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小說】假面騎士Raid - 新生篇 - 01

作者:所長│2014-10-21 01:37:49│巴幣:6│人氣:315




《一》超能力的由來?
 
「守水,給我起床───!」可惡,這個從樓下喊到樓上都可以刺激到耳膜神經的聲音!?
 
我跳起床後,梳了一個帥氣的飛機頭,衝下樓吃早餐。
 
「呦!媽媽早安!」我打了個招呼,並坐在餐桌前。
 
「又弄這種看起來惹人討厭的頭髮?」媽媽用著調侃的語氣說著。
 
「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不是嗎?」我笑著回答。
 
「反正又不會變成不良少年!應該吧!」我推著媽媽的肩膀說著。
 
「還應該咧,你敢給我學那些有的沒的我一定殺了你。」媽媽用著一股很恐怖的眼神看著我。
 
「而且說也奇怪啊,我老覺得……我的個性很不像媽媽妳啊。」我說完,媽媽的臉開始變得奇怪,難道有什麼事情……?
 
「我怎麼知道,你的個性比我想得還要討人厭,快點去上課了!」媽媽緊張的回答我。
 
就這樣,我被媽媽給推出家門,我也只好前往天之川學園啦!
 
快抵達校門口前,我一定都會遇到我的青梅竹馬-橘千穗。
 
千穗是一個性格非常內向的女孩,至於我跟她怎麼認識的呢,那應該要說我是一個超熱情的人吧!
 
千穗從國中到現在都一直是那種超級好說話然又內向又比較怕生的女孩子,不過也多虧了她,我現在也有了一份工作……
 
也就是在她家的水果攤打工。
 
「呦!小千穗!」我拍了千穗的肩膀。
 
「嗚哇,你嚇到我了……!」千穗無辜的說著。
 
「抱歉啦,今天有要繳交什麼作業嗎?」我問著千穗。
 
「那個……我想想……」千穗邊走邊想。
 
「有哦,沒記錯的話,是歷史作業,澤芽市INVES事件的心得!」千穗說著。
 
「居然是心得!?好,妳等等到了教室借我參考看看吧!」我迅速拉著千穗的手,前往了教室。
 
抵達了教室,我趕緊叫了千穗翻出她的作業給我參考參考。
 
仔細一看,她的內容是在說她非常欣賞一名武裝騎士的精神,那種捨身守己的精神,不過卻不是在說身為鎧武的葛葉紘汰,而是一名叫做赤松瀧真的武裝騎士RAID。
 
「就只是小人物嘛,妳居然還可以寫這麼多?」我說著。
 
「他雖然是小人物,不過他要保護的人卻不只有全世界的人,還有一個對他來說比誰都還重要的女孩。」千穗說著。
 
「只可惜,他那最重要的人居然沒有記載在上面,不然這一定可以改寫成一個愛情故事!」雖然這女人內向,但是還蠻喜歡看那種浪漫小說的……
 
「那麼就讓我跟妳來建立這個愛的故事吧!」突然間,有個人的手緊抓著千穗的雙手。
 
這傢伙,是松浦英雄,一個有錢人家的大少爺,而且還是一天到晚就想著要佔千穗便宜的……渣?
 
「嗚哇!」這時千穗迅速的拖離了他的魔爪,躲到了我後面。
 
「我說妳啊,也別怕生怕成這樣啊,好歹他也是妳同班同學啊。」我無奈的看著躲在我背後的千穗。
 
「噢不!為何妳每次都要這樣逃避著我呢!?」英雄用著很戲劇化的口氣說著,看了有夠想扁他……
 
到了傍晚放學時間,我陪千穗回家後,獨自一人走在寧靜的路上……
 
就在這時我看見了路邊有一條貌似是背汽車輾斃的蛇……
 
這條蛇的紋路其實有點特別,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開始對牠使出我能夠賦予生命的超能力……
 
我救活那條蛇後,突然進入了一道奇幻空間內,在那空間裡頭,有著一個全身包得很緊的男人走了出來。
 
「謝謝你啊!黃金的果實!」男人說話了。
 
「或著該叫你……在那紫晶手中誕生的鍍金果實。」這男人說的話我根本有聽沒有懂?什麼紫晶?什麼果實?
 
「啊?我想你應該要叫我守水才對!」我刻意指正了那名男子。
 
「守水……原來如此,是紫晶把你的名字取得這麼有意義啊!」我難不成是遇到瘋子了?
 
「那麼守水,我想你應該知道這個東西吧?」男子手上浮現出一塊紅色的驅動器,而這個驅動器我貌似真的在哪裡看過!?
 
「這個是……!?」我驚訝的看著他手上的驅動器。
 
仔細想一想,那不是在媽媽床底下的包包裡的驅動器嗎?!
 
「你怎麼會有我媽媽的東西?!」我問著男子。
 
「這樣啊,在這個時間點的話,的確,戰極驅動器跟創世紀驅動器也所剩無幾了……」男子說完,把驅動器收了起來。
 
「你可以叫我海爾海姆,但是接下來,就得靠你去自己發掘秘密了。」海爾海姆說完,消失在我眼前。
 
回到了寧靜夜晚的道路上,我眼前那死而復活的蛇不見了,到底怎麼回事?
 
「靠我自己發掘?」我看著自己的手,開始慢慢懷疑我這些超能力的來源,於是我衝回家後,趁深夜時偷跑進媽媽房間。
 
趴下去看了媽媽的床底,伸手拿出了裡頭的藍色背包。
 
起身,我突然看見媽媽以躺臥的姿勢瞇著眼看著我。
 
「放下。」媽媽嚴肅的說著。
 
「告訴我裡頭的事情,不然我不會放下。」我指著手上的藍色背包說。
 
「嘖……跟那個混蛋一樣的性格,堅持什麼……」媽媽這時起身,戴上了眼鏡。
 
「來吧。」我跟著媽媽到了客廳,媽媽開始說起了這個背包的故事。
 
───────────────
 
葛葉紘汰成為始源之男後的兩年……
 
我,赤松瀧真,一直以Over lord的身份活在這個地球上……
 
看著這些舞團在跳舞,我多麼希望能夠回到以前那樣,能夠與初瀨以及大家練舞的時候……
 
雖然,現在瑞希願意與我共度這一生,但是總不能讓她活在我一個這麼危險的怪物身旁……
 
況且她已經有了身孕……
 
這時我拉著瑞希的手,來到了一個空地……
 
「那個……學姊……」我依舊用著我以前最習慣的方式稱呼她。
 
「我說過不用叫我學姊了不是嗎?」瑞希看著我。
 
「是啊,瑞希……」頓時間,安靜了起來。
 
我突然在手中製造出了一顆較為小顆的黃金果實,也就是假的果實。
 
之後我把這顆果實置入了瑞希體內的嬰兒。
 
「我不知道未來我能不能保護妳了,但是在未來,請妳保護好這顆果實。」我微笑,並且在瑞希的後方拉開了Crack。
 
「那顆果實,叫做守水,拜託妳了……」我將瑞希推入Crack。
 
「我會在那個未來等妳……應該吧……」Crack拉上,赤松瀧真與稻葉瑞希永遠的道別了。
 
───────────────
 
沒想到,那個赤松瀧真是我的老爸……
 
「所以我應該要姓赤松囉!?」我突然問。
 
「嘖,別說了,沒事說這種不重要的事情幹什麼?」媽媽說完,收起了驅動器。
 
「既然都已經知道你爸爸是誰,還有你的超能力的由來的話,就給我去睡覺。」媽媽說完,走回了自己的房間內。
 
總覺得還是有點奇怪,此時我偷聽媽媽房間裡頭的狀況,好像又聽見了哭泣的聲音……
 
幾乎每次晚上,都可以從媽媽的房門外聽到她哭泣的聲音……
 
我想媽媽,應該都是為了老爸而哭泣吧……
 
整個晚上,我因為這些事情而睡不著,就這樣翻來覆去到了隔日。
 
我前往了學校,跟千穗討論了這些事情。
 
「什麼!?那個赤松瀧真是你爸爸!」千穗突然大聲說著,我緊張的摀住千穗的嘴。
 
「噓,別說這麼大聲,其實我也很驚訝,如果我媽媽沒被帶來二十二世紀的話,要不然我也是澤芽市的居民。」我說著。
 
「總之,這件事情我只跟妳說,懂嗎?」我說完,千穗點點頭。
 
「哦哦,原來如此,你這傢伙本來要在二十一世紀出生的是吧?」這時松浦英雄的聲音傳了過來。
 
「嘖,這樣的話現在跟可愛的千穗在一起的可能是我呢!」這傢伙到底聽到了些什麼!?
 
「怎麼樣?跟我做個交易,只要讓小千穗答應跟本少爺在一起,我不會把這秘密說出去的!」這根本就是強迫啊!
 
「嘖,千穗這女孩除了我是不會跟其他人說太多話的,你放棄吧!」我緊抓著千穗說著。
 
「那這樣,我只能強奪了!」這時英雄拿出了一顆怪異的果實。
 
「等等,那個是以前發生INVES事件的果實!」千穗緊張的說著。
 
「什麼?你怎麼會有!?」我看著英雄手上的果實。
 
「誰知道呢,那個戴著松鼠布偶的老人說吃下去就有最強的力量,我能不試試看嗎?為了千穗!」英雄吃下了果實後,變成了一隻銀白色的怪物!?
 
戴著松鼠布偶的老人?那個人不就是經常出現在千穗家水果攤附近的老人嗎!?
 
為什麼那個老人會有INVES的果實?
 
就在此時,英雄化身的銀白色怪物往我們兩人衝了過來,而我的手突然舉起,並且對準了銀白色的怪物。
 
突然間有一股念力波打到了怪物身上。
 
「嗚……怎麼可能!」英雄化身的怪物被打飛後,並驚訝的說。
 
「哇賽,沒這麼強吧?!千穗,我們快走!」我拉著千穗的手逃離了現場,不過以目前來說,根本不能再待在學校了!
 
離開了學校,我帶千穗回了家中,並且緊張的跟媽媽報備有吃了果實的怪物在學校。
 
「怎麼可能?為什麼又出現了?」媽媽問著我們兩人。
 
「英雄他說是一個帶著松鼠布偶的老人給他的果實,那個老人還說吃下去會有最強的力量湧上來。」我說著,媽媽貌似知道些什麼?
 
「松鼠布偶……你們知道那個老人的出沒點嗎!?」媽媽這時抓住了我,並且問。
 
「在我們家的水果攤附近……!」千穗說完,我們三人立即前往了橘家的水果攤。
 
結果好死不死,那個老人果真在他們家對面的路邊。
 
這時媽媽衝了過去,看了那個老人。
 
「喂。」媽媽這時喊了一聲,老人抬起頭來。
 
「學……學姊!妳終於來了!」這時這個老人像是瘋了一樣,緊抓著媽媽的雙肩。
 
「放開我,我不是說過了不用叫我學姊了嗎!?」媽媽甩開了老人的手,並且怒斥著老人。
 
「為什麼?難道妳不信任我了嗎?我還是那個要保護妳的瀧真啊!」沒想到這傢伙真的是我老爸……
 
這到底是什麼灑狗血的超展開!?
 
這時老爸突然用頭去撞牆,看樣子這傢伙真的瘋了。
 
「守水、千穗,我們先走。」這時媽媽把我們帶離現場,這時赤松瀧真撞完牆轉過來看著要離開的我們。
 
「別走啊,我還要用這力量來保護妳啊!嗚啊─────!」這時赤松瀧真變成了一名紫色的怪物,難不成這傢伙就是海爾海姆口中說的紫晶!?
 
「我可以創造果實,妳看!」這時紫晶手上拿著普通的蘋果,之後變化成INVES的果實了!?
 
「來吧,吃下它!我們來創造新世界好不好!」紫晶這時瘋瘋癲癲的衝了過來。
 
「讓開!」我推開了媽媽跟千穗,之後一樣使用著念力衝擊著紫晶的腦部,貌似也對他很有用!
 
「快點離開吧!」我說完,我們趕緊跑回了家中。
 
沒想到老爸瘋了,而且瘋得很徹底,已經變成大壞蛋了他……
 
倒底是什麼事情把我的身世搞得跟灑狗血八點檔一模一樣啊!?
 
總覺得,我會用到背包裡的東西了……
 
新生篇 – 01 – 完
下一回-假面騎士RAID-最終章-變身!然後繼承保護笑容的願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風見流星
食用完畢!
想不到RAID的延展是這麼強!
而且無法想象到瀧真變成這麼"silly"(筆記

10-21 17:13

所長
接下來就是RAID真正的完結篇啦~
其實本來設定犀利哥瀧真沒有瘋掉的(?)10-21 22:59
風見流星
竟然有這種事?!(筆記

10-21 23:06

ZomBT
直接吃果實不是會沒意識嗎

10-23 19:01

所長
雖然原本鎧武故事中吃果實的會變成沒有意識的INVES(?)
但是因為劇情需求 我還是得讓他有意識((跪10-23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ero921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假面騎士Ra... 後一篇:【開箱】S.H.Fig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