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角色】霜毛

作者:沙耶│2014-10-24 13:34:15│巴幣:16│人氣:201
註:此角色僅於日常串中出沒,且必伴隨霜語出現,不參與劇本。



姓名:霜毛 (並非真名)
種族:霜狼祖靈
性別:無,表現與自稱為女
外表年齡:8
實際年齡:至少5000,實際不可考
特徵:毛色為赤,長髮、狼耳、狼尾,頸上戴著項圈,貧
身高/體重:108/?
興趣:吃、睡、玩、聽故事
喜愛:甜食、茶、生肉、霜語
討厭:草、蟲子、不敬者
主職業:祖靈
副職業:斧矛

個性:
平時一副偉大的樣子,以「本座」自稱,非常高傲。
認為全世界都應該聽自己的,為自己做的事都是應該的。
懶散且沒耐性,聰明但是不喜思考,常識有些扭曲。知識很偏。
基本是個好色的傢伙。喜歡捉弄或騷擾他人,特別是女孩子。
有些傲嬌,怕寂寞。相當疼愛霜語,非常黏他。
隨意觸摸尾巴是大忌,會受到神罰的。

能力向性:

力量30%(物理攻擊力強度)幼女不該有的怪力
敏捷30%(行動力與平衡感)靈巧而敏捷,反應迅速
體質0%(身體強韌度)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小女孩
智力2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相當聰明,記性佳
精神20%(魔防、魔法力多寡)精神強韌

相關能力:

冰相性 S
對冰有極高親和力,免疫非神級超大法術因冰造成的負面狀態,免疫S級或以下的冰系傷害。在寒冷相關地形與天氣,不但不受影響,還比平常更能發揮,但是十分地怕熱。

冰霜神力 S
擁有凍結所有事物的能力,甚至能輕易引來天災級別的暴風雪。

飛行 B
能輕鬆自在地飛行、飄浮,不怕高處摔落。能帶著一般重量的少女飛行無礙。

神靈 B
具備神靈的屬性,能透過崇拜與信仰獲得力量,也能分給信者力量。原型是半靈體,免疫物理與非精神、靈魂相關傷害,但也難以干涉現世。沒有死亡的概念,即使消散或受到污染也能復原。

人型幻化 A
化身為人型。通常是以幼女姿態出現。化為人型時能干涉現世,但也能被現世干涉。

神之五感 S
五感均敏銳,且免疫對感官的直接干擾、妨礙。但是偽裝等非直接對自身感官的干擾則有效。

直感 S
天生的直覺、狼族的訓練加上豐富的戰鬥經驗,在戰鬥中容易感知危機或機會、破綻,並自然做出適當反應。反應不及的情況下身體也會自動產生反應,避開致命的危險。

念力 A
能以神力搬動物體位置,甚至撕裂或扭曲該物。目標為生命體的話,則能以精神意志抗衡。

心靈感應 S
能無視語言障礙,直接與目標以意念溝通。但意念本身不通時,即使能夠傳達,也無法理解。

角色故事:
事實上是霜語的父親「霜矛」的某一代祖先,透過武器「霜矛」和祖靈的連結,降臨在現世。實際原因似乎是覺得自由之城阿斯嘉特,有相當多新鮮事,比起霜狼族長年居住那除了一大片冰雪外,什麼都沒有的霜境,來得有趣且好玩得多,因此現身玩耍來了。

霜毛現身時,霜語無法召喚與使用霜矛,即使已召喚也會消失。

霜毛並非本名,是從霜語對武器取的名字,因讀音誤解而來。

好感表
陌生 => 認識 => 友好 => 親切 => 好感 => 喜歡 => 親密 => 最愛
         => 不滿 => 不喜 => 討厭 => 憎惡 => 世仇

霜語  最愛
不解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霜語|設定|角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Z司
有蘿莉有留言(#

10-24 16:05

沙耶
8歲是犯罪喔(#10-24 16:10
無名Z司
5000多歲的八歲蘿,大丈夫(#

10-24 17:14

沙耶
這個等被城衛隊抓走後再向他們解釋吧(O)10-24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a072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封絕禁地...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