。
       註2:當好感度達到一定程度時,就要立刻到『認證所』進行契約的簽訂。
       契約:
  主人及獸耳娘之間關係的證明,通常會顯現出記號在雙方手背上。彼此若要解除契約只能雙方其中之一死亡才可。
       獸耳娘獵人:
  主要任務為接受委託負責幫助委託人捕獲獸耳娘,或是制服失控的獸耳娘。
認證所:
  由許多認證師所組成的機構,主要業務為替人們進行契約的簽訂。認證所每次幫人簽訂契約之後可收取約10枚金幣的費用,而王城每個月也都會發送100枚金幣。(ps.一般人民一年扣除賦稅和生活支出一般可存1枚金幣)
       契約:
  獸耳娘及其主人之間知道彼此狀況和主從關係的證明。由人類國王曉風的咒語來進行,為何曉風能利用咒語來收服獸耳娘,至今依然未明。
法則:
  及所謂一個人只能有一個獸耳娘。 原因為因獸耳娘本身是非常容易嫉妒的生物,故無法眼睜睜看著有另一個獸耳娘跟在主人身邊,因此會進行搶奪戰。
       曾經有人一次和兩個獸耳娘簽訂契約,因此最後陷入搶奪戰中而無法替他把身體所有部通通找回來。
       也因此王國下達指令:一人只限定與一個獸耳娘簽訂契約。只要你和獸耳娘之間還有契約,認證所可拒絕幫你簽約。
       註:在同一個家當中,就算是不同的人和不同的獸耳娘簽約,她們之間還是會爭吵,因此一個家中只能有一個人和獸耳娘簽約。
       註2:她們不會對人類的女性產生嫉妒心。
限制器:
        一種能控制獸耳娘力量的器物。形狀多種,有項鍊、手環、戒指……等。造價不斐。



以上圖1.2.3.4.6.7.感謝幻月咩咩老師提供
5.則由兔耳之神提供
目前徵求繪師幫畫玉沼,不論電繪、紙繪,只要不是Q版都行。希望由同一位繪師繪製玉沼的兩種樣子,意者請私信。作品收到後將於兩天內贈送紅心2顆。



這篇很明顯的就是來用別人的圖來刷人氣(誤
這篇是我請繪師——幻月咩咩幫我畫關於我的作品——獸耳娘獵人的角色圖。
你問為甚麼跟小說裡的角色樣子不太一樣?那種事就不要計較了吧(笑
那麼感謝各位的觀看,如對圖有何建議的地方,歡迎告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5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別動肝火
路過推

10-26 12:01

蜂語
代替老師謝謝你10-26 12:50
鄰家的大明
獸耳+尾巴控路過。

10-27 23:28

蜂語
同好!!!10-28 14: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itter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世界《第一章:初遇》... 後一篇:【短篇】平安夜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