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巴巴托斯的繼承】番外日常-搖擺不定的存在

作者:ಌ御迦☪紫│2014-10-25 19:53:45│巴幣:24│人氣:204
『媽媽,我到底是什麼人?』小時候,我常常都會像這樣拉著媽媽的衣角問這個問題,那時記憶中的她露出了……
 
從出生開始我就時常懷疑自己的存在,我,究竟是墮天使還是惡魔?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記得印象中,回想那時候的天氣是陰天,而我走在街上,突然一名老婦抓住我的手
「天、天使大人?你是天使大人吧?」
老婦怎麼問我就突然對這句話出現了疑惑和不安,我抬頭正眼看向她,映入眼中的是一雙慌恐的眼神
 
「天使大人,請你讓我已逝的兒子復活吧!我求求你!」
抓著我的手那股力道加深了,我無言以對,畢竟人死不能復生了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對這名老婦說。
 
「天使大人,我求求你…….!」
老婦放開我的手,這次換成雙手握住我的雙肩拼命的晃著我
我卻只能呆愣的看她那雙快哭的雙眼看著我,最後我只有瞥過頭了
 
「我沒辦法讓一個已死的人復活,對不起……
我放開老婦的手
 
「為什麼?你不是天使大人嗎?天使大人不是聆聽眾人的心願再成全眾人嗎?」
這時老婦情緒激動的又再度抓住我的雙肩,我還是不敢看她一眼
而我自己根本不知道純血的天使是負責這項工作嗎?我真的不知道……
 
「黑色的羽翼……你是墮天使?!」
這時候老婦這才看清我身後的翅膀顏色,她嚇得立刻放開我,我看向她的點頭
 

「你、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神情驚恐害怕的她伸出顫抖的手指指著我
聽到這句話,我張大雙眼看著她,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對不起,我是墮天使也是惡魔,但是我不會傷害任何人的……..真的!」
我想要好好解釋並伸手安撫她,但卻被對方的拍開了手
 
「不要碰我!你根本就是墮落與邪惡的結合體,你這怪物!」
老婦大吼的一聲立刻推開我隨即跑走,被推倒在地上的我,抬起頭雙眼無神的看著佈滿烏雲的灰色天空,這時天突然下起雨。

不一會兒我全身淋溼的任由冰冷雨水無情的打在我的臉上,我閉上眼開始問著我自己。
 
 
我到底是什麼?
 
 
「嗚、哇哇哇!」漆黑裡我聽到一個哭聲,是誰在哭?總覺得胸口被什麼東西壓著好難過呀

我睜開雙眼起身,原來是愛哭鬼呀,牠是怎麼爬上我的床?,愛哭鬼見我醒了過來
立刻抱著我大力的磨蹭著
 
「你做惡夢啦?乖乖、沒事的,有我在。」
我淡笑的伸手摸著頭安撫牠,這可憐的小東西

「嗚哇?!」
不知道為什麼愛哭鬼擺出了一張不是我做惡夢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又一臉快哭的將頭埋在我的胸膛上蹭著,我嘆了一口氣拍著牠
 
閉上雙眼,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來了一件小時候的事……
 
『媽媽,我到底是什麼人?』小時候,我常常都會像這樣拉著媽媽的衣角問這個問題,那時記憶中的她露出了充滿慈愛的笑容
 
『你是我跟爸爸最愛的小孩呀,我親愛的韓賽爾』
媽媽溫柔的抱著我說
 
『可是…...媽媽不討厭我?』
 
『為什麼?』
 
『因為我是墮天使又是惡魔,聽別人說這是墮落與邪惡的混合體本來不該誕生的怪物存在』
 
『小傻瓜,別聽其他人胡說,你知道嗎?媽媽以前是個天使喔』
 
『天使?就是有著潔白翅膀的天使嗎?』
 
『對呀,但是媽媽因為愛上爸爸,被天庭的天使長受罰變成墮天使,但是媽媽卻很高興從不後悔變成墮天使,相對我生下韓賽爾你後我就更幸福也很快樂,那你覺得媽媽會討厭你嗎?』
 
『不會,媽媽最愛我!』
 
『沒錯,韓賽爾,你只要記著不管任何人對你說了什麼或是說你是什麼
,你只要記著你是我跟爸爸最愛的小孩,你是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好嗎?』
媽媽抱著我,抱的非常緊。
 
沒錯,我是我這才是最重要,現在看窗外外面還是晚上,我抱著愛哭鬼躺了下來讓牠睡在我的旁邊,夜晚還是很深,祝我有個美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5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謝遜
溫溫馨馨虐虐

10-25 19:57

ಌ御迦☪紫
我剛看成溫溫腥腥XDDD10-25 19:59
Zeofa紫淵
有洋蔥((咬手帕

10-25 20:26

ಌ御迦☪紫
別咬手帕~~咬茄子吧!(愛哭鬼:哇?!10-25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ok820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來小發洩... 後一篇:(重發)SAI-韓莉莎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