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總之,文章就這樣再度開始寫了!

作者:許蘿蔔│2014-10-23 01:30:54│巴幣:0│人氣:123
最近看了PewDiePie(不知道他是誰嗎?)類似自傳性的影片,簡單描述了他活到目前為止的人生。看完後第一個想法是:



「我的想像力快回來!!!!」


還記得高中之前很喜歡亂畫畫,不是那種畫得很好的畫,而是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的畫,像是可能會設計很多好像很高科技的東西,然後把它們詳細的參數設定都寫在旁邊。或者是會畫很多故事,有些類似漫畫的感覺。

說到以前畫的故事,有一系列印象最深刻的是「毛線人大冒險」,為何說印象深刻?因為真的替這一系列畫了很多故事。現在想想,搞不好拿出來重畫並且讓劇情繼續往下走,把所有故事跟畫都貼在網路上,搞不好還會紅................個頭啦哈哈哈哈哈!






以前這些想像力起飛的靈感現在天殺的跑到哪裡去了啊啊啊啊!



半夜兩點多累了...
總之我覺得,想像力或靈感要回來,首當要開始做「產出」這樣子的動作,才可以激發想法,不論是打網誌、拍影片等等皆是。(其實就是要帶出我之後想玩的東西哈哈哈!)
所以才會想,以前有打網誌的良好習慣,怎麼現在都沒了?因此決定,以後每天盡量都打一篇小網誌,還要加一點圖!或是之後也可以拍小影片,反正我很愛講話,有很多故事可以講,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





好像忘了說處罰方式...

*處罰方式
如果沒有一日一篇,我就化妝成殭屍的樣子,學殭屍走路並且學殭屍滿臉癡呆的臉一樣繞台北西門町一圈,並錄影存證上傳Youtube。



此篇原始文章連結。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收看最新的進度,一日不論如何皆產出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2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rrothead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職24年開幕戰!一位好... 後一篇:【就編個故事吧!】故事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