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活動官方劇本-沉寂

作者:殘夜│2014-10-23 00:02:50│巴幣:4│人氣:175




【活動官方劇本公告】「知識魔那個老廢物出現在月牙古戰場。」被貼著這樣凌亂字跡的羊皮紙在公告欄上(取前五人,意者請打"前往月牙古戰場")

【活動官方劇本-沉寂】骨朽異樣的不耐煩,附近欲乎都是不死生物隱約行動的聲音,雖然不確定狀況如何,但是,隱約可聞一些弔詭的頌唱聲,而骨朽等待著。

【活動官方劇本-沉寂後方】知識魔正在一個大螢幕前,不知道是在監視還怎樣?總之,大螢幕內是冒險者們的行動狀況。

「老骨頭是骨朽……嗯,各位知道此處是什麼地方嗎?」

「此地是月牙古戰場,數個月前,在邪神洛基的排佈下,自由城邦阿斯嘉特的軍隊與梵亞斯教國的軍隊在此處發生一場大戰。」

「那場戰爭,可謂最不仁不義的大戰,無數青壯平白無故地在這場鬥爭當中,浴血、葬生,直到所有人醒悟之際,這場戰爭的死者卻再也回不了他們的家鄉。」

「然而,故事不只如此,在阿斯嘉特與梵亞斯重新開啟了商隊後,一部分的商旅經過此處之際,見到了重新起身的死者。」

「但除了死者以外……,稍微問一下,各位知道知識魔嗎?」

「那是從人類陰暗的求知面所誕生的魔物,說白一點,是人類所擁有的好奇心的聚合體,他們通常會出現在圖書館中蛻化誕生,並成為實體。」

「……總之,這傢伙出現在此,雖然還不太清楚原因,調查他出現的目的就是你們的任務,除此以外,知識魔對方沉默與其他類型的咒文也擅長,各位還是小心為上吧?」

「你們往前走,經過一片平原就能看到一片立著似乎是法陣媒介的石碑,那塊石碑應該與知識魔任意行動的狀況有關,總之,你們就一切小心吧。」

你們往前行,長度及膝的草別有一股微妙的黑暗氛圍,腳步略顯麻癢,顯然,這個戰場已經化為了無法安息者所徘徊的場域。

正當你們前進之際,數枚弓箭與子彈從遠方朝你們射來!(30秒

回過神來,樹叢中躍出了蒼白的身影,他們拿著武器,緩慢地以與生前無異的姿態朝你們逼近!

(阿斯嘉特士兵.長劍兵X1 大刀兵X1  魔法師X1 機槍兵X1 弓箭兵X1 詛咒師X1 由前兩者拱衛並守護後四者)

此時,四周的死靈氣息愈來愈濃密,恐怖的呻吟傳出,看樣子不只是黑暗氣息,連四周的小兵們都納入對方管轄啦?

識魔那詭譎的身影,端坐在石碑底下,一身奇怪的藍讓他尤為醒目,那漫不在乎的神情好似將世界上的許多事物都已放棄似的。

(boss,知識魔,能運使理解的所有知識並藉此施展出相當猛烈的攻勢,可以用話術引誘對方說出前往此處的目的,無須戰鬥即可完成任務,戰鬥中如有執著求知意念也可令其折服)

(小boss,喪命詭地之意志,知識魔創造之法陣,能運使所有地形並藉此施展出猛烈的攻勢)

「老身打算調查這片土地的意象,無論是死而復生者,或者是無法將之屠戮者,老身意圖追求此現象背後所藏之知識,如今,似已有所眉目......」


(將此訊息轉報骨朽,任務成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2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官方劇...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