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魔之塔公仔-法則女神‧姬氏

作者:雪雉侍月│2014-10-26 00:58:04│巴幣:14│人氣:438
前言:只因喜歡會有念頭想捏,當然....也是因為個人的興趣比較特別啦= ="

1、若是不能接受手捏自製公仔,請麻煩按上一頁,謝謝您!!

2、對公仔有建議或是指教,也可告知給我,好讓我檢討^^"

3、此該篇文章一定不會出現在巴哈的哈拉板上,若有出現在巴哈姆特的神魔哈拉板上,請麻煩告知給我,謝謝!!沒辦法...因為今年的9月3日那件事後,我對巴哈神魔板的板主跟副板都太倒彈了= ="所以....一定不會出現,請各位放心!!

4、此文章只會出現在遊戲基地的神魔之塔板跟巴哈姆特的小屋上(當然是我自己的巴哈小屋)以及我的臉書上哦,謝謝!!〈個人臉書上,會找時間的補上,所以...這段時間...當然也是只有在遊戲基地的神魔之塔討論板還有本人巴哈小屋才有^^~〉

5、請別問我跟神魔遊戲裡的事,尤其是...轉珠這方面= ="真的想知道.....我只能說:天兵來的....

6、此文章+圖,是本人由遊戲基地的神魔之塔討論板轉載過來,也是當事人....請各位的放心觀看!!   



好了,該進入主題了@@"

主要材料:參考圖、樹脂土〈請以角色為主〉、樹脂土的螢光色〈捏珠子上的標誌用〉、不沾黏剪刀、工具組〈一包10元那種三支組〉、美工刀、壓克力顏料〈黑、白色〉、亮粉膠等等....

黏著劑:透明黏膠〈類似白膠,乾掉後為透明〉、隨意貼〈萬能環保黏膠〉

輔助材料:飲料塑膠杯〈用於裙子固定支架〉、鐵絲〈非常細...〉、A4資料夾〈為主要長戢支架為主〉、大頭珠針、細牙籤〈請看下面的圖〉

以上材料大概就這些吧~


主要參考圖,如圖下:


圖片來源:神魔快訊的圖鑑上截圖取得。



接下來就是捏製的過程,大概...大約...拍謝,太混了,沒辦法....= ="!!!


首先....先捏上半身,如圖下:




接著下半身的裙子,請先找飲料喝剩的塑膠杯,裁減後....製作成圖中的支架即可。如圖下:




然後再拿出您的樹脂土,捏製成以下的樣子,不一定要有皺褶,因為我也....硬著頭皮歐北捏= ="捏完後,畢竟要固定裙子的撐度,所以...拿起上張圖的支架後,請往裙子裡面塞就好,放到樹脂土乾後,再取出即可。





再來就是....甘苦的時間了,請花1小時...把裙擺上的圖樣畫出來...
基本上....要畫不畫也是隨個人,但為了....心愛公仔....還是乖乖的認命畫吧~
可以先用鉛筆畫個大概後,再用壓克力原料:白色,照著圖畫上即可。
若是覺得自己畫功很好,那就請直接用壓克力畫也行ˇˇ"但別畫到後悔就好@@"

如圖下:1~6圖

1.


2.


3.


4.


5.


6.


再來就腰間上一塊像布....一樣的東西,被我捏的爛爛的....這看要事先捏起來等著乾,還是....照順序捏也行啦~本人是事先捏起來等著乾,但...要黏上去,真的有點難度....如圖下:




上下半身的部分,裙子上的裝飾.....拍謝,這部分我沒拍....所以只能用解釋....
請用白色跟紅色捏出條狀後,在看著圖...組合起來即可....〈啊是聽某,那...我也沒辦法= ="在次的拍謝~"~〉如圖下:




這....張圖....有哪裡怪嗎= =?就是額頭啦.....因為當出額頭太低了,所以....我又拿了黏土在補了一層上去,不然到時要黏頭髮,會感覺沒額頭啦ˊˋ"

耳朵方面,老實說....我沒捏....想說當沒看到就好了,本人也不喜歡捏耳朵這東西,為什麼勒?因為太會掉了ˋˊ+    如圖下:




以下這圖....就大致上的圓型了....光頭女神=.="哈哈~




補上頭髮....頭髮我捏的很隨便,因為捏的時候....一直抓不準髮型...只好就捏個大概,畢竟她會戴頭盔....就....就....隨意了....也是想說能看就好啦~"~原諒我吧!!!

如圖下:1~4圖,正、側、背面攏有^^"

1.


2.


3.



4.


接著就是製作頭盔的配件,看照片上....覺得只有這些....而且頭盔背後根本看某,所以....就歐北想...就組合了上去= ="

如下圖:1~3圖

1.


2.


3.


這剪黏土的方法,是為了要黏棒子上,後半部的毛....才剪的。可以先剪一些預備,多剪沒關係,但大小盡量的一致會比較好一點,這樣整體看起來也比較好看點。

本人是....剪得很混,要修也不好修....所以我剪了不少,在黏的時候,可以用挑的ˇˇ"

圖三部分,就是兩支棒子的半成型。

如圖下:1~3圖

1.


2.


3.


這圖中的補助細鐵絲,就是我從左邊那有串珠那取得的,直接把珠子全拔掉....留下鐵絲用。
圖中右邊的珠針,我直接把珠子取掉,留下針....可用來支撐黏土,如圖下:




整個頭盔部分的照片,如圖下:1~3圖

1.



2.



3.


照片中裡的長戢,我則是用白樹脂土+藍色螢光土+點透明樹脂土,捏製而成的長戢。

請先拿A4資料夾,在上面畫出照片中的長戢的大概在剪下,之後拿起調色過的黏土,捏出樣子....在黏在A4板即可。

話說....本人我只黏前面= ="後面直接無視...沒黏黏土....會這樣...就怕1.懶....2.黏的話,可能會跟前面有點衝到ˇˇ"簡單說....就是本人技術不好!!

棒子部分,一樣跟頭飾棒子差不多做法....細鐵絲就塞整條了,珠針就一樣塞在長戢前跟棒子的接縫處即可。

如圖下:1~2圖


1.


2.


下圖中的左邊是隨意貼〈萬能環保黏膠〉,則用來黏頭盔跟頭部,還有支撐長戢部分,這樣不用讓配件黏死。右邊就是牙籤,用來撐住長戢。如圖下:



圖中就整體公仔的原型,如圖下:1~3圖

1.



2.


3.



圖下中就參考圖的原型(正面)







圖下中就參考圖的原型(背面)




圖下中就參考圖的原型(側面)




圖下中就參考圖的原型(近照)







圖下中就參考圖的原型,雖然跟參考圖差很多,但畢竟是自己DIY起來的公仔,還是會感動的>////<~




圖中....這是我突然想到....捏神魔遊戲裡的珠子,然後排個格式....
最北七是....我還想到套用,上面那張公仔原型圖+這珠子圖....就變成.....請看下面第二張圖= ="連我自己都傻笑了.....真的還滿阿天的....

話說這珠子,上面標誌....我承認我真的做得很隨便啦ˇˇ"哈哈~但好歹標誌我也是一個一個黏上去....

珠子是用樹脂土捏的,標誌是用螢光土捏的。



下圖中,雖然看起來真的黑黑一片啦,可是多多少少還是看得到....為小的亮光吧~"~照片看不出來,但我在家有試過,在暗中還試看得到有亮亮....至少比照片的亮啦>///<~



當各位看到下面這張圖....要說我北七也好,還是天兵也好.....但真的還滿有FU的,就不知道...各位看到後,有跟我同樣的感覺嗎?




以上就是我的神魔之塔的公仔作品,希望大家能嘗試手捏自己喜歡的神魔角色。


再次強調:此該篇文章一定不會出現在巴哈的哈拉板上,若有出現在巴哈姆特的神魔哈拉板上,請麻煩告知給我,謝謝!!沒辦法...因為今年的9月3日那件事後,我對巴哈神魔板的板主跟副板都太倒彈了= ="所以....一定不會出現,請各位放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5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紫空羽o
《神魔之塔》研究院開課囉!票選開跑,有投票有獎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67921

11-27 17:38

雪雉侍月
......ˇˇ"辛苦你了,來通知我^^"謝謝內!!11-28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25964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橡皮擦刻章~以紳士同盟為... 後一篇:英雄聯盟的阿姆姆-法老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