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優雅的子彈{八}

作者:小狗元仔│2014-09-23 08:53:52│巴幣:12│人氣:225

  「碰!碰!碰!」三槍準確的,將高速旋轉著卻又以不同的速度飛出來的玻璃瓶打了個粉碎。

  「元元!你終於做到了~」是啊,真是不容易,距離上次幹掉Kacow後已經兩個禮拜了,投一個禮拜或許是因為上次的打擊太大,我連槍要怎麼開都忘了,還好經過特訓後又找回了應有的身手,可是我必須在實戰裡表現出來才行啊!我不想再當拖油瓶了!

  「進屋吧,Kane說已經擬定好下一個作戰計畫了,一起去聽他說明一下。」Grace雀躍的牽起我的手,跳耀著帶我進到屋子裡,我看著她開心的模樣也會心一笑。

  「OK,都到齊了,那我要開始說明了。」Kane將燈關上,將筆電接上單槍在牆上投影著,「下一個任務,也會是最危險的一次任務,我們要一舉將夜鷹幫的火藥庫攻下來,就是這裡。」畫面中出現一間……釣蝦場?

  「興隆釣蝦場?就是他們最大的火藥庫?」Dori發出了跟我心中一樣的疑問,畢竟這真的令人匪夷所思。

  「不要懷疑,越重要的地方他門就越小心的在保護著,所以這類的偽裝當然不會少,在釣蝦場的底下有個很深的秘密地窖,夜鷹幫從國外偷渡進來的所有武器幾乎都在那裡存放著。」Kane解釋著,聽他這麼一說也覺得有道理,就像是"C9"外表看起來是間正常的夜店,裡頭也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

  「打岔一下,話說……她誰啊?」我突然發現在嬌小的Molly身旁跟了一個更嬌小的女孩,我這幾天都很認真在訓練,但是平白無故突然冒出一個人來我不可能會沒發現啊。

  「她是可子~可子的父母都被夜鷹幫殺害了,我也不知道能把她送到哪裡,就讓她待著囉。」Molly解釋著,原來如此,又是個可憐的孩子啊……

  「那為什麼我今天才發現她。」我摸了摸後腦勺尷尬的說,畢竟我們離開"C9"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

  「因為她被那些壞蛋打了藥,這一個禮拜都還虛弱的躺在我房間裡,不過經過我的治療已經沒問題囉~」不愧是Molly,可子在一旁默默的點頭著,看起來是個很害羞內向的女孩子。

  
「歡迎妳。」我伸出手,她輕輕的握了一下,看來又多了一位同伴了呢。

===============================================================================

  「那麼就明天出發吧,其實說是行前討論,不過也沒有什麼計畫,總之大家就盡力加油吧。」Kane關起電腦打開了燈,與其說沒有什麼計畫,應該說是根本不用什麼計畫,畢竟就是一場真槍實戰的硬仗。

  「這次我可是準備好了哦!」我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突然拍了一下桌子站起來大聲的喊著,Grace還幫我拍手,搞的我臉更紅了,Dori、Molly和Kane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連一旁的可子也淺淺的笑著,好吧,雖然很尷尬又很蠢,至少我讓大家開心了一下。

  「我相信元元這次一定會做的很好的啦~你們不要笑!」只有Grace幫我說話,感動得快哭出來,於是我上前緊緊的跟她抱在一起。

  「好啦好啦~別放閃了拜託~」Dori故意做出作嘔的的表情說著,雖然她與Kane也深深的相愛著彼此,但比較不會像我們這麼的不介意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

  「那麼大家來吃午餐吧~今天做了很多大家喜歡菜的哦!」Molly此話一出,大家都發自內心的發出了歡呼,開心的上了飯桌享用這頓佳餚。

  我準備好了嗎?感覺不是我說說就能準備好的,就像上一次,我也以為我百分之百沒有問題,而真的上了場卻又是另一回事了,膽怯、懦弱又一無是處,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礙手礙腳,但是是因為Grace他們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我一定要振作起來!畢竟未來的路只會越來越難走而已,現在也不像以前那窩囊的我的平凡人生,動不動就可以放棄、重來的,一定要拚死奮鬥到底!

===============================================================================

  「可子乖乖看家哦~哥哥姊姊們晚上就回來了。」Molly在門前摸著淚眼婆娑的可子,本來年紀小身形又嬌小的Molly難得看起來像是姊姊了一回。

  「話說我還沒有聽過可子說話呢。」上車以後我提出了疑問。

  「她得了失語症,我想應該是因為失去父母時造成太大的心靈創傷導致的。」Kane一邊敲著筆電一邊回答我。

  原來如此……記得以前看過一部動畫,裡面的女主角是因為受到家人冷落又給予極大的壓力,所以也有一樣的症狀,但願可子能早日恢復過來。

  「對了,大家今天更要提高警覺,畢竟"C9"出事後,夜鷹幫應該會意識到我們不是等閒之輩,會有更多的防範。」Grace語重心長的說著,大家也點頭附和。

  「大概還有半小時的車程,大家先整理一下裝備吧。」Kane一邊擦拭著槍款一邊說,我也把火鳳凰拆了開來檢查著,但Grace與Dori卻是一臉老神在在簡單地把玩了一下Nao和黑白無常,好像還沒介紹過黑白無常,就是之前Dori在"C9"時使用的黑白雙槍,其實除了顏色以外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具她本人表示就是感覺一黑一白很帥,於是把兩把槍做成那樣子。

  「元元放輕鬆。」Grace輕拍了拍我的背,溫柔的說。

  「我、我不緊張啦。」唉,又一次嘴硬了。

  「講話結巴,肩膀又縮成這樣子,我很了解你的好嗎。」Grace輕輕的替我揉著肩膀,令我感到放鬆許多,有時壓力會迫使人激發出潛力,但我好像不是那類型的人,如果能百分之百的放鬆,我才會有好的表現,不管在任何事情上都是如此,儘管我自己知道這點,卻還是很難做到。

  「到了,上吧!」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在心裡吶喊著"這次我一定可以!"

===============================================================================

  「你們都聽說了嗎?Kacow那傢伙被掛掉了,整個組織幾乎都死光了呢。」打著赤膊的壯漢叼著菸說著。

  「有啊,這可是件大事呢,搞的老大很不爽啊。」一樣打著赤膊確骨瘦如柴的墨鏡男用奇怪尖銳的聲音說著。

  「到底是什麼人那麼大膽齁,我們夜鷹幫也敢惹齁,真是齁不要命了齁。」一個肥的像神豬一樣的男人一邊舔著冰棒一邊說,還不時的發出豬叫的聲音。

  不過接下來他們就再也說不出話了,咻!咻!咻!一秒內快速的三槍精準的命中頭部,還來不及意識到自己的同伴已經到下的瞬間,下一發子彈已經將自己給擊殺了,不用懷疑,就是Kane的傑作。

  「走吧。」Kane比起手勢示意大家向前,「四處找找,這裡應該有暗門或是機關之類的可以通往兵器庫」,雖然Kane很篤定兵器庫就在這裡,但是在我眼裡這真的就是一個很普通的釣蝦場。

  「其實剛剛應該留一個人不要殺問一問叫好了……」雖然是馬後炮,但是我還是講了出來,Kane也只能攤攤手表示已經來不及的無奈。

  「找到了!」Grace對著我們喊了一聲,再不遠處的柱子後方有一個奇怪的拉桿,「我拉囉。」Grace看著眾人,我們也點點頭,她便拉了下去。

  「地震?」地板突然開始晃動,Molly一時站不穩還差點摔倒,我趕緊將她扶住。

  「你們看那裡。」Dori指了其中一個沒有水的空蝦池,地板漸漸向兩旁收了起來,看起來是一個地窖。

  「賓果~走吧,給他們點顏色瞧瞧。」Grace拍了拍手開心的說,我的雙手開始顫抖著,但這次真的不是緊張,而是興奮,希望能夠大展身手的興奮感在全身上下流竄著。


優雅的子彈{八} 完


===============================================================================
  各位好,感謝各位花時間閱讀我的作品,最近應該會繼續開始寫之前的連載了,因為說好要讓它們都完結的嘛~希望新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前面的故事,雖然過了很久,以前的文筆可能更糟糕,我也會找時間去修改的。

  優雅的子彈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故事,所以過了一段時間沒有寫連載後,決定第一個繼續連載它,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我是元仔OWO)/我們下次見>_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2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品|連載小說|動作短篇

留言共 3 篇留言

lfo洨勃士
好酷!!

09-23 10:08

小狗元仔
謝謝棄棄支持w
09-23 10:14
馬轟燒酒思⎝
讚!

09-23 19:08

小狗元仔
謝謝ˊˇˋ
09-24 04:38
你一定知道我是那個笙
錯字糾察 第一次分隔線之前Molly說的最後一句話。

09-24 00:25

小狗元仔
皇恩浩蕩Orz09-24 0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opyh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皓月與星辰... 後一篇:{Cover}元仔唱歌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