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勇者宙域《行星獵人篇》 第二話、在藍星誕生的勇者(下)!

作者:摩卡奇諾│2014-10-25 02:42:19│巴幣:4│人氣:137
EP02.

勇者宙域《行星獵人篇》 第二話、在藍星誕生的勇者(下)!


  一開始是校長致詞、接著副校長、接下來是訓導主任,再來就是教官上台,基本上教官就是在講一些關於交通安全的議題,並且放些交通意外的影片給大家看,看完影片所有人臉色都不是很好。

  整個早上這樣就過了。

  時間來到中午十二點十分,這個時間是午餐時間,新生們都擠到學生餐廳,造成學生餐廳爆滿的情況。

  「好想睡......之後的節目都無聊死了,害我睡好久......」翔走出禮堂哈欠連連的說著。

  雖然知道人多,但為了祭五臟腑,還是得前往學生餐廳。

  這時一陣刺眼的光照到翔的眼睛,翔朝著光線方向看去,看見一道光直直的從天而降,降到了操場後樹林內。

  基於好奇,翔跑了過去,但一到樹林內便起了雞皮疙瘩。

  「今天的樹林感覺特別陰森,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希望我不是那隻貓......」翔雖然嘴上抱怨,但還是勇敢的向前走。

  走到了較深處,翔看見一位藍髮青年全身是傷的倒在樹林內,當下趕緊背著那名男性衝向保健室,路上不小心被樹枝絆倒,整個人往前栽下去,臉部直朝地面下去......

  《保健室》

  護士小姐替男子處理好傷口後邊收物品邊問:「他是怎麼受傷的?傷的那麼嚴重。」

  翔被問到重點,當下腦裡想了十幾種說法,最後......

  「我看到他剛剛隨便搭訕女生,結果被那個女生的男朋友帶去修理才這樣。」

  護士小姐看了翔一眼,問:「那你也是因為這樣受傷的嗎?」

  「不,我是自己跌倒的......前提是背著他。」

  護士小姐沒有在多問,她低著頭寫著桌上的文件,翔看她在忙也不便打擾。

  翔轉頭看著這位男子,不僅身上穿著很獨特的制服,連身上的氣息也不太一樣,感覺上不像是一般人,翔也說不上來。

  這時護士小姐走過來,「開學典禮快開始了,他就放心的交給我們照顧,快去吧!」

  「那就拜託妳了。」說完翔起身,隨後走出了保健室。

  回到禮堂後,翔發現自己的位子被一位女生坐了,而那位女生和邱季雪聊的正開心,當下不好意思打擾,於是轉身要去尋找其他位子坐,這時邱季雪注意到翔,於是便開口叫:「翔同學!」

  翔聞言愣了一下,轉過頭看著季雪。

  季雪尷尬的對著女生說,「紫伶,人家回來了啦......」

  季雪旁邊這位叫做紫伶的女生愣了一下,她轉頭看到翔,趕緊站起來,連忙道歉。

  「對不起,聊的太開心了,所以......總之真抱歉。」

  翔尷尬的笑了笑,「沒關係啦,倒是妳們剛認識就這麼熟了......?」

  「沒有啦......紫伶她是我高中的同學,知道她和我同班我也嚇了一跳呢。」

  紫伶看了看翔,轉過頭問季雪:「這個男生也是我們班的?」

  不等季雪回答,翔率先報上名字,「對啊,我叫夏翼翔,請多指教。」

  「喔呃......我叫做葉紫伶,請多指教。」

  這位女生叫做葉紫伶,清秀的臉龐,頭髮比季雪還長,長度約及腰,她穿著很俏麗,剛剛翔就發現有別班的男同學一直在注意她。

  看到紫伶還站著,翔揮揮手示意坐下,「紫伶同學,妳......坐下吧,那個位子給妳坐。」

  「這好意思嗎......?」

  「沒關係,小事情,妳們不是高中同學嗎?想必有很多話想和對方聊吧!」

  「嗯......謝謝你......」

  翔點點頭沒回話,他隨便找個座位就坐了下來。

  不久下午的節目就開始了,一開始也是由校長稍微致詞一下,接著便是一些社團的表演活動。

  活動開始之後,翔雖然看著台上的表演活動,實際上卻是發著呆。

  『碰咚!』這時突然震動了一下,發呆的翔也被震回過神來,原本翔以為是自己睡傻了,他看著四周,發現所有人臉色都很凝重的樣子,才確定不是自己的錯覺。

  『碰咚!』又震動了一下,且震幅比剛才更大,場上的學生們表情漸漸轉為恐懼。

  「是異星體!異星體來了!」一位教授神情慌張、大吼大叫的衝進禮堂。

  全場先是安靜一會,隨後便是一陣大慌亂,大家爭先恐後的離開禮堂,禮堂的門口被擠成一團,情況非常的混亂。

  這時一位教官拿著擴音器大喊:『請各位同學不要驚慌,在師長的指示下離開禮堂————!』
  
  這一喊場面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的混亂,老師們見狀紛紛到達定點開始引導同學離開禮堂,現場秩序才稍微好一點。

  翔似乎想到什麼似的,二話不說跑了起來,他以最快速度硬擠出禮堂,過程中被不少人罵,還差點被揍,所幸他順利的擠出禮堂。

  一出禮堂翔馬上直奔保健室,沒想到一到保健室,那位男子早已不在床上,身後傳來護士小姐的聲音:「你朋友在剛剛地震後就醒來並跑出保健室,我們追上去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他的身影。」

  「我知道了,謝謝你!」翔謝過護士小姐後便趕緊離開保健室。

  翔到處繞來繞去,「他會去哪裡......對了,說不定......」心念一定,翔便向著操場跑去。

  「說不定那個傢伙會回樹林那裡......」這不是推測,而是翔單純的直覺,對翔來說,通常這種直覺很準,所以他相信了自己的直覺。

  繞過操場跑進樹林內就看到那名男子拖著沉重的腳步走著,翔大喊:「你要去哪裡!?」

  那名男子轉過頭來,問道:「你是誰.....?」從眼神看出他正警戒著翔。

  「我是救你的人,中午看你渾身是傷的倒在這裡,所以我就把你帶去保健室了。」

  「原來就是你......」

  翔尚未搭話,地震又開始了,接著就聽到轟炸聲,翔跑出樹林一看,赫然發現操場上空有三架不明飛行物體漂浮著,而且從飛行物體上不斷有宇宙士兵降落。

  「是偵查機械和宇宙士兵,想不到他們追到這裡來了......」

  「偵查?士兵?你在說什麼......你......到底是誰?」

  男子冷冷看著翔,他沉默。

  「不信任我嗎?如果我想害你,我不會把你抬到保健室。」翔二眼直直的盯著男子。

  「我叫做艾洛特‧雷里亞斯,是警察行星派來的警察兼執行官,專門抓宇宙的盜賊和非法份子。」

  「警察行星......執行官......?」

  「你不需要知道那麼多,你快點逃吧!」

  「你呢?你想做什麼?」

  「它們會來到這裡都是因我而起,所以我會負責把他們解決掉。」

  「別開玩笑了,你這樣的傷勢想戰鬥,找死嗎?」

  艾洛特一把抓起翔的衣領,惡狠狠的說:「有些事你們地球人是不會了解的,你救我的事情我很感謝,如果聽懂的話就快滾吧!」

  翔反抓起艾洛特的手,艾洛特因疼痛稍微叫出聲。

  「才這點力道你就痛成這樣,如果現在去戰鬥,只會白白送命而已。」

  艾洛特甩開翔的手,瞪著翔說:「我不去戰鬥,難不成你要代替我去戰鬥!?」

  「好啊!」翔一口就答應,艾洛特頓時吃了一驚。

  「沒受過訓練也沒有經驗,你會比我更容易送死!」

  「誰怕誰啊,沒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你......!」

  「我是第一次看到異星體,當然我不希望看到,畢竟五十年前,世界差點因為異星體而滅亡,今天才剛開學典禮,我不想還沒上大學就死,如果有可以與之對抗的力量,我願意去拼命!」

  艾洛特看著翔認真的眼神,他嘆了口氣。

  他從外套內拿出一只手錶遞給翔,「戴上手,再按右上的按鈕。」

  翔接過手錶,戴上手並照著按右上按鈕,見手錶亮了一下,接著身上的衣服瞬間換成一套白色底黑色線條的服裝,頭上也帶著頭盔,感覺類似機動戰士鋼X駕駛員的宇宙服,除此之外腰際也掛著一把流線形的手槍。

  「我簡單的說,那個叫做指令機,你現在穿的是戰鬥用制服,這套制服會吸收部分衝擊,但是過大的衝擊還是會使你受傷,而腰際的手槍就不用多說了,再來按左邊的按鈕。」

  翔照著按左邊按鈕,接著指令機射出一道光,那道光正好投射在宿舍區旁停的一台重機,那輛重機閃著耀眼的光。

  『600CC的重機耶,不知道1000CC的重機會是怎麼樣的。』

  想法才閃過,那道光馬上照射回來,那道光在地上形成一團狀光,團狀光很快地化成了一部約1000CC的重機,翔當場傻眼!

  「接下來你自己慢慢去摸索,再不快點的話,這個學校的其他人都會被殺死。」

  翔聞言立刻坐上重機,「謝啦,那我走了!」

  他暗自慶幸以前有學騎過重機,雖然有點大台,不過還是勉強騎得動。

  「你自己小心吧,可別死了,我可不想造孽。」

  翔沒搭話,只是豎起大拇指,踩下離合器、打前進檔,騎著重機出發了!

  翔稍微測試一下車子性能,也藉此熟悉感覺,適應後翔就開撞了!

  他一路上用重機撞飛許多士兵,被撞飛的宇宙士兵倒地後頓時化成光消失了。

  「消失了?那就可以開撞了!」

  翔嘴角揚起,變速檔一打、油門一加,開始展開激烈的『撞敵』。

  同一時間,季雪和紫伶出禮堂後被幾名宇宙士兵盯上,她們緊緊被追著,不知不覺跑到了停車場。

  在這裡見到穿著特殊制服作戰的翔,只是二人並未認出翔。

  「這是......」看到這個場景令季雪有點傻眼。

  「假面X士?這是在拍戲嗎?」紫伶也不敢相信自己所見。

  解決週遭的敵人後,翔轉頭注意到了二人,「妳們怎在這裡,快逃啊!」

  周圍又出現一群宇宙士兵,而且將三人團團圍住。

  「嘖!」翔抽出手槍,對準宇宙士兵開始狂亂射擊,同時也加速衝撞宇宙士兵,被射中的宇宙士兵都化成光消失了。

  花了點時間,翔順利地解決這些宇宙士兵。

  翔騎到二人的身旁,眼前的二人嚇得直發抖,臉色都有些蒼白。

  「放心,沒事的,有我在......」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翔的心裡卻比誰還要緊張。

  『打擊犯罪果然不是輕鬆的事情......』

  翔心中暗自想著。

  身後有二個已經嚇傻的女生,周圍又不斷冒出宇宙士兵,翔雖然心中十分害怕,還是決定毫無顧慮的豁出去一戰。

  不知道是不是他賭上性命的決心很強烈,這時指令機上的右下按鈕發光了,翔當下毫無顧慮的按下,同時指令機又射出一道光,那道光投射於停車場上的一輛奧迪系列的跑車,隨後光照在旁邊的空白停車位上形成一輛類似的跑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輛跑車竟然自己發動並駛來,一一撞飛圍在附近的士兵,接著跑車一個甩尾自動停在三人的眼前。

  「跑車居然......自己開動......」翔驚訝的看著眼前的跑車,而後方的二人更是啞口無言。

  此時跑車開口說話了,『請下命令吧,隊長!』

  「隊......隊長?你是......你是什麼東西?」

  『我叫做雷昂,在警察行星上,雷昂代表戰士之意,同時也是勇者之意。』

  「警察行星......勇者......顧不了那麼多了,雷昂,和我並肩作戰吧!一起解決那些傢伙!」

  『沒問題!』

  雷昂極速奔馳,接著彈到了半空中,車子前半段分成二段成為腳部、中半段二側車門張開成為雙手、車子後半部分開並移動,接著頭部便出現了,就這樣,跑車幾秒內變成了機器人。

  「變形了。」翔直看著機器人雷昂

  「好帥......」紫伶也看著機器人雷昂,季雪則是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機器人不發一語。

  在樹林的艾洛特見狀說道:「連雷昂都召喚出來了,看來還有點本事。」

  雷昂從右腰際拿出手槍,對準操場上的偵察機械連開數槍,下一秒偵察機械便冒出大火,雷昂收起手槍,拿出左腰際的警棍。

  『電磁警棍!』警棍上充滿電磁,隨著雷昂一個飛步一擊打穿了偵察機械的裝甲,一架偵察機械瞬間爆炸。

  「好厲害!」紫伶和季雪異口同聲的說。

  看到雷昂如此活躍,翔更加充滿信心,坐上機車說道:「我也不能輸給雷昂!」說完欲要加油門,但是卻按到旁邊的按鈕,機車也發出〝嗶嗶〞二聲。

  「咦,什麼聲音?」紫伶和季雪紛紛轉頭看著翔。

  「該死,我居然按錯按鈕,這下糗大了......」翔恨不得馬上挖一個洞把頭埋起來。

  這時機車有了變化,只見機車底部噴出氣流,接著整部機車浮了起來,後輪分成二部份變成雙腳、前輪也分成二部份變成雙手、整個座位稍微調整了一下,就這樣,重機變形成半機器人型態。

  「這傢伙也可以變形?未免太誇張了吧......」翔完全傻眼的說著。

  「變形X剛......我本來以為只有在電影才看的到,想不到現實也看的到。」紫伶張大眼睛盯著眼前的半機器人。

  「妳真是什麼都看過......」季雪在旁竊竊私語。

  就在三人傻眼之際,雷昂已被其他二架偵察機械擊倒在地。

  「雷昂,撐著點,我也要進攻了!」翔回過神來並集中注意力準備戰鬥。

  翔油門輕輕一加,半機器人就以飛快速度衝了上前,「好快!」

  翔按下煞車,半機器人迅速停下來,完全沒半點延誤,只是因為慣性定律,翔整人會向前頓一下,感覺上不太舒服。

  「我大概清楚怎麼駕駛了,接招了!」

  按下上面有特殊圖示的按鈕,半機器人身上幾處裝甲移開,裡面藏著小型機槍,順著翔一加油門,機槍全數對著偵察機械發射,翔再按隔壁按鈕,半機器人二邊的煙管180度轉向前方,一樣順著油門一加,二個管便發了二炮出去,而第二架偵察機械也因此摧毀。

  『隊長......!』雷昂撐著身體緩緩站起。

  翔見雷昂站了起來,「還有最後一架,解決它吧!」

  第三架偵察機械在二方的合作下順利解決。

  解決敵人後,翔再次按了變形鈕,半機器人幾秒內變回了機車,雷昂也變回跑車型態,翔摸著機車的J形狀儀表板說道:「J形狀的儀表板......決定了,我就叫你J重機,今天辛苦你了!」

  「二位同學,那裡很危險!」此時有教授突然跑來,翔見狀趕緊騎著J重機閃人,雷昂緊跟在後,樹林的艾洛特也消失無蹤。

  「沒事了,教授」季雪笑笑說著。

  「是啊,恐怖份子都被他解決了。」紫伶邊說著邊看向騎車離開的翔。

  「他是誰阿?」教授疑惑的問。

  「秘密......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呵呵。」紫伶說完拉著季雪離開現場。

  教授只感到很莫名奇妙,過了不久他也跟了上去。

  「妳們二個,不要亂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宙域|機器人|宇宙|戰神|戰鬥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是勇者傳說達鋼的風格呢~
書語很喜歡這種的~

10-25 03:40

摩卡奇諾
感謝喔,不過這不完全是勇者達剛的風格喔@@10-25 07:51
摩卡奇諾
書語是如何增加人氣的呢?感覺我的比較少人氣的說10-25 10:24
第三書語
書語是因為有達人曝光率,所以人氣稍為高一些呢

小說達人的發文會在巴哈首頁,所以曝光度比較高一些呢[e34]

10-25 10:29

摩卡奇諾
不過那個要申請並不是很容易的說10-25 10:34
龍淵/人生好男
走王道了w

10-30 20:02

摩卡奇諾
是啊,走王道。10-30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SV】黑銀的故事-E... 後一篇:勇者宙域《行星獵人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