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你的專屬顏色 律.ver

作者:赤希Ritsu│2014-10-24 17:40:40│巴幣:0│人氣:99
今天想要寫的主題是「顏色」
我很愛畫圖 卻只會仿畫 而且多半以素描居多 ((現在有在練自創了啦...可以的話再考慮畫隻律給大家看...
我雖然很喜歡各種不同的顏色 尤其是當了律澪控後 更是喜歡上律隊的髮色 「栗色」((很溫暖呢~
還有 我會選擇素描當長項也是因為喜歡黑與白的組合與深淺的那種明暗
所以我對素描特別執著 不過最近也有在練電繪 顏色的分配可真難啊~
最後 這次將會分為兩篇 基本就是 上 下 搞不好會有中? ←((作者的不負責發言
這篇是由律的視角來寫的 那麼小小短篇不成敬意 還請各位細細品嘗。
 
【你的專屬顏色 律.ver】
「啊...又是美術課啊...」律小小聲的抱怨著。
畫圖什麼的最不會了啦~真是煩啊...
「這次的主題是『專屬顏色』。」老師在台上說著。
「主要的內容就是希望各位可以好好的去觀察別人。每個人都有一種屬於他的代表色,
我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創作上畫出那個顏色,並融入其他的題材襯托出那個顏色。以上就是這次的題目內容,還請大家用心創作,
期限是兩個禮拜,剩下的上課時間大家就可以開始了。」說完後老師也畫起他自己未畫完的圖。
『專屬顏色嗎?...既然老師說是觀察別人的,那我就是...畫澪啦!』律的心裡此時正高興著這次的題目如此簡單。
過沒多久,他錯了。
雖然說觀察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一個人身上找出顏色什麼的,還是很抽象啊...
律的內心有著一陣陣哀嚎。
但就這樣一直坐在書桌前看著白紙也沒意義啊啊啊!!
那乾脆開始畫吧!畫到哪算到哪啦!
就這樣,律開始他的戰鬥了。
一周後- - -
「紙還是空白的啊!!該怎麼辦...」律淚流滿面啊。
「約澪出來玩吧!好───就這麼決定了!」亂大叫一陣後拿起手機按下了撥號鍵。
「姊~你很吵诶!...」弟弟聰隔著門板說著。
「抱...抱歉啦~」感到不好意思的應了聲。
 
〝嘟- -嘟- - 嘟- -嘟- -嘟- - - - - 〞
 
「澪怎麼沒接呢?」小聲咕噥著,切掉了通話。
其實此時的澪也在畫紙上戰鬥著呢,因此理所當然地忽略了律所打來的電話。
因為約不到澪,律最後只好自己騎著...嗯...不怎麼威風的鐵馬來到櫻丘附近的小山頂上。
「哈哈,那時的刻字跡還在啊!」律看著自己小學時的得意作品咧開嘴的笑了幾聲。
那時校外教學來這時,律在這裡的某顆樹上刻了〝Ritsu&Mio 到此一遊~〞這種死小孩才會做的事。
後果當然是換來澪的暴栗一枚。
坐在山丘上,「啊啊...真懷念呢,以前總用腳踏車載著澪來這裡玩,還被街訪鄰居的許多大人們封為『騎著鐵馬的騎士』。
現在想起來連我都覺得好笑啊,也未免太糟糕。」律的嘴角微微上揚,喃喃自語的訴說著那個自己與澪的童年回憶。
也順便調侃了自己一兩句。
由山頂的最高點往下看,看到了從家家戶戶的燈所發出的光芒,這種夜景讓律看了許久遲遲不想移開目光。
「呵呵,在這裡充滿的回憶就像那些光點一樣多呢,有種溫暖的感覺啊,但是黑暗卻又給人一種冷漠感呢...」
『猜猜這是哪裡呢?~這裡的夜景搞不好可以跟涵館有的比唷~ 小律大人敬上』律拍下了這永恆的一刻,給澪發了短訊。
躺在草地上,任由微風輕輕帶著髮絲吹拂著臉龐。
睜開眼,是有著許多繁星的夜空。
「像澪的黑長直髮一樣的黑色夜空呢,我想...澪給人的顏色是- - -藍色吧!」律咧開了嘴,笑得燦爛。
不過...黑色跟藍色?扯不上邊吶...
『成熟穩重的感覺很適合藍色呢,再帶著點害羞的個性。啊啊~這才是我家小澪澪呀!』律開始了他的妄想。
想著想著,律笑得更燦爛了。
『黑色的長髮嗎...我知道該怎麼畫了!』
要是現在澪也在這邊就好了呢...
3、
2、
1、
0。
「律,你果然在這嗎?」掛著溫柔的笑在律的身旁坐下。
诶...「澪...澪?澪!?妳怎麼來了?」嚇得驚慌失措的律連話都說不清了。
「吶,這不是你傳的嗎?還叫我猜呢。」澪拿出手機打開律傳來給自己的短訊放到律面前。
「喔...喔!對啊,是我傳的沒錯啊!」因為跟澪的近距離另律不禁紅了臉。
『竟然還真的來了...』
澪看著律滿臉通紅後才發現...自己跟律的距離原來只有...不到10公分的距離啊啊啊!
兩人對此都沉默地紅了臉,最後律牽起澪的手說:「吶,我們看夜景吧!」
他們對現在在自己心中的那份曖昧情感還不確定是什麼,但應該也有個底了吧?遇見對方時的那份悸動,
也許年少時的友情,現在昇華成了〝愛情〞。
「秋天真舒服呢律。」
「嗯啊,好久沒載澪呢~好懷念啊!。」
「說什麼啊律...」
『澪害羞了呢,嘿嘿~那再來就是───』
「過了這麼久看來有變的只有澪的體重呢~」嘻皮笑臉的說著,還很欠揍啊。
〝磅!〞
「唔...好痛啊澪~」因為騎著車而無法摸著自身腦袋的律,有苦說不出啊。
「哼!笨蛋律,不要再裝哭了,回家了啦!」
「是...我的女王大人......」律尊敬地說著。不過似乎很樂在其中?
回到家後律就開始發揮他的創作了。
在畫紙上一筆又一筆的盡情畫出他對自己的青梅竹馬「澪」的感覺。
幾個小時過去了,律看著第一次被自己如此早完成的作業時滿意的點了點頭,嘴角也勾勒出了完美的幅度。
在畫紙上的是:
「一片星空,有著許多繁星點綴著,冰藍色的星星們閃爍著溫暖且讓人無法忽視的光芒。
即使黑暗再怎麼冷漠也有著冰藍的光芒來溫暖,真是幸福啊。在沒有任何事物來打擾的情況下,
這片星空的耀眼是唯獨律和澪才看的到的。」這是律對這張畫也對自己的解釋。當然,才不會說出口呢。
後記:
看過這張畫的老師和同學們臉上都掛著一個閃到不行的笑容。
因為他們絕對沒有忽略在最亮的一顆星星旁有著一顆橘橙色的小星星。
大家都知道那代表著什麼。
在澪的心裡,永遠有律的存在,這是事實。所以律才會畫了這顆星星,這顆星星代表著他。
代表著:澪,我會永遠的在妳的星空中一直閃耀的。即使我是個渺小的存在。
當然啦!澪的畫大家看過後也是在偷笑著,心想著:你們快給我去結婚啦!墨鏡君都爆了!...
(什麼?老師同學太厲害?都把細節看出來了?沒辦法,律表現的太明顯了嘛!澪也不意外呢。)
只不過律和澪對於彼此的畫都沒有表達什麼,不過既然是青梅竹馬,用心電感應就行了吧?
「澪,妳的專屬顏色,是藍色唷。」帶著陽光般的笑容說著。
最後,因為太有愛了,兩人都拿了滿分畫還被掛在公佈欄呢。
 
THE END
廢話時間:
律的想法我也不懂诶~ˊˇˋ
如果害大家不懂那就抱歉了 其實只是想寫澪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啦 只是不知道星空這寫照好不好
至於那顆橘橙色的小星星...嘿嘿嘿~我知道你們都懂的 很白話了唷
老師同學一直都很萬惡我沒忘! (?
黑色和藍色有尛關係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像澪一樣懂律呀~ ((不要推卸責任!這不是你寫的嗎!
哎呀呀~反正就這樣啦!下集是澪視角 希望有人能夠替我的文期待一下 ((絕對沒有的!
好了!自我打氣:「加油啊!!快用田井中夫婦的閃光彈閃死大家!!」
這兩天腦洞大開,連更兩天我好高興呀~
PIXNET(痞克邦):http://sk26748727.pixnet.net/blog/post/22651997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k26748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只要還愛著... 後一篇:【KON!】你的專屬顏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