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開課上學去】萌獸學園,我來了!

作者:蒼塵│2014-10-24 22:18:59│巴幣:20│人氣:255
萌獸學園

【新手任務─開課上學去】萌獸學園,我來了!

西元2565年10月24日,蒼家,上午十時五十八分。

  這天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在這時間莘莘學子應全都上學去了,但我們的卓爾不群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貌勝潘安劍眉星目氣宇軒昂一表人才(下省千字)的主角蒼塵君當然與正常人不同,現在正躲在被子裏睡覺,面上洋溢著幸福的神情,可是,好景不常。

  房門外傳來一陣殺氣,並傳來一陣劈哩啪啦的聲音,蒼塵身為一名專業殺手,下意識掀開棉被並作出反身翻騰三周半抱膝轉體一周難度系數高達5.1的動作完美下床,就在這一剎那,房門破開了。

  「老哥,再不出來那些老傢伙會發瘋的。」蒼零道。

  蒼零,是一個十六歲左右的兔族女孩,有著純美容顏,宛若天使般,她那張臉精致的只在童話出現,唯美的有些不真實,不能用筆墨形容,頭上的兔耳更顯調皮。

  「十時五十八分而己,連一個小時都不夠,放輕鬆……」

  就在這時候,蒼零口中好像在吟唱著什麼,嚇得蒼塵連跑帶跳的出去大廳。

  脫離蒼零的視線範圍後蒼塵就像VIP般緩緩步入大廳,眾人都在注視著他──專注到有些不可思議,令蒼塵有些毛毛的。

  「各位子弟,長老,並族長,雖然我很帥是沒錯,但不用這樣看著我,我會害羞的。」

  「咳咳。」蒼塵的父親,蒼家族長,蒼暮雲,適時地以咳嗽阻止蒼塵的發言,眼睛瞄向蒼塵的大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蒼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回房間換上褲子。

  在一番擾嚷後,蒼家的出煉禮終於正式開始。

  「各位子弟,長老好,我是蒼家第十一代族長,蒼暮雲,今天是我族的出煉禮,子弟們十七歲的必經階段,出門歷練有助……」      

  蒼塵其實沒在聽蒼暮雲在說,甚至在打嗑睡,直到聽到關鍵句。

  出煉禮畢,讓我們歡送蒼塵吧!

  「老哥,我十七歲會跟你到萌獸學園的!」蒼零道。

  其實蒼塵並不想讓蒼零跟來,因為她從不希望蒼塵跟人格鬥,會令她擔心,而蒼塵不希望她擔心。

  「再見了,老爸,長老們,小零!出煉禮畢時,規定不能跟族人交流過多,所以蒼塵也不說太多。

  天塵速技。乘劍破空

  「哼哼哼……出煉禮神馬只是浮雲,老哥我來囉!話說他不懂用入學通知背面的按鈕嗎?

  另一邊箱……

  蒼塵中途想起能用入學通知背面的按鈕,現在他來到了萌獸學園。

  蒼塵首先映入眼廉的是無數巨大的古老建築物,亦有矮小的建築物,遠方有無盡的樹海山脈。清澈的日月潭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生輝,不時有魚和人魚躍出,為日月潭湖水平添一番風味。在蒼塵的頭頂上亦不時有鳥經過,飛向樹林,劃破長天。

  
  「歡迎來到亞洲最強學府,萌獸學園,在這裹填鴨式教育將成絕響,只要是你想學到的,這裡都會有答案給你。蒼塵耳邊出現了一些悅耳的音樂。

  「哼哼哼……萌獸學園,我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小說|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la0810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角色設定】... 後一篇:【勇造】【活動】東京喰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