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BTS】受詛咒的少女

作者:Zombie紳士│2014-10-21 07:22:24│巴幣:18│人氣:177
  
  我誕生於一個黑暗的森林之中,即便生活不富裕我卻還是與母親一起快樂的生活著,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由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我的生命就註定受到詛咒……

  我沒有父親,母親是一位煉金術師,從小我就一直待在母親身邊,因為我的身體虛弱所以我沒有離開過家門,而我唯一的樂趣就是讀書與看著母親調製著不同的藥劑,隨著時間久了,我從書中獲得許多知識,好奇心讓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興趣,但母親卻不允許我離開家門,説是為了我的安全著想,當時的我還不懂其中的含意。

  有一天,母親一如往常的帶著自己調製的藥劑到城裡去賣,但當晚母親卻沒有回來……

  我擔心著母親同時也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因此我無視母親的忠告離開了家門來到了母親賣藥的城裡,然而我到城裡所看到的卻是被綁在十字木架上的母親與圍繞著母親手裡拿著火炬與武器的人群。

  『魔女』……這是那些人對母親的稱呼,在眾人不斷的朝著母親丟出爛水果與碎石子的同時,母親腳下的乾草堆被點燃了,我除了錯愕還是錯愕,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在我還無法理解發生甚麼事情的時候,母親已經在我眼前活活被燒死了……

  在母親被燒死後,人群開始注意到我,他們稱呼我為『怪物』與『詛咒之子』並且拿著麻繩與武器開始朝著我靠近,我頭一次產生的恐懼與危機感使轉身逃離這裡並且打算回到森林裡的家中,然而人群卻像糾纏不清的夢魘一般緊追在我的身後並且越來越靠近。

  最終我被人群給追上,數個壯碩的男子將我壓在地上並打算用麻繩將我給綁起來帶回城裡處刑,恐懼與絕望佔據我的全身使我放聲的尖叫了起來,但是我知道不管怎麼叫也不會有人來救我,然而在我尖叫停止的同時人群的動作也跟著停止並且一個個倒了下去,每個人嘴裡吐著白沫、耳朵流著鮮血、心臟也不在跳動,在聽到我的尖叫後在場的所有人與所有生物都死了。

  我拖著蹣跚的步伐回到了家中,一個人躺在床上顫抖著,而眼淚如同洩洪一般不斷的從我的眼角中流下,這樣過了好幾天……

  在幾天後,比起悲傷的情緒生物本能使我開始感到肌餓,我尋找著家裡可以吃的東西,卻發現不管是甚麼食物都無法填滿我的飢餓,唯獨以前母親常給我喝的『紅湯』能讓我感到飽足感……

  然而這湯也不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很快的家裡僅存的『紅湯』也被我喝完了,為了維持生命我必須找到『紅湯』的原料與製作方法,因此我開始翻閱起以往母親不允許我去閱讀的書本,也因此我發現了被隱藏已久的秘密,在那些書籍中我得知了我真實身分……

  花妖(Alraune)—那就是我的真實身分,我是母親利用『曼德拉草』親手創造出來的人工生命體,而那『紅湯』的正體就是當初母親用來種植曼德拉草的最好的肥料……生物的血液、人類的鮮血。

  此時家門外傳出了吵雜聲,我往窗外一看發現是一支為了討伐我而組成的軍隊,每個人全副武裝全都只是為了將我這個詛咒般的存在給消滅掉。

  然而此時我腦海中唯一想著的只有一件事情……

  我餓了

  接著我便失去了意識……

  在我恢復了意識後我坐在血泊之中,周圍有許多從我身體釋放出來的藤蔓以及由軍隊乾枯的屍體所堆成的小山,即便如此我卻沒有任何感覺,或許我已經成為了母親生前所期盼的『怪物』了吧?

  吶……母親,妳將我創造出來就是如此期望的嗎?
  
  為了像那些嘲笑妳研究的人類報復……

  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

  為了幫自己的父親出一口氣……
  
  即便真是這樣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但我只想知道……
  
  妳當初對我的那份溫柔與慈愛……

  是否是真實的……


つづ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謝遜
非常令人深刻的過去....

10-21 09:33

Zombie紳士
感謝閣下觀看~之後還會有後篇喔~[e12]10-21 14:15
Zeofa紫淵
我好像看到很哀傷的故事了(´;ω;`)

10-21 16:23

Zombie紳士
不哭不哭~(拍拍10-21 22:00
Nodo
村民們的恐懼才是最邪惡啊[e13]

全部資質增加5點,角色等級+1,通行證(待美邊發放,但可到別的星球了)

10-21 19:43

Zombie紳士
所謂的恐懼就是這樣~因為不了解所以產生了各種想像~
感謝閣下捧場喔~[e12]10-21 22:02
綾敘
http://i.imgur.com/Syj9qCE.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11-28 22:21

Zombie紳士
感謝閣下~已更新~12-05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rror4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飛行研究報告... 後一篇:【Multivers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