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東多魯瑪的守護神

作者:殘淚│2014-10-23 01:06:17│巴幣:12│人氣:257
之前就聽說巨戟龍極難打,也常常看到有人求救組團,即便如此,我還是自不量力的去體會牠的強大。

第一次挑戰,巨大的身軀,加上緊迫的背景音樂,給人壓力十足。
而且在動作不熟悉的情況,我3貓回家。

第二次,再戰,因為吃飯吃到砲擊術+著地術,想說來個兵器大戰。
打到剩10分鐘時,才進入下一階段,突然跑出訊息說後頭的巨砲能用了,可是.....我沒彈藥啊!!
再加上有時候巨戟龍龜在後方不攻過來,還一直吐泥漿和熔岩,最後時間到,悲劇收場。

在大老殿想了一下,這種戰法果然不適合我,我比較擅長肉搏戰。
回家選了一把現階段物攻最高的充能斧,加上11個回家玉,來個龍槍優先戰法。

第三戰,一開場,回家先~
支給品拿完,進場來個擊龍槍(轟牙),只要擊龍槍能用,就立刻丟回家玉,地上兩個拘束彈也是能用就用。
非常順利的,25分就進入第二階段,有希望,途中他還掉了一個單發拘束彈,勝率UP!!
可是悲劇發生了,初代擊龍槍沒擊中.....,最後五分鐘的擊龍槍又沒中.......,倒數5分的拘束彈也沒中......,看著那急速閃爍紅光的鐘,仍然不停下攻擊.......



此時的我癱坐在地上,回想起剛進入G級時,受人照顧的那份溫暖,隨著巨龍倒下,蕩然無存,再望向東多魯瑪的巨牆,是否已成為一名獨當一面的G級獵人呢?我不清楚,卻不想追求答案,因為我知道,那分溫馨會降臨在下一個需要的人身上。

嗯?你問我為啥廢話那麼多?因為..............巨戟龍好像只能剝六次。



太易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2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PJ
太扯,這過關時間......根本是奇蹟降臨@@
話說我還沒過巨戟龍,因為總覺得武器不是很夠力,所以一直沒去挑戰......
等一下來試試看好了

10-23 13:24

殘淚
最後狂戰士化,充能斧大招亂開,蟲棍不知道用同樣的戰法行不行得通,不過你蟲棍騎乘是比較方便就是了。

倒地就打背,背極軟,位子不方便就打頭,他有些招會搭配那個黑油來黏人,極顛。10-23 19:05
麵剋嵐
這太瘋狂了!

10-25 13:21

茗茗匠
好像很好玩

10-26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d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最雷!!... 後一篇:LV140 恐暴竜+金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