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新消息】香港警察突然吞槍自殺(圖)

作者:佑│2014-10-01 19:37:30│巴幣:0│人氣:510

今天凌晨2點左右,一名
香港警察突然吞槍自殺。(網絡截圖)

【看中國2014年10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道)據香港蘋果日報最新消息,香港時間10月1日凌晨2時許,香港北角警署發生警員開槍自殺事件。現場消息稱,警署內有警員懷疑自殺,開槍自轟,救護員到場后證實該名警察已經死亡。

據悉,其同袍聽到槍聲,立刻封鎖警署進行搜查。結果他們在一辦公室內,發現一名外籍總督察頭部中彈,鮮血四濺,馬上通知上鋒。救護員接報趕到現場,可惜證實外籍督察已經死亡,警方正調查其自殺原因。


警員封鎖警署地下停車場調查。(蘋果日報)

雖然目前該名警員自殺原因未明,但網民們在facebook上紛紛留言表示悲哀。也有很多網民認為該名警察自殺,可能與這次佔中有關。


網民對警察自殺事件紛紛表示哀悼。(Facebook截圖)

@Brian Wong:“ 唔好咁傻呀,為左呢份工唔值得!”(國語譯文:不要那麼傻,為了這份工不值得!)

@Marco Ma: “689,係你迫死佢”(國語譯文:689,是你逼死他的){註:689是香港人對香港特首梁振英的貶義稱謂。}

@Jun Yuen:“各位警察朋友要頂住呀! 香港市民認同你地既付出, 錯不在你們身上, 香港市民需要良心警察!”(國語譯文:各位警察朋友要撐住呀! 香港市民認同你們的付出, 錯不在你們身上, 香港市民需要良心警察!)


網民對事件表示難過(Facebook截圖)

@Kit Lee:“……當我知到系外籍警察我會諗系佢承受唔到上司既壓力所以自殺,香港又少左個好警察,真系好難過!”(國語譯文:……當我知道是外籍警察我會想,他是因為承受不了上司的壓力所以自殺,香港又少了一個好警察,真的好難過!”

Horara Fun:“早講咗:警察應要求見心理醫生:鎮壓人民壓力太大, 出現抑鬱!好攰, 但又困唔到;一困著就見到尖叫嘅市民……要求放假, 不要為魔鬼工作!”(國語譯文:一早說過,警察應該要求見心理醫生:鎮壓人民壓力太大, 出現抑鬱!好累, 但又睡不着,一睡著就見到尖叫的市民……要求放假, 不要為魔鬼工作!

@“哲也 神成”就擔心:外籍督察就算是為壓力所以自殺、難道cy leung(梁振英)會講出來嗎?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4/10/01/555160.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港|警察|自殺|開槍|死亡|佔中|689|梁振英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村 良
既知如此何必當初聽中共官員的話呢

10-01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求真相!“美國大使館人員... 後一篇:極罕見!澳天空拍到全圓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