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拆旗引爭議 高市議員罵哭清潔隊員

作者:赫生童子│2014-10-23 22:37:00│巴幣:8│人氣:265
拆旗引爭議 高市議員罵哭清潔隊員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
高市議員洪平朗的競選旗幟遭人檢舉違法設立,高市環保局清潔隊員依法前往拆除時,與洪平朗等人發生衝突,清潔隊員不但被警方帶回警局,甚至今天還被議員高分貝質詢,清潔隊員當場淚灑會場。


這起拆旗風波發生於19日傍晚,高市環保局接獲檢舉,派清潔隊員前往三民區執行違規競選旗幟處置,插旗的市議員參選人洪平朗報警,控訴清潔隊員涉嫌毀損,警方到場處理,將清潔隊員帶回警局;高市環保局長陳金德昨天指控高市警局「妨害公務」、「濫權」,不保護執行公務的公務員、卻保護「壞人」,形同「圍事」。

洪平朗上午借用市議員藍星木質詢時間,將分局長、偵查隊長、所長及當初拆旗的陳姓女清潔隊員找來議會質詢,陳姓女清潔隊員面對議員高分貝質問,當場嚇壞淚灑會場;洪平朗還質疑女隊員和檢舉人是否認識,否則怎麼只針對他而來,不拆其他違規設旗的候選人。

女隊員邊哭邊答,她與檢舉人不認識,只是依規定進行拆除違規旗幟,洪平朗改問陳金德,為何致電給派出所長嗆聲要求放人,陳金德則說,洪平朗辦公室執行長已對此提告,這部分已進入司法,他不願再回答,洪批陳態度傲慢,還威脅要把陳金德趕出議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切就緒萬物各得其所
全台灣都在看九把刀的好戲,沒空理清潔員啦!

10-23 23:56

赫生童子
[e3]10-24 00:00
任孤行
我們把公務員寵壞了啊

10-24 16:27

赫生童子
[e3]10-24 22:13
鄉民(赤貧模式)
清潔員明明是依法行事 這就是鬼島公務員

10-24 20:41

赫生童子
[e3]10-24 22:13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哪一黨?[e18]

10-24 21:44

赫生童子
[e23]10-24 22:13
魔法相消
小小公務員依法清除非法插旗的競選廣告,竟然
就被進去市議會的諮詢台責罵、屈辱!

「用立法委員的權力 去欺壓無辜的小老百姓」
這就是我麼選出來的立法委員?你說台灣人能
不悲哀嗎?想想看,要是我們選出來的都是那
些"嘴泡"立委,我們台灣還有的救嗎?

10-26 00:01

赫生童子
[e3]10-26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容社會邊緣人 組共生家... 後一篇:勇屋主 護孕妻 勒死悍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