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最近事情頗雜的

作者:依然喲❤│2014-10-22 03:08:47│巴幣:32│人氣:232


說來無奈,總是當個好人,就算看透對方的心態卻仍然以德報怨。

真的不要想騙我,妳想說什麼我都知道……


在段考之前才打開塵封已久的習作課本狂寫,像是學完所有該學的,我他媽英文八分、數學十五,連國文也只有二十六。

幹,文筆再好,我書也讀的像狗屎。

上課沒事就帶耳機來現場Remix,想聽芭樂就放芭樂;想聽越南鼓就放越南鼓。

就在今天發電子學的時候我正在吃小七賣的義式香草烤半雞,叼著骨頭跟老師喊沒手,然後分書我就不知道了。

旁邊的一直看,我剛好扯下一大塊肉問他:「跨啥啦?魔跨軌賈ㄍㄟ膩?」

算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叫依然,常常被不認識的路上亂喊……


我最近也買了ㄧ個好漂亮的玉戒指,全校好像只有我戴玉啦,不過我的手指都比一塊錢的洞還小。

今天事情一樣很多,因為教室噴藥可以確幸的放鬆一會兒,當然我破例的坐在陰暗處抽菸,一抽就抽了兩根。

調適好心情,我又得重新站起來,畢竟我本來不是說外向,認識再多人我也很自閉,常常都自己獨來獨往不說話。

也許這樣我才有那麼大的距離感。


算了,只能算了,就當我失去真心歡笑的權力,繼續做你們愛死的依然。




反正我就是屁孩,就是永遠不想長大,至少這樣裝瘋賣傻能比較快樂。

最近變的不太想接近人,只想默默做好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紅燒小牛肉>:O
有聽過彼得潘的故事嗎?
就是彼得潘不想長大,後來認識小珍
彼得潘在離開小珍時,再回來小珍已經不認得他的

10-22 09:26

依然喲❤
沒印象哈哈哈哈哈我童年給了南方公園10-22 18:38
阿友
這不是我平常認識的依然Q_Q

10-22 22:39

依然喲❤
幹你娘10-23 13:29
☀゚傲風
堅持做自己,
終究會找到屬於相同頻率的夥伴。

加油~

10-22 23:11

依然喲❤
我的夥伴很少跟我頻率相同,是不是我太奇葩XE10-23 13:30
依然喲❤
XD10-23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ici5614e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短篇... 後一篇:小說人稱選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