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艾爾之光LPxMM-喜歡LP什麼的我才不會說09

作者:穎蓆│2014-10-01 23:47:37│巴幣:28│人氣:464
09



「 早安 ☆」漆黑眼瞳不帶一絲笑意,表情卻很爽朗的打著招呼。

輕風吹拂,青年額上飄逸的髮絲陰影讓整個人多了一份陰沉,那笑容也不禁顯得病態。

領主一行人身上的壓力漸漸消失,最後已經可以直起身子,LP則是倒在地上失去意識了。

「為什麼,你不也是ADD嗎?為什麼攻擊LP。」

「因為他吵到我睡覺了。」

青年坐上磚瓦,撥了撥自己被風吹亂的頭髮。 「出來晃晃累了,就在那棵樹上小憩囉。」他指向不遠處的一棵樹。

「這樣不也正好嗎?幫你們制止了他。」

一行人不知道該怎麼反應,這個突然冒出來的ADD……一定不是好惹的。

他跳下去,落在LP身旁,然後用力踹了一腳。

「喂!!你在幹嘛啦!!」符文嚇得趕緊衝上前護住LP,LP的表情看來很痛苦。「我只是在確認他死了沒阿。」青年一臉不在乎。

狂鋒背起LP,轉向領主。 「總之先回去吧,這裡再叫人來清理。」領主點了點頭,拉起符文往回程的方向走,其他人也都跟了上去,包括青年。

「……你跟來幹嘛?」 「早上啦,我餓了,我要吃城堡的早餐。」領主看著走在最前面的青年的背影,他手插在口袋裡,悠哉悠哉的看來看去,衣服後面的三條鍊子晃來晃去,像尾巴一樣。

這個人也許是很好的戰力。

-

「姆~這個好好吃喔。」青年坐在領主的辦公室裡吃著領主吩咐下屬端來的早餐……都是甜食……。

坐在辦公桌前吃清淡早餐的領主跟符文看著前面滿滿一桌的甜食……還幾乎都是巧克力口味,光看都快吐了。至於其他人領主讓他們各自回房,只留下青年,符文跟躺在椅子上昏迷的LP。

「這傢伙要睡多久。」青年翹著腳,嘴巴因為塞滿東西講話含含糊糊的。 「還不是你把他打傷的。」符文抱怨。

青年聳聳肩,一樣無所謂的樣子繼續吃早餐。

「你叫什麼?」領主突然想到還不知道這個人的名字,有可能進入小隊的人總不能不知道他的名字。

「Diabolic Esper。」

在講完自己的名字之後,LP有了反應,眼睛半張,嘴巴念著某個人的名字。

「MM……。」

DE的眼神閃了一下,他轉頭看向領主。 「阿,MM是LP喜歡的人,不過……」 「失戀了?」 「可以這麼說。」

「喔,是嗎。」DE把腳跨到桌上上,嘴巴繼續啃著巧克力蛋糕,然後用輕鬆的語氣講出讓符文跟領主都震驚不已的事。

「我都不知道那個研究宅MM跟這傢伙有關係呢。」

「什麼!?」符文驚呼出聲,原來DE跟MM已經認識了,遇到DE不就等於離MM不遠了嗎?如果能讓DE把MM帶來這裡的話……LP是不是會比較好過。

符文轉頭看看領主,領主點了頭。看來他們的想法一樣。

「DE,你願意加入艾爾小隊嗎?如果加入了,反正LP的家也沒了,我會安排你們住在城堡裡的空房,想吃甜點就有,偶爾還有任務可以給你們舒展筋骨,研究室我也會幫你們打造在地下室,一人一間。」

「喔,還不錯嘛。」DE持續吃著甜點,不過身旁的氛圍有點奇怪,慵懶中又多了一份冷冽。

「前提是你要把MM也帶過來。」

DE一副猜到了的樣子,但是看起來很不開心,全身都散發著黑氣,笑容也沒了。

「是可以,但是你們得知道,這個世界的MM是我的人,所以最好別動歪腦筋。」DE揚起嘴角,像是知道一切般憐憫又鄙視的看著LP。

「這個世界……難道你知道LP他發生什麼事了?」

「這是當然的。在他叫了MM之後我就搜尋了一下……哈哈哈哈,愛上別的世界的人還放不開,真是可悲。」DE的狂氣不容忽視,領主與符文講話也小心了起來,深怕戳到他一個怒點。

「你……搜尋的到平行世界的資料?」

「我連時空和世界都可以自由穿梭了,你覺得呢。」

就連LP都不能做到的事他竟然成功了!?而且還一臉稀鬆平常!?領主驚訝過後暗暗下了決定,一定要把他抓進小隊裡。

「我就答應吧,不過,MM的研究室要很大,我的一般就好了。」DE終於把桌上的甜食吃完了。答應了是很好,不過這也讓領主很頭痛,消失的經費阿……。

LP翻了個身,然後張開眼睛,方才的倦容消失了,LP扶著額。 「頭好痛……。」

一抬頭就看見打傷自己的人坐在對面椅子上。 「唷。」DE笑著打招呼,可是LP並不領情。 「你這傢伙……為什麼在這裡!」 DE起身走到LP面前,一把用力抓起LP的衣領,直直的用那黑色襯托的紅紫色眼瞳盯著LP。

「我告訴你,MasterMind是我的人,以後我們三個就要一起生活,你最好是有自知之明阿。」聽見關鍵字,LP激動的推開DE,不好的回憶又在腦海中浮現。 「你說MM!?你怎麼會認識他!他在哪裡!?」

「哈哈哈。」一樣是皮笑肉不笑,雙手攤開。 「我跟MM很早就相遇了,一直以來都照顧著彼此,你以為你能比得過我跟他的感情嗎?」

LP覺得胸口悶悶熱熱地痛,就像傷口還沒癒合又被人砍了好幾刀,血流不止,痛不欲生。

「總之,只要你不碰MM,我們就能好好相處。亦或是,你也成為我的人就好了?」DE靠近LP,臉與臉的距離很短,鼻尖都快碰到了。DE用手輕挑起LP的下巴,LP看他一臉笑容卻無法解讀那其中的意思讓他很不悅。

「開什麼玩笑!!」揮開DE的手,暴怒的看向一旁不敢插嘴的艾索德兩人。 「你要讓這傢伙進小隊!?」

領主冷靜的解釋。 「多一個人多一個戰力是好事。」 「你連他是好是壞都不知道,你就要讓他進?」 「既然他是ADD就不會是壞的,我相信ADD。況且他跟MM在一起。」領主堅定的看著LP,這一番話竟讓LP啞口無言,LP握緊拳頭,起身打算離開辦公室,到了門口被DE叫住。

「喂,你的名字。」

「……Lunatic Psyker。」

「Diabolic Esper。」

LP沒有做回應,逕自走出了辦公室。

DE對於LP不爽也不在意,躺回沙發上繼續悠哉,符文發現從DE衣服裡跑出了小小的紫色方塊在DE身旁飄來飄去,跟方糖一樣小。

符文跑上前,好奇的盯著小東西。

「這是什麼?」符文戳了戳小方塊,小方塊像貓一樣蹭著符文的指尖。 「恩?這個是MM做給我的,他說是小形的Apocalypse,我都叫它Apple。」

「好厲害,好像真的生命一樣。」感覺到符文快樂的情緒,Apple又往符文臉上蹭。

「MM的專長就是做出各式各樣看起來可愛但可以一秒射爆你的東西。」講到這符文的臉馬上綠了一半。這算是什麼專長阿……難道這小方塊也……也可以一秒射爆人嗎……。符文緊張的說不出話。

「Apple只有在真正危急的時候才會啟動攻擊模式,其他時候都很乖,放心吧。」 「那就好……。」

符文覺得DE個性好像比LP好一些,雖然看起來很恐怖但比較好聊。

「那Apocalypse是什麼阿?」

「MM的超技,一個會炸開又拼起來還會變成各種不應該是魔術方塊可以組成的形狀的魔方,然後用射線轟爆你。」

靠……那還叫方塊嗎……ADD一個個都是變態阿。

「你問完了沒阿,我想睡覺。」DE打了個哈欠,用手枕著頭大剌剌的躺在沙發上。

「等等DE,你什麼時候要把MM帶過來?」

「不知道,現在是他研究的非常期,去吵他的話會人間蒸發的。」
DE閉上眼,讓Apple回到自己的衣服裡休眠。

-

「Apocalypse你很吵,再喵我就拆了你。」白衣青年坐在研究桌前不耐煩的抓著魔方,黑暗的研究室與青年的白成反比。

原本研究室裡應該只有資料滴滴聲,還有機械運轉聲,但從昨天晚上開始Apocalypse就一直喵喵叫,到底是發什麼神經。MM不信他最自豪的Apocalypse會短路。

魔方用MM看著的那一面顯示了一些字。"DE" "3" 跟一個腳丫子的圖案。 「你說DE三天沒回家了?」
看見魔方激動的喵喵叫,表示MM的理解正確。

原來自己已經埋頭研究三天了,連DE沒回家都沒發現,MM嘆了口氣,他知道DE喜歡亂跑,甚至是用能力穿梭到別的時空探險,但三天沒有回家實在是……太超過了,還讓自己不得不出去找他。

極度不想出門的MM不悅的決定等等見到DE一定要給他一發吹哨。

MM只穿上白色大衣,頭髮也沒有整理就這樣踩著迪納摩晃出門。

「Apocalypse,我們去找DE吧。」


--

我寫的DE怎麼會這麼霸氣啦(扶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1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凍結
這樣的DE也很好啊XDDDDD望向板上各種崩壞的DE(###

10-02 00:48

穎蓆
後面就會開始壞了(喂10-02 06:54
凍結
那就壞吧☆(這人

10-02 07:03

穎蓆
嘿嘿嘿(奸笑10-02 11:44
星楓
MM會選誰呢?絕對難不到你!!!(●口●)//((進展沒有這麼快太太

10-02 17:25

穎蓆
還沒還沒XDD 兩個都選其實也是好選擇喔(##10-02 18:09
茄子
「MM的專長就是做出各式各樣看起來可愛但可以一秒射爆你的東西。」

這邊我笑了XDD

我希望MM會選LP耶!? 畢竟那還是我的本命(?

10-02 18:26

穎蓆
感覺MM是喜歡可愛的東西的人wwww然後會加裝攻擊系統XDD10-02 21:33
嵐月IC
3P不就好了(不

10-02 22:52

穎蓆
你突破盲點了阿大大XDD10-02 23:01
霜瀲
DE/好帥/想抱走/,/這樣就能/讓LP和MM/永遠幸福/愉悅<3

10-04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MM清晨的遇難... 後一篇:艾爾之光LPxMM-喜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