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微獵奇】我看見這美麗的世界

作者:煙嵐│2014-10-20 15:42:51│巴幣:62│人氣:361
        小朋友不建議細讀,愛惜生命。





        是什麼樣的天氣,使風霜如此不帶感情的模糊了你的面容;是個什麼樣的時代,讓鏡子裡映射的那個我如此陌生;又是怎麼樣的心情,讓我在城市的角落不斷徘徊,看著精品店的櫥窗裡的另一個世界。

        我們已經不再歌唱,因為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表達。看著街口,有些人居然有辦法附庸風雅的喝著咖啡,那不是我的生活,也不會是屬於這個時代的生活。如果生而為人的宿命就是這般優雅,那麼這個世界就依然還會有人寫詩。但詩也沒了。

        狼吃肉,狗吃屎,我們則吃著屎一般的肉。

        至少我在這裡站立著,而你終究只能漸漸地在我的記憶中淡去,我猜我離你也沒多遠了。因為飲食不正常的關係,我體內的化學元素也不是那麼平衡,想東想西就是沒有辦法振作起來。

        只有一隻手的生活並不好過。如果可以寫信或傳訊息給你,我只想寫這一句。我已經不在乎你的愧疚,如果他曾經存在過。我只是想這樣明明白白的告訴你,那就是我們愛過之後留下來的痕跡。

        你給我的風衣我沒丟,正好可以用來遮掩失去的右手。走在路上還是不時的被注目著,我也試過不經意的透露出我少一隻手的訊息,但是事實證明少一隻手對男人來說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我每一天都很累,每一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工作,卻不知道自己賣的是什麼東西。我試著睡去,但是也不明白到底是休息還是徒增壓力。

        盡管有槍,但是將子彈塞入的動作是多麼沉重,就像是上帝將靈魂裝入我們的軀殼一般。這樣說起來,我們的靈魂裡開身體之後也會衝得很遠吧?

        要能飛的到我曾未想過的世界去就好了。

        我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中央,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眼球。







        我當時正在路口,就看見那個女孩瘋了一般,好像想要挖出什麼,那樣的場面意外的不血腥,還構成了一種詭異的美感。深色的大衣落地的時候,我看見了她空蕩的右臂。

        只是空氣中,好像有另外一種東西在撐著那女孩不上讓其倒下。她就這樣用手心盛著眼珠子,環繞了廣場一圈。最終也沒人有意思阻止他,而我上前的時候,她的心臟已經不再跳動。

        然而我不確定她的心,是不是早就沒有動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想戰爭|小說|哲學|思想|生命||謎一般|可笑|人生|女人

留言共 7 篇留言

塗山─諾與
感覺非常的有意境呢~

10-20 17:58

煙嵐
[e33]有人來了好窩心嗚嗚嗚嗚
謝謝!10-20 18:16
A-DU老頭(゚∀。*)!
獵奇讚讚ლ(́◉◞౪◟◉‵ლ)

10-20 20:15

煙嵐
ლ(́◉◞౪◟◉‵ლ)呵呵呵都來都來,也可以慢慢往小屋裡面挖10-21 05:28
煙嵐
可以看看純對話閒聊系或是微光系列~~10-21 05:28

不知道為何有種興奮感....

10-20 22:01

煙嵐
哈斯哈斯!!10-21 05:27
夜嵐沁雨
最近有點害怕我對文學的感受力下降了......

10-21 10:37

煙嵐
沒關係,我也是很明白寫了甚麼[e33]10-21 10:51
夜嵐沁雨
為了彌補好幾個月沒動筆的腦袋和手
現在我在寫些東西
害怕再不動我就再也寫不出理想的作品了

10-21 10:58

煙嵐
我好像只能說加油.10-21 11:13
夜嵐沁雨
嗯 好像也是......

10-21 11:18

煙嵐
[e24]10-21 11:40
日日安
會痛要說QAO
看完這篇......人類的腦袋還真是神奇(哎哎哎你扯去哪了?

03-02 09:46

煙嵐
這篇挺病的,估計寫的時候心情很差03-02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混】微光系列-徑尋-... 後一篇:【打混】微光系列-徑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