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なる君と DRAMA心得

作者:Ran│女神戀曲│2014-10-24 15:00:02│巴幣:2│人氣:355
我其實是想在CZ的心得補完之後再寫其他東西的,不過因為這東西實在是太好笑了,聽一聽我還是決定先寫好了。



神様がくれたハードル~諸行無常~
女主角咲耶接到了一個委託,要處理一片被詛咒的遊戲。
不過她因為英文作業沒寫(之類的理由,我有點忘了)被留校,於是要來幫她的那五隻就決定先來看看遊戲到底中了啥詛咒,抱著輕鬆的心情隨便啟動了遊戲。

沒想到這是悲劇的開端──

最開頭是以鳴海的視角進行。
他在遊戲發出刺眼白光後,在陌生的床上醒來。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他就看到了很恐怖的東西:化著濃妝、穿著圍裙,用媽媽口吻講話的八雲。
……其實人家好想看XD
後面變阿福柔頭的弓鶴也很想看……

在那瞬間他清醒了,並且快速分析了狀況,認為他們應該是進入了遊戲之中。
而他的身分是「勇者」、八雲是「勇者母親」、苓是「系統語音」。
他一邊吐槽,一邊想跟變得很奇怪的八雲解釋狀況,不過八雲完全沒發現不對,還覺得鳴海很奇怪,是不是反抗期到了等等。

鳴海:「不,變得奇怪的是八雲吧。」

在糾纏一陣子之後,鳴海說動八雲跟他一起去國王的城堡看看(中間還不小心叫了八雲「媽媽」,超好笑)。
結果都還沒出發,八雲就跌倒了,一跌之下他也清醒了。
鳴海說明狀況之後他們就直接往國王城堡前進……

八雲:「好快!?」
鳴海:「因為是遊戲設定,所以距離也很短吧。」

而且打開大門就是王座(八雲表示:這種設計如果有敵人打過來,國王馬上就掰了),坐上在面的是弓鶴。
鳴海推斷大家都變成了遊戲角色,而只要受到某種衝擊就會醒來(他自己是受到八雲的精神攻擊,而八雲是受到物理性的衝擊)。
所以八雲就給了弓鶴一記重擊(因為他表示不忍心打好友,所以用的是衝擊波),讓弓鶴清醒了過來。

弓鶴之後就是去找苓,不過因為苓變成系統音,他們覺得有點麻煩,後來決定先去找情報提供處,也就是酒館。
沒想到苓身兼二職,除了系統音,還是酒館老闆。
弓鶴用應該是很兇殘的手法把苓弄醒之後,這群人聚在一起討論該怎麼辦。
首先要找到ミコト,還要想辦法解開遊戲詛咒。

身為情報販子的苓認為他們應該先去教堂看看,因為那邊會接到任務。
所以一行人就聽他的話前往教堂。
沒想到迎接他們的人是……

「歡迎你們,我迷途的小羊們~~~~什麼的,我好擔心你們都被遊戲同化,不會來找我了。」
ミコト就這樣用超欠打的語氣這樣迎接他們。
因為他好歹也是前神明,所以還保有自我。
只是他從來沒玩過這種東西,所以也不敢亂跑,只能乖乖等其他人來找。

在大家都到齊了之後,決定去解任務破關,看詛咒會不會解除。
歷經千辛萬苦,任務一個一個被暴力手段與旁門左道的手法破解,不過他們完全沒破關的跡象。
根據有玩過的鳴海或八雲說,這遊戲的賣點就是任務多,可以玩很久,要破關的話要還要抓隱藏BOSS(而且至少要等五百年才能抓到的樣子)。
如果照這樣下去,等到他們破關,外面可能也不知道經過多少年了。

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有人靈光一閃,發現可以用很卑劣的手段破關。
因為那個隱藏BOSS其實是國王手下的一個角色,他裝好人裝很久,其實在背後跟魔王有勾結之類的。
依照本來的流程,要抓這個人需要有足夠證據,不然會被國王打回票。
不過因為扮國王的就是弓鶴,他們就這樣直闖宮殿,弓鶴直接把人抓起來,用非常暴力的手段破了關。

破關之後他們就成功回到現實,不過遊戲的詛咒仍未破解。
他們覺得應該是要以正常手法破關才能解咒,不過因為沒人有那種美國時間,所以大概也只能找地方封印這危險的遊戲了。
沒想到他們準備要去處理這個問題時,卻發現剛回來的咲耶重蹈覆轍,被吸進遊戲裡去了……
「沒辦法,我們就再破解一次吧,反正都有經驗了,這次應該會比較快。」

......如果你們這次沒人扮國王的話,那就慘了啦XD

ミコトの神様レベルチェック
這片一開始就是ミコト在賣萌耍蠢,然後遭到弓鶴與鳴海的精神攻擊。
ミコト在誇耀自己是多好多厲害的神,神樣Level是一百分,中間不斷被另外兩個人吐槽,ミコト在這種被左右夾擊的情況下,鼓吹鳴海接受測試,看假如他是神的話會是幾分。

鳴海:「不管怎樣,一定會比ミコト還高分的。」
弓鶴:「不如說,要比ミコト更不像神的傢伙,應該是不存在的。」
ミコト:「你們兩個,真的很失禮耶......(打擊)」

測試在鳴海很無奈的狀況下進行,先是測溫柔和毅力,他都完美拿到滿分30點。
毅力測試通過的原因其實很好笑,弓鶴認為能長年侍奉ミコト這個令人煩躁的傢伙,鳴海毫無疑問可以得到滿點。

ミコト:「對啊弓鶴,能照顧我像我這麼麻煩的傢伙的鳴海,真的是.........啊咧?我剛剛是不是被損了?」
鳴海&弓鶴:「那是你的錯覺。」
ミコト:「這樣嗎......」

最後的測試是「愛」,櫻井還用超欠打的語氣講了好幾遍,然後告訴鳴海這是非常可怕的禁斷測試,會造成精神傷害,要退縮就趁現在。
不過鳴海認為自己已經作好覺悟,要他趕快測一測。
於是ミコト就開始演了……

(傲嬌)「我、我才不是喜歡你呢!不、不要會錯意了!」
(病嬌)「我喜歡你,喜歡喜歡喜歡,最喜歡,所以我要排除所有接近你的人,但是沒問題的吧,因為你有我,我會給你所有的東西……」
(色氣)「現在馬上讓我吃了你吧。不要?這樣我不能認同喔!不好的是你吧,用那樣甘甜的氣味邀請我,你要負起責任喔……今天一整晚我都會愛著你喔。

鳴海:「……這就是神的愛嗎!?」
ミコト:神必須要愛著世間萬物,而根據不同對象,不論是傲嬌、病嬌或是充滿色氣的語言,都必須操縱自如……!
鳴海:「抱、抱歉……到目前為止,我似乎都沒有真正理解神的使命……如果神的使命就是這種東西的話,那麼我不測什麼神樣Level也沒問題,不如說,我一點都不想成為神!」
 
對於露出退意的鳴海,弓鶴嘲笑了他一番,鳴海不服氣地說,難道他說得出這麼羞恥的台詞嗎?
對此弓鶴表示,世界上沒有他講不出來的台詞,並且演了一遍傲嬌版。

鳴海:「嗚哇……超棒讀……」

不過ミコト和弓鶴都認為弓鶴版注入了感情,兩人一起逼迫鳴海念台詞,DRAMA就在鳴海結巴念台詞、另外兩個傢伙在旁邊玩他的情況下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戀曲|神なる君と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眼球
如果我遇到那種戀愛AVG要解謎還要擔心會中途gameover的類型就根本玩不下去

10-25 12:13

Ran
那你可以玩這款,這款算小品,劇情不長也不會game over
就結局有分normal end和good end而已10-29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OCK ZERO雜感... 後一篇:神なる君と(與成為神的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