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艾爾之光LPxMM-喜歡LP什麼的我才不會說13

作者:穎蓆│2014-10-21 00:39:45│巴幣:24│人氣:500
13






「……我不知道阿……。」

DE等恢復理智才發現身下的人兒已哭得泣不成聲。

MM的手腕被自己緊握到瘀血,他單薄的襯衫有被拉扯過的痕跡,胸前的釦子掉了兩顆,頭髮似乎因為掙扎而散亂。

我對MM……做了什麼……。

「MM……。」DE鬆手,把MM抱進懷裡,心中不斷上升的罪惡感讓DE不知所措。

MM雙手輕輕放在DE背上啜泣著。 「……DE,我真的……不知道。」DE小心翼翼的把MM抱起來怕碰到他的傷口,讓他坐在自己旁邊,用手輕輕撫掉那人的淚水。 「我知道了……對不起,不該勉強你的。」

DE墨黑的眼瞳逐漸染白,變成了與MM相同的眸子。DE拍了拍MM的頭,然後轉身離開房間。




心情不好,心情爛到一個極點!好想現在就叫下面的拿一堆甜點給我吃!DE一臉黑氣的走在走廊上,咚咚咚的腳步完全沒有發現到前方與自己正面交鋒的人。


「!」於是撞了個四腳朝天。


「阿,抱歉。」

那人的聲音聽來有點耳熟,比自己稍微低一些,擁有這聲音的也就只有那黑漆漆的三個人了。但是DE根本不想管是哪一個,反正三個都是大叔沒什麼差,抬起頭沒好氣的破口大罵。 「走路不會看路逆?眼睛生來給你吃屎用的阿!去你的痛死老子了!」

「……。」金色的眼瞳無言的看著地上滿腔怒火炸毛的DE,雖然很想吐嘈他難道你都用眼睛吃屎嗎?但是沒想到那個看起來是好好先生的DE居然會罵髒話還會跟LP一樣稱自己老子,讓他嚇了一跳。

也對,他們都是ADD嘛。……這麼說那個看起來很理智又溫柔的MM也會這樣囉?

緋焰實在不敢想像。

「還不快扶我起來!」DE盤腿坐在地上,雙手抱在胸前兇巴巴的瞪著緋焰,後者冒了幾滴冷汗……這是小孩子鬧彆扭嗎……。

緋焰無奈的彎下腰握住DE的手,輕輕一拉就把DE給拉起來了。 「DE少爺,你心情不好阿?眼睛都氣到發白了。」 「要你管!混蛋大叔。」DE用力的揍了緋焰的手臂一拳,可是對緋焰來說真的是不痛不癢。緋焰用大手覆上DE那感覺氣得快發燙的頭,隨便的搓了搓。 「反正我現在沒事,帶你出城堡去吃甜食吧?心情會好點的。」

聽到出城堡還有甜食,DE眼睛為之一亮,撲上了緋焰,無害的表情彷彿上一秒還在炸毛的人不是他一樣。 「緋焰哥哥你真是個好人。」

「……。」這現實的白毛混球。





MM愣愣的坐在房間裡,手腕有點痛,眼睛也哭腫了,肚子很餓。……這種樣子真的是我嗎。

MM起身照了照鏡子,拿起梳子整理自己亂糟糟的頭髮,將髮飾拿掉梳開打結的頭髮,卻因為肩膀的傷舉手會痛也出不了什麼力綁不上去,只好把頭髮都撥到一邊。

自己身上穿的襯衫剛剛被DE扯掉兩顆釦子也不能穿了,索性脫下扔到一旁,因為DE與自己的身材差不多所以到DE衣櫥裡又翻了一件藍色襯衫出來穿。

MM剛才脫下襯衫看見自己被包紮過的傷口,想起了一件忘記很久的事情。

……小優呢?

趕緊離開房間想要去尋找女孩的下落,但一出去MM就又想起來自己對於這個城堡還不熟悉,不知道該往左還往右。MM東張西望,最後看到在附近的掛著LP門牌的房間。

MM走到門口前躊躇不決,敲門也不是不敲門也不是,來回踱步。

……還是算了,找別人吧。在MM打消念頭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門開了。

「阿……MM。」LP看到MM在門口有些驚訝,但馬上就又想到了上次非禮MM的事,讓驚訝感馬上被罪惡感取代。

MM拉了拉LP的衣角,眼神卻依舊沒有看LP。 「帶我去找小優,還有吃早餐……。」原來是這個阿,LP不禁會心一笑,這樣的MM真可愛。

「小優現在應該在房間裡,見不到她,等等吃早餐的時候我再告訴你吧。」LP關上門,輕輕牽起MM往前走 。「!」MM嚇了一跳,臉頰很快就染上一片潮紅。 「你幹嘛!上次的事我還沒……。」 「對不起。」

道歉讓MM接下來要罵的話語全部堵塞,MM呆愣的看著LP的背影,那寬大的肩膀似乎承載著一些落寞……?

「是我太衝動,我不是有心那樣對你的。」

LP停下腳步,轉過身來,仍然沒有放開那隻比自己纖細許多的手,接著LP從MM眼前消失令MM嚇了一跳,MM往下看,發現LP他……。

單膝下跪,就在MM面前。低著的頭看不見他的表情,那隻由自己牽起的手被擺到LP的嘴唇下方。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保護你,照顧你,只求你一個原諒。」語畢,LP稍微脫下MM的白手套,在白晰的手背上落下了溫熱的一吻。

MM傻了,只感覺到自己臉上一定紅的不像樣,心臟還跳的很快。

這是怎麼回事……心悸嗎?

「白癡!你在幹嘛啦!」MM連忙把手抽開狂敲LP的頭,雖然有點痛不過LP也只是笑著讓MM打自己,臉上盡是滿足。 「不……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消氣!快帶我去吃早餐!」MM看見LP滿臉笑容更是羞憤,氣的直跺腳,直到手再次被LP牽起。

兩人走在走廊上,因為牽起的手彼此的臉都有些紅潤。LP一直想問MM一個問題,也許現在是個好機會?

「吶MM,你跟DE是什麼關係?」

聽到這名字,剛才不好的回憶又都湧上腦海。MM沉了眼。



Diabolic Esper,某天MM出門尋找研究數據的時候遇到危險,出手相救的男人正是DE。

當時的MM只看到眼前的魔族被一種奇怪的空間魔法消滅,再來就是整個人懸空被什麼人扛了起來,跟著他一起跳進了時空裂縫中,接著自己因為受了傷而失去意識,醒來的時候就看見了這個眼睛奇異的男人。

於是DE說MM自己一個人住太危險,執意要MM住在他家,所以根本就是濫用時空能力從MM家把他的東西全部搬過來。

這樣相處下來,MM覺得DE是個很隨和的人,沒有太大的脾氣也似乎不特別在意些什麼,就是如此的自由。這種看似沒有脾氣的人一旦生起氣來可就不是鬧著玩的,曾經MM為了研究遲遲不肯睡覺,著急的情緒上來DE便一掌直接把MM打暈,隔天跟MM道了無數次的歉MM才肯原諒他。

DE容易不見,三不五時就會跑到別的時空去玩,留下MM一個人在家,久而久之,寂寞感逐漸在MM心中扎根。

對於MM來說,DE讓他有了歸屬感,雖然他有時會去逍遙,不過MM很喜歡起床時DE在身旁,吃飯時有DE陪伴,研究時DE也會在一旁觀察MM的數據。

雖然只有兩個人,不過那是家的感覺。




MM想了很多,連自己已經停下腳步都不知道。LP看著沉思著的MM……他會怎麼回答?戀人嗎?

MM露出了微笑,溫柔的眼神讓LP離不開視線。MM輕輕閉上了眼。

「是家人。」






緋焰看著DE興致高昂的在菜單上畫記,而且畫的滿滿滿。他是不在乎DE早上吃這麼多甜食,但也稍微顧一下緋焰的荷包好嗎?

「好了,給你吧。」DE將菜單交給了一旁的服務生。

「……你吃這麼多幹嘛?」 「因為大叔要請客阿。」

我哪時候說我要請客了?只是因為你說你沒有帶錢包我先幫你付而已,這到底是怎樣的理解力竟然理解成請客。緋焰扶著額,無奈的搖了搖頭。

看了看DE,也許黑色和白色在同個空間內會讓人有大小不同的錯覺,平時的黑眼現在變成正常的白眼,大眼巴眨巴眨,讓本來長的就不錯的他看起來更可愛。

話說,原來他的眼睛是可以隨意變換的?

「DE,你的眼睛……為什麼會變成黑色的呢?」緋焰知道自己這樣問有可能是在做死,因為ADD好像一律不喜歡別人問太多,但他仍然秉持著"想知道就要問,不然永遠不知道"的精神問了。

才剛問完的下一秒,DE的眼睛一沉便馬上染黑,嚇得緋焰急忙找掩護。不過原以為會吃DE一發技能的,卻沒有預期的來。緋焰抬頭一看,DE只是用他的黑瞳盯著桌子。

「很醜吧?」

緋焰睜大了眼,一股心酸上升。

……原來DE是這樣認為的……雖然不知道原因,但不論是什麼原因變成這樣的,緋焰都不會覺得那雙眼睛醜陋……這雙眼睛的主人,只不過是個擁有殘破童年的孩子而已。

「怎麼會呢。」緋焰傾身,手撫上了DE的臉頰,出點力讓他看著自己。 「任何人都佔有不了的星空,如今正沉甸甸的躺在你的眼睛裡呢。」

黑瞳瞪大了眼,原本有些乾燥的眼睛突然濕潤,眼眶下方積了一點淚珠,用黑色點綴的紫紅色寶石正一晃一晃的閃爍著。

他小聲的開口。

「這是代價。」DE閉上眼,淚水跟著滑落,一滴一滴的掉在桌子上。 「回到過去的代價。」 再次張開眼睛時,眼前的緋焰已經模糊的不成樣子,那被帶起來的情緒也越來越激烈。

「……但我不但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還失去了眼睛的顏色。」 「你沒有失去。」緋焰拿起衛生紙,輕輕的幫DE擦掉了眼淚。在這一副外表下,隱藏的是如此脆弱的孩子。

「你比別人多擁有了一份色彩。」

「……。」DE猛地低下頭,肩膀抖動的幅度越來越大,啜泣的聲音也快藏不住了,只見他仍用衣袖不停的擦著眼淚,即便衣袖已濕的可以擰出水。

緋焰拍了拍DE的頭,柔順的銀髮就像DE的個性般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好不容易遇到MM,可是卻常常不小心惹他生氣或是做他不喜歡的事……我不想連MM都失去……。」

唉,心情不好果然是因為MM嗎,緋焰笑了笑。雖然跟MM並不熟,不過有聽風行說過MM很聰明,甚至比過LP跟DE,但是戰鬥方面,技能雖強但體力卻不如其他兩人。

其實原本也是想去接觸MM的,但是MM眼中的淡漠總是令緋焰不知道該如何靠近,況且他來沒幾天又是昏倒又是受傷的,幾乎都在LP或DE房間裡休息,見到他根本沒幾次面。

ADD都這麼悲情嗎?

「可是偏偏那個LP……MM好像很在乎他……明明我跟MM相處比較久!」DE突然憤怒的敲了一下桌子,接著又變回那消沉的模樣。



「你喜歡MM嗎?」緋焰淡淡的問了這問題。



DE愣了一下,然後用手抓了自己的瀏海看向窗外,在湛藍的天空上彷彿映出了MM的身影。 「……我也不知道。只是每當看到MM跟LP在一起,我就會很煩躁。」

緋焰拿起剛剛自己點的咖啡,喝了一口,咖啡的苦澀讓往事陳列面前。

「我剛加入艾爾小隊的時候,末日很討厭我,因為狂鋒特別照顧我。」DE稍微轉頭,疑惑的看著突然講起自己往事的緋焰。

「我還沒來之前,狂鋒的生活重心是放在末日身上的;在我來之後,你也知道的吧,狂鋒的個性一定會比較擔心新來的那個。結果就造成了末日吃醋。」

「那些日子真的挺不好受,做什麼事情狂鋒就是不肯讓我自己來,差點引發末日的核彈。不過當末日知道我對狂鋒沒感覺之後情況就好了些。」

「這樣你懂了嗎?MM就像狂鋒;你就像末日;LP則是我。只是你們的情況是反過來的。LP是喜歡MM的……應該說是愛吧。」

DE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對於MM的感情難道只是……像家人嗎?喜歡MM陪在身邊的感覺……難道,只是對家人的依賴感?

越來越多的不解竄上心頭。

那麼MM呢?他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對於LP又是什麼感覺?

看出了DE眼中的疑惑,緋焰緩緩開口道:


「你們三個自己可能都沒有發覺,MM那雙看似不會映出誰的模樣的眼睛……








LP的身影已經緩緩出現在上面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嵐月IC
前面DE讓我心糾結了一下QQ

10-21 00:53

穎蓆
老師那篇虐完LP這邊虐DE(乾###10-21 06:28
凍結
家人吶,真是個好答案。緋焰兼任心理導師wwww(什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折騰我大半的ADD賀文終於完稿了!(歡呼(欸

10-21 01:36

穎蓆
恭c你阿~~(灑花 VCDE讚讚ㄛ(炸10-21 06:29
丨布丁丶冰淇淋
...心疼DE...老實說我還不確定我眼中的DE到底是攻是受(?

10-21 06:30

穎蓆
因為還沒有寫的太明顯wwww(奸笑10-21 06:58
星楓
單膝下跪讓我想到求婚畫面wwwwwwwwwwwwwwww(是怎樣

10-21 15:35

穎蓆
對,沒有ㄔㄨㄛˋ啦他們要結婚了(炸10-21 16:24
弦月
忽然覺得VCDE可以很棒啦阿阿阿ww!在一起嘛!!

10-21 17:53

穎蓆
改天就會看到這篇變成 VCxDE-喜歡VC什麼的我才不會說 (遭LPMM轟炸10-21 20:50
一又六個零
看到VC出現那邊 開始在電腦前淫…傻笑:VCDE呵呵呵呵,VC你呵呵呵呵(無限LOOP(#

10-21 18:20

穎蓆
大大冷靜點XDD 大叔收服屁孩(#的技巧都很純熟的10-21 20:51
狗狗還是狗狗
其實我最近才要考慮畫VCDE還是RFLP…大大你讓我有答案惹!!!(你咧共啥挖溝

10-21 19:53

穎蓆
喔喔喔喔喔你要畫了嗎wwwww我要看啦!!!! 呵呵呵呵(傻笑(有病10-21 20:52
三木森
我原本以為DE要孤獨一身了(抹臉(DE控(欸)結果看到VC.............VCDE好像不錯阿阿阿阿阿阿(閉嘴#

10-23 19:58

穎蓆
我不會讓DE孤單一人的哈哈XDD10-23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LPxMM-老師... 後一篇:艾爾之光LPxMM-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