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外域】「 」 設定

作者:月影暗夜│2014-10-01 17:59:00│巴幣:12│人氣:281
背景設定:「 」,是以原本這個地方應該有的樣子來命名的名字,這個地方如同許多文獻上所記載的虛空一樣,空無一物卻又莫名地不符合敘述般有著……姑且算是可以有意識的東西存在,是的,就是在這篇完成時,以"他"為主宰的"無"們,這裡是"他們"最早出現的地方,也就是如同故鄉一樣的存在。
這個地方,就在世界之外的某處,要說是異世界也可以,不過倒比較像是世界與世界之間的夾縫,但目前就只知道有與這個世界的連接,其他世界的連結情況目前不明。

正因為是無,無有卻不完全,因為若完全達到了什麼都沒有的境界,反倒就是有了必須什麼都沒有這樣的框架,而這個地方並不是如此。

本來並沒有與這邊的世界連結,這是在相當的一段時間後才發生的事情,也就在同時引發了"無之覺醒",刺激"他們"產生了明確的自我意識,但也因為這樣的意見分歧而進入了所謂的"大紛亂"時期。
--------------------------------------------------------------------------------------------------------------
『呵呵,要我說的話,這個地方真是無趣到了極點呢~』

如同"他"所說的一樣,這裡平時幾乎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他"的本體在這接收來自世界之內的各種觀察紀錄,不過當有人造訪時,"他"就會現出形體,並且坐在純白色的王座上等待訪客。
天空永遠是那種昏暗的狀態,就好像下雨前陰天一樣,而除此之外,這裡就沒有其他的東西了,頂多也就再多算上看不見的地面而已,也因為這樣所以會感覺自己是飄在半空中一般,有懼高症的訪客們請多加留意這點(?
若是期待有什麼可看的,就會如"他"所說的一樣,覺得無趣到不行,而雖然"他"在這裡是可以自由的複製出所有的紀錄,但是"他"卻不怎麼做。
『說起來,也不過就是紀錄的複製,不是真正的存在,所以不想啊~』"他"是這麼說的。

這地方本來是很難進出的,但自從"他"為了將分體放入世界而破解了一部分的世界壁隔後,
就變成可以使用傳送魔法進出的地點,但依舊有著相當大的不穩定性,因為這條通道隨時有可能因為世界的"抑止"而暫時關閉。
-------------------------------------------------------------------------------------------------------------
多次以"他"為主的串所發生的地點,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好介紹的,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寫出設定,不過……..剛好有這個機會,就寫一寫吧~

要吐槽這裡設定的請等等,畢竟不能真的什麼都沒有,不然會很難寫啊!

------------------------------------------------------2/6更新-----------------------------------------------------
在某次對談之後,"他"將這裡多造出了好幾個空位.....對應的是當初被"他"給驅逐的無之領主,也就是最後在"大紛亂"後被"他"給驅離或者是自己逃離了這裡的無之中力量強大的個體,
現在無之領主不知為何復甦過來,而"他"也因為某些自己的目的打算再一次和他們一戰
這些座位,是為了表示"他"現在需要解決掉的目標.....還有剩下幾個。

場地內的布景有隨時變化的可能,不具有固定的外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紺碧の詩
這個地方感覺好...神奇?

10-01 18:09

月影暗夜
其實也就是一整片空空如也的地方啦(炸10-01 18:10
紺碧の詩
我可以開一個場景和這裡相通嗎?感覺會蠻有趣的~
(其實我的故事有一個場景跟這裡很像#

10-02 01:14

月影暗夜
喔喔!?可以看看的說0w010-02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所謂的考驗... 後一篇:【RPG公會】所謂的改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