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艾爾之光LPxMM-喜歡LP什麼的我才不會說07

作者:穎蓆│2014-09-22 23:46:29│巴幣:16│人氣:520
07


-吶,LP,你愛我嗎?

-愛阿。

-是嗎……。

白濛濛的一片,MM一身白彷彿溶在裡頭一樣,若有似無,只看得到他那悲傷的紫色眼眸。

-MM,你怎麼了嗎?

他搖了搖頭,然後流下淚來。

-為什麼……要哭?

LP著急的走上前,但不管自己怎麼走,甚至到最後是用跑的,也到不了MM身邊。

白色的迷霧好像沒有終點一般。

MM只是看著LP,看到LP都心慌了 ,LP焦躁的跺著腳,現在過不去MM那邊,MM又不說話……該怎麼辦。

MM轉過身,頭髮彎成了美麗的弧度,接著逕自往前走。

-等等阿!你要去哪……MM!

MM轉過頭,仍然流著眼淚,用他那已哭花的臉笑著道:

-LP是我愛的人……但是不是你。原本以為可以就這樣放棄他,但我做不到,所以……我要回去了。

-你在說什麼!回去哪裡!

-能夠救他的那個地方。

__


「!」LP驚醒,滿身是汗的翻開隔壁的被子。

沒人。

一股不安感迅速的往上竄,跳下床跌跌撞撞的衝下樓尋找MM的身影。聽見廚房裡有鐵碰撞在一起的聲音,LP趕緊跑過去,接著的景象讓LP鬆了一口氣。

MM正穿著白襯衫跟LP的長褲,頭髮綁成包包頭,看起來心情不錯的在做早餐。

感覺到身後有人,MM轉過頭,看見LP滿身汗的站在廚房門口看著他。

「LP?你是去幹嘛了,怎麼全身都是汗。」MM一臉驚恐,表情像在叫LP不要接近他,但通常一個人越不想發生的事就越會發生,LP走上前一把抱住MM。

MM感覺到LP的異常,便不嘴賤的乖乖讓他抱著……雖然汗味很臭。

LP越抱越緊,MM覺得自己快窒息了,而且LP施力的地方壓迫到腰……昨天晚上做那種事讓MM的腰是各種酸痛。

「很痛阿我的腰放手啦混帳。」MM痛到差點出手打人,LP一驚,連忙放開MM,眼神盡是歉意。

「你是怎樣啦,作惡夢喔。」 「恩……。」靠還真的猜中。 「白癡。有時間想有的沒的不如趕快去洗澡啦。」MM把LP推向一樓的浴室,LP原本還想落跑但遭MM一個流氓般的眼神後就乖乖的進去洗了。

浴室外的MM表情很糟,拉開了屏幕,纖細的手指計算著某些資料。

「必須快點才行……。」
-

LP與MM一同出門前往城堡,因為MM說想要與次元談事情。

LP覺得奇怪,次元跟MM其實是沒有什麼交集的,怎麼會突然說要找她?

不過他沒有問原因,因為ADD不喜歡被問私事。

進了城堡裡,兩人對於次元在哪裡完全沒有頭續,只好從自己最常去的地方,也就是領主的辦公室開始找。

一如往常隨意的打開辦公室的門,但迎接的畫面真是太驚天地泣鬼神。

領主把符文壓在辦公桌上,腳被領主打得大開,符文紅著臉正在嬌喘,褲子已經被褪去一半,領主忘情的舔弄著符文的脖子,沒有發現有人在門口。

反而是符文在呻吟的時候,頭一轉便對到MM的眼睛,很明顯的吃了一驚和感到羞恥,臉又漲得更紅了。差一點驚呼出聲,但如果這樣被領主發現的話LP跟MM就會有被用沙塵暴轟出去的危險,符文緊張的用眼神示意:

"幹,發什麼呆啦你們想吃領主的沙塵暴嗎!"

MM回過神,連忙把LP拉到門外,靜靜的關上門。

兩人雖然在門外但還是忍不住好奇,靠著門偷聽裡頭的情況。

「你剛剛分心了,跟我在一起還在想別的事嗎?」

「不……不是……阿!唔……」

「看來要再重新調教一次。」

「等……!阿阿……唔,呀……。」

兩人離開門口,對符文感到重重的愧疚感,然後替他哀悼三秒。

好吧,不在領主辦公室,那她會在哪裡?

悠悠在城堡裡打轉,意外的發現了狂鋒的辦公室,他們不擔心裡面會不會有什麼奇怪的畫面,因為門是打開的又很吵。

兩人走進去,這辦公室根本就是在開轟趴,食物飲料一大堆,垃圾放滿地,還有酒味。

現在是叫 「辦公室」的都是你們的開趴地點就了……。

MM才剛踏進門就被三隻綠色精靈圍繞住,臉上的紅暈解釋她們喝醉了。 「這個人就是MM嗎,長的滿好看的嘛。」夜巡貼上了MM的左手臂。 「比起LP看起來紳士多了。」風行挽住MM的右手。 「感覺也比較正常呢。」守護正面和MM胸貼胸。

「走開啦臭女人,我有事找次元。」一把推開三隻精靈的胸部攻擊,直直的朝正在吃著餅乾的三隻愛莎,把次元硬是拉出門外,眾人則是盯著兩人。

MM關門前把LP推進辦公室。 「你就進去陪他們玩吧,祝好運。」 「啥!?」LP還沒驚嚇完MM就關門了。

MM轉過身,次元看起來有些害怕他,MM嘆了口氣。 「我不會傷害妳也不會抓妳去研究魔法,我只對納斯德有興趣。」次元尷尬的笑了笑,原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那MM找我幹嘛呢?」 「我們換個地方談吧。」MM打開窗戶後,把次元摟住。 「!?」次元被這突然的動作嚇得一臉絳紅。 「抓緊我。」簡短的吩咐了一句逕自踩上迪納摩飛出窗外。 「哇阿阿阿!」次元還沒搞清楚狀況就這樣跟MM飛在空中,深怕自己掉下去就環抱著MM。

次元緊閉著眼期待降落快點來臨,終於,感覺到速度變慢,風也漸弱,腳底已經踩得到地了。次元張開眼,發現這裡是皇宮花園,裡頭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朵,順著微風舞動著,花香味四溢。

MM走到一旁的椅子坐下,次元跟了過去。 「我問妳,妳把我帶過來的那個魔法,過的來,回的去嗎?」 「應該……是可以的,怎麼了?待在這裡不好嗎?」 「不……不是不好。」MM覺得頭有點痛。

「只是……妳知道平行世界吧?」

次元愣了一下,然後似乎是理解了什麼,臉色越來越糟。 「所以……我的魔法真的出錯了……。」次元滿懷歉意的看著MM。 「但是你來的那天LP說他就是你的時候,你不是很驚訝嗎?既然你知道自己是另一個世界的人那反應應該不會是那樣吧?」

MM嘆了口氣。

「我出現的時候全身是血對吧?那是因為LP出秘境班德的任務時受了重傷,我發了瘋一樣的替他報仇,但是赫爾金的迷藥讓我漸漸失去意識,開始忘了一些事,然後我就掉進了妳的次元空間,與這世界的你們相遇了。」

「其實我在第二天晚上就全部都想起來了,但是……我太貪圖這個世界的LP的愛,所以沒有講出來,搞得好像我真的是這個世界的人一樣,差一點把自己也騙過去了……因為在那個世界太累了。」

「我很想繼續留在這裡,原本以為我可以就這樣丟下那個世界的LP,但我做不到,我只要想到他受重傷的模樣……如果醒了的話一定撐著傷口到處找我……我就……。」

「心好痛阿……掉進這個世界讓我很不知所措。」

次元哭了,沒想到自己的失誤造成了現在MM這麼痛苦,聽著聽著,心也揪著痛起來。

「那我現在就讓你回去好不好,那個世界的LP一定很需要你,你不可以就這樣丟下他。」 「那這個世界的LP就不需要我嗎……?」MM掉了一滴眼淚,所有記憶及情續混雜在一起讓他很難受。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但是如果我抓錯人,那就代表這個世界的MM還在,我們一定會遇到他的……。」次元哭著道。 「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對不起……。」

「緣份是逼不得的阿……我想回去……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照顧他呢……。」

MM看起來很累,突然發生的一切太不知所云,遇到這世界的LP,甚至已經有了肌膚之親,還讓LP愛上他,就連自己都想撒手不管的和這個世界的LP相愛……但這怎麼可能。

再待下去MM一定會瘋掉。

「次元空間!」次元再次展開了深不可測的黑洞,把MM拉到身旁,看向他。 「你回去吧,我知道你顧慮的是這個世界的LP,我會處理的。」次元擦掉眼淚,笑著說:

「你和那裡的LP要幸福,好嗎?他一定會好起來的,所以你不能不要他喔!」

聽見這翻話,MM露出了難得的笑容,踩上迪納摩稍微滑進空間,離去前道: 「如果有秘境班德的任務,你們不管是哪一個人都不要獨自前往,知道嗎?」講完沒有等次元回應,便進了空間,而空間就關閉起來。

「LP……對不起。」次元對LP感到愧疚,這該怎麼辦……LP已經愛上MM了,那MM卻是自己魔法失誤從平行世界抓過來的MM……LP會崩潰的吧……。

次元走進城堡,漫無目的的晃著,最終晃回了狂鋒的辦公室,打開門,除了LP之外剛剛在場的都還在,不過已經沒有在開趴了,辦公室也恢復整潔。

「次元?怎麼了,MM欺負妳嗎?」看見她如此低落的樣子,元素上前關心,但次元用力的搖頭,然後眼淚又掉了下來。

「趁LP不在,我得跟你們講一件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凍結
看來這裡平行世界的設定是ADD同時存在呢,糟糕有點心痛wwwww(#

09-23 00:08

穎蓆
我在虐LP(喂09-23 06:54
十一円
雙LPxMM!!!!(別腦洞

09-23 09:27

穎蓆
糟糕我笑歪了xDDD09-23 09:56
丨布丁丶冰淇淋
嗚喔喔喔喔喔好棒啊啊啊!!!(吵

09-23 16:37

穎蓆
來,都來,都可以吵(?09-23 16:46
茄子
是虐!!!!??

09-23 21:17

穎蓆
慢慢等www你就知道XD09-23 21:38
藍凝、
LK跟RS,喔喔喔喔!!!!(重點錯,人家這篇主打LP和MM啊!!別鬧了!

沒有,偶然間路過覺得這篇好棒,前面也很讚,這進展我都>///<
我也喜歡LPMM和DEMM(MM表示:我為啥都下面!!
因為我爽XD

期待下一篇(你慢慢來可以無視我!

09-26 21:33

穎蓆
喔喔MM你乖乖待在下面吧(誤
LKRS我也超喜歡的哈哈哈哈XDD09-26 23:32
帳號停用
臥槽!哭了QAQ(作者......我的眼淚你怎麼賠我QAQ

07-05 14:10

リカルド
等一下 第8章呢 :3...

08-25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LPxMM-喜歡... 後一篇:艾爾之光DExMM-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