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愛情旅程 畢旅之福村你好

作者:初柳│2014-10-26 02:05:44│巴幣:10│人氣:180
  過了許久,我也國三畢旅了,國中生活回憶了一下,發生了很多蠢事,仔細想想屬於我們的自由也剩下不多了,我能寫愛情旅程到什麼時候呢?還是個謎,我不確定這篇會寫多長,甚至寫不完,畢竟我們的畢旅,可是無限的美好啊!

  愛情旅程即將開始!

  一陣涼風吹來,我張開雙眼,發現我人已經不在台南了,我抬頭望,發現前方的招牌大大的寫著『六福村』,沒錯!我們畢旅的頭一站,六福村!

  嗯......一直以來我對於遊樂園非常的沒輒,一遇到刺激類的遊樂設施,馬上拔腿就跑,尤其是海盜船,小時候的陰影一直害我不敢坐上去,我還寧願去坐大怒神咧!

  「萱萱我們等等一組好不好?」

  我的手被勾住了,我身旁這位嬌滴滴的女孩,就是郭習習,今日的她綁著馬尾,一股清晰的運動感馬上脫穎而出,可能是因為等等要大玩特玩吧!

  我沒有回覆,只是點頭,她應該不敢玩刺激的吧......

  很快的,導遊拍完團體照後,來的是我們最期待的自由時間,首先我想去坐旋轉木馬,但非常奇怪,應該被分配在刺激組的妤妤跟舫舫怎麼會在我們這組呢?到底為什麼啊!雖然可以跟妤妤同組我很高興,只不過跟她們一組好恐怖啊,好想大叫。

  另外提醒一下,跟我同組的除了她們三個,還有簡妹,兩個十分安靜的同學靜玟阿嬤跟淡定老布,以及惟澤兄、毛妞、漢哥,我們是最強的六福村十人幫。

  「不要玩旋轉木馬。」

  妤妤戴著口罩,理由是因為她感冒了,多添了一股帥氣感,我好愛啊!只不過講的話我可不愛。

  「不然?」

  我挑眉問,看了其他人似乎都沒意見。

  「玩那邊那個。」

  她指著某個方向,我也順著看過去,哇靠!隊伍排的好長,而且感覺很恐怖,我不要......

  總而言之,我被說服了,最後我們十人幫跑去玩那個,結論是好無聊,狂自拍,還有我跟簡妹一直在上面唱歌,我絕不說我唱的是真珠美人魚的歌,還有惟澤兄一直喊他的腰很痛。

  第二個我們玩的是旋轉木馬,你問我幹麻玩這個,廢話喔!來遊樂園一定要玩旋轉木馬,剛剛沒坐到一定要玩的啊!

  旋轉木馬是全年齡的遊樂設施啊!太完美了,而且不失浪漫唷,在上面我們依舊在自拍,也許這也是所謂的青春回憶。

  在上頭,有旋轉木馬的背景音樂,以及我們無意義的青春對話,一切都非常的美好,陽光也十分溫暖,那時的我們或許是最快樂的。

  「等等要玩什麼?」

  簡妹握緊雙拳,雙眼炯炯有神,他內心的小朋友靈魂爆發啦!

  「玩飛毯吧!」

  舫舫看了手上的六福村地圖,很乾脆的做了決定,當她開口的那一瞬間,我的臉馬上垮了下來。

  飛毯好恐怖的樣子......

  「我不要啦!」

  一路上我鬼吼鬼叫,終於我發現我躲不過了,只能接受命運的安排了。

  先介紹飛毯這個遊樂設施吧,剛看外型真的很恐怖,我以為會想海盜船那樣,隨著我的心臟頻率晃啊晃,最後停止了,更可怕的是十人幫每個人的臉都掛著微笑啊!總感覺我被坑了。

  「我不要啊!」

  我坐在簡媽旁邊,跟淡定老布一起緊抓著簡媽的手,當飛毯開始啟動時,它搖晃了,只不過它好慢,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微風徐徐的吹過,到最後飛上高空,鳥瞰四周,所有美景映入眼簾,我才明白高也有好處。

  我的刺激魂似乎被飛毯帶高了,接下來那群人竟然提議玩海盜船,這我真的不行,所以我在下面等他們,還好也有人不敢玩,總之只有郭習習、舫舫、妤妤跑上去玩,他們心臟真大顆啊!總覺得被郭習習騙了呢。

  看著海盜船左右搖擺,直達天際,在下面聽他們尖叫,我就頭皮發麻了,我果然不適合當海盜。

  事後聽郭習習敘述,海盜船到最高點的時候會使你心臟停止,但會很刺激,看來那慘叫聲不是叫假的了。

  很快的,午餐我們吃的很隨便,雞排跟咖啡,順帶一提我喝咖啡會胃痛,所以我後半天都是胃痛過的,我太強了。

  「有什麼刺激的能玩呢?」

  我摸摸肚子,微微的溫熱感從裡面釋放出來,這就是胃痛的厲害啊!

  「我們玩採礦列車吧!」

  只見郭習習發瘋似的拉著我往前跑,後頭的人也跟了上來,現在的十人幫根本就是看到什麼就玩什麼啊!

  採礦列車簡單來說就是小一點的雲霄飛車吧,不算太刺激啦!雖然我一直尖叫,卻玩的很爽,還一度想要叫它再快一點。

  我跟舫舫、郭習習還有靜玟阿嬤跑去玩火山歷險,我還滿訝異靜玟阿嬤敢玩這個,總之她突破極限,值回票價啦!

  火山歷險好玩啊!水會噴上來你的臉,雖然我穿著雨衣,但還是淋濕了......

  最後我們十人幫再度玩了一次旋轉木馬,做個美好的結尾,最童年的回憶啊!

  文字無法表達我的心情,畢旅最有趣的回憶絕對是這一段,我絕不說第二天我哭了,我在考慮要不要寫出來,或是只保留開心的心情。

  謝謝大家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凜風
畢業旅行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ˊˇˋ

我超喜歡六福村的笑傲飛鷹的♥!

10-26 02:10

初柳
沒坐到啦ˊˋ
我們班好多人心臟超大顆
跟他們比起來......呵呵!10-26 02:15
煙嵐
我喜歡自由落體跟海盜船

10-26 04:46

初柳
我只玩過九族的UFO 海盜船不敢…10-26 10:07
肉球
老油井呢呢呢[e24]

10-26 12:24

初柳
有啊~肉球妹子你心臟大顆嗎?10-26 16:28
浵浵
我們以前畢旅也去六福村~
我是被硬拖上去的...
大怒神什麼的 還是算了...

10-26 16:18

初柳
大怒神看起來很恐怖 我想要玩但都沒人要陪我啊!10-26 16:29
肉球
我也有玩老油井,不過不敢玩笑傲飛鷹[e27]

10-26 18:07

初柳
笑傲飛鷹還有大怒神沒玩到~10-26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o573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的自由年代!... 後一篇:【失戀】周杰倫世紀婚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