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單機自由對戰高效刷錢圖文【攻略】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革命

作者:mooncry99│2014-10-01 11:22:13│巴幣:0│人氣:450
來源:3DM論壇作者:herrychirs 編輯:異邦人
  本攻略是針對單機不加入2p的情況而言的(加入2p的話對方一動不動,更容易)。最快的刷錢辦法還在探索中,本攻方法僅是目前單筆賺錢較多(福利才是重點)的一種方法。如發現更好的方法,還請告訴我。
  效果:每場戰鬥耗時極少,場入2.2萬。並有福利~
  缺點:總放福利,刷著刷著就想幹別的了……
  模式:自由對戰-vs對戰-1P VS COM-小隊戰
  原理:利用盡量短的時間盡量低難度獲得盡量多的戰後獎勵(附帶看福利)
  戰前準備:開啟角色木葉丸伊魯卡。如果尚未開啟,方法很簡單,在武鬥祭中戰鬥一場,然後在大地圖中找到木葉丸伊魯卡,回答伊魯卡的問題,過了劇情就能開啟這兩個角色了(至於題目答案,可以去商店買參考書來看之後再去答題)。
刷錢方法:
  1.進入自由對戰-vs對戰-1P VS COM-小隊戰
  2.選人界面“start健”進行戰鬥設定,如圖。難易度越簡單容錯率越高,讓步一定要讓對方血量盡量低。
  3.選擇木葉丸領隊,選擇九尾狀態鳴人兩次使其成為唯一的支援角色,看到隊伍標示從原創隊伍變成宿敵即可。
  4.對手選擇任意一個看起來不是很正經的成年精壯男子(卡卡西大和凱三代自來也……你懂的),支援角色選2遍伊魯卡(因為暫時沒發現支援技能更容易破的)。
  我選的大和,不過實戰看起啦他的ai積極性還是略高。三代比他懶。
  5.戰斗場地選擇雨忍村(上層)。別看它不是四面懸崖,但它的懸崖離場地中心很近。
  6.戰鬥開始————
  (1)注意忍具的第一個是衝擊破防,後退一下衝刺將對手擊暈,雖然距離蠻短的,但是效果很好。戰鬥開始後查克拉衝刺接一個衝擊破防(大部分情況會命中)
  (2)召喚鳴人放個招,鳴人出來後稍微停頓一下,釋放奧義。
  木葉丸的奧義判定是在兩個影分身上的,只要影分身出現本體受傷都不會中斷,算是比較容易命中的奧義。
文章頁次: 1 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c】【圖文攻略】聖鎧... 後一篇:全流程圖文攻略【攻略】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