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主角角色:林佑彥

作者:海綿傳奇│2014-10-20 23:44:40│巴幣:10│人氣:328
角色形象圖片:無。

角色名稱:林佑彥

國籍:中華民國

性別:男

年齡:二十八歲

外觀形容:刮掉鬍渣,臉上還是難掩一絲稚氣,常常被嘲笑孩子氣。事實上,即使經過各種痛苦,他的所作所為大部分都還是相當幼稚,而且沒有失去那份赤子之心。

最終印記在身體的位置:右手掌心。

個性與喜惡:蘿莉蘿莉蘿莉蘿莉,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生平經歷與死法:相當正直的人,爽朗且誠實的個性讓他被許多人欺騙,但總是在僥倖當中逃過一劫。
為了保護小女孩,捨身救妹。下雨天的夜晚,在那兩道朦朧的黃色車燈,完成了自己的心願。如同崇拜已久的特攝節目,成為了保護弱小的英勇戰士。
他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任何的後悔。

專精項目:無。

起始能力素質:體力30 力量20 精神10 速度10 魅力10 幸運40

提升數值:體力40(+10) 力量20 精神10 速度10 魅力10 幸運60(+20)

持有點數:

一般境界點數3486


以擁有能力:

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Fate/stay night)
此技能使用一次後技能便會消失。

可以投影出自己認知中存在的武器或防具的魔術,無法投影『開天闢地創世之星』等人類出現前已存在的事物,投影出來的物品會比原版弱,但使用的當下能連同原持有者的經驗與武技同時拷貝。

使用主神力量因此不需消耗自己的魔力,投影的物品存在上限時間為一小時。



基本內功
基本程度的內功,可使用基本程度的內功氣勁



以持有物品:

特急變身器TokkyuChanger (トッキュウチェンジャー)

兌換點數:2000

烈車戰隊特急者的變身器,裝備於左手腕的變身裝備,變身後擁有全附帶配件部分,無機組
兌換時決定變身體為編號(1~5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冰糖麻糬
我看成林宥嘉 看來我該去睡了

10-20 23:47

第三書語
這隻角色太倒楣了 幸運有些太高喔
可以修一下數值或生平嗎?(應該是數值比較快)

10-21 00:03

第三書語
總共可以120點喔~找地方補20~[e34]

10-21 00:12

第三書語
林佑彥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物品解說: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波動拳LV1技能石』,物品解說:使用後能學會波動拳LV1,成長需兌換進階技能。

使用方法,將雙手向前推,喊出『波動拳』便能發出波動拳,此階級威力約是一名成年人全力出拳打擊能擊飛人的力量。

新手寶物:『九陽神功秘笈』

『九陽神功秘笈』,物品解說:此書為秘笈,必須自行修練,需要內功基礎修練,出自九陽真經上的內功部分,九陽神功無招式純武學理念,練到最後大關,必須熬過全身燥熱自焚之苦,打通全身所有幾百個穴道,才真正練成「九陽神功」,否則只是積存九陽內力,施展內力不能淋漓盡致,戰鬥後容易洩氣過度致死。

練成神功後,內力自生速度奇快,無窮無盡,普通拳腳也能使出絕大攻擊力;防禦力無可匹敵,自動護體功能反彈外力攻擊,成金剛不壞體;習者輕功身法勝過世上所有輕功精妙高手;更是療傷聖典,百毒不侵,專門克破所有寒性和陰性內力。

『九陽神功』融會貫通武學至理,練成後金庸系列武學附拾皆可用。

10-21 00:41

冰糖麻糬
主神一定發現你有練武的潛能

10-21 23:12

海綿傳奇
想要嗎? 我看你很有天賦
10-21 23:28
第三書語
應景寶物:『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

『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物品解說:突然出現在任務者空間中的一次性技能石,得到的此技能使用一次後技能便會消失。

可以投影出自己認知中存在的武器或防具的魔術,無法投影『開天闢地創世之星』等人類出現前已存在的事物,投影出來的物品會比原版弱,但使用的當下能連同原持有者的經驗與武技同時拷貝。

使用主神力量因此不需消耗自己的魔力,投影的物品存在上限時間為一小時。

10-31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8796546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你看簽名黨... 後一篇:【最終境界】林佑彥 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