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捉弄之後 (周葉)

作者:鳶尾風信│2014-10-23 18:15:20│巴幣:0│人氣:179

  ‧小提醒:OOC可能有、CP為周葉、原作背景向、周葉同居設定‧
 
 
 

  面對一室的黑暗與寧靜,周澤楷花費了幾秒鐘的時間,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以帶著些遲疑與不安的語氣開口:「……前輩?」
 
  擔憂對方的安危與恐懼對方就這麼突然不見的心情,如此明顯的透過那句疑問知曉。
 
  畢竟眼前所看見的,和自己所預料的相差到令周澤楷懷疑是否進錯了門,還是忘記了什麼又或者是葉修身體不舒服而提早休息去,才會導致在自己回到他們的家之後,面對這陌生且讓內心產生了不安的狀況。
 
  急於去確認自家戀人究竟在不在家這件事,周澤楷連將脫下的鞋子擺好的念頭也沒有,直接將鞋脫了隨手棄置一旁就趕緊先到臥室。
 
  「前輩……前輩?」抵達臥室之後,周澤楷看見的仍是黑暗並且無人的室內。
 
  當他伸手觸摸著床的時候,感受到的是代表無人睡過的冰冷,下一秒周澤楷隨即轉過身就是想要去尋找自家戀人,只不過……
 
  「小周看你這麼著急,是想要去哪啊?」
 
  不知何時走到了周澤楷身後的葉修有些刻意的開口問道。
 
  面對這樣子隱約流露出些惡趣味的葉修,周澤楷立刻明白了今天這樣的狀況,是對方故意建立出來的。
 
  至於原因……大概是因為昨晚……這點他們兩人心知就好。【x
 
  察覺到了被捉弄的原因是什麼之後,周澤楷迅速的拉近了與葉修之間的距離,並且在剩下不到一步之遠的時候,把人拉入了懷中接著像是蜻蜓點水那般吻了下他的唇。
 
  「前輩……」頭輕輕的靠在葉修的肩上,周澤楷順勢的讓唇貼近在他的耳邊且低聲的說道:「找不到你……難過,所以別不見。」
 
  透過了對方的語氣而察覺到了周澤楷真的因為自己先前的捉弄,而感到了非常強烈的不安,葉修不禁產生了那麼些心疼與愧疚。
 
  「小周放心,我不會走丟的……就算走丟不還有你會找到我?」注視著周澤楷,葉修一改先前的態度十分認真的對他說著。
 
  「而且我相信小周你會牽好我的手。」
 
=======
 
情緒複雜 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2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周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4breez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當我是小孩子 (雙葉)... 後一篇:我家桌寵 (all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