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無言的完美世界~(一二五)學不會圓滑以對,所以埋下傷痕累累的結果。

作者:水藍色│2014-09-21 00:13:44│巴幣:16│人氣:331
  雖然信誓旦旦的跟母親保證會將事情處理好,但小茵真得沒什麼把握。

  再一次的跟自己說;事情遇到了,就是要處理,方法是人想出來的...

  下定了決心,撥了一通電話,給這件事中,最棘手的人物-宜莉的母親。

  第一通電話,並沒有接。

  第二通電話,也是響到自動轉到語音信箱為止。

  手指無意識的一遍又一遍滑過通訊錄上的【姑姑】二字,心裡有點想笑。一般人聽到【姑姑】大概是想到小龍女吧!

  自己卻只會想到那個永難脫身的惡夢,連帶的,從來沒喜歡過小龍女這個角色。

  小茵不知道別人家的姑姑是什麼樣子,但自己父親的妹妹,一個比一個難纏,一個比一個幼稚,一個比一個任性,一個比一個更像是現在人家說的小屁孩。

  每個都結婚生子了,但每個都令人難以招架。

  又撥了第三次,電話依舊如前面二通一樣,無人接聽。

  把手機放到一旁,小茵準備起身泡杯茶,又停頓下來,拿起手機帶往廚房,以防有漏接的情況。

  泡了杯鴛鴦奶茶,故意加了很多牛奶,這時候的小茵,需要很多的甜,以提高幸福度。

  站在窗前,喝了半杯茶,還是等不到回電,卻不失望。這就是姑姑的個性,天下人都要隨時等待她的召喚,而她要不要接見你,是隨她心情而定。

  把剩下的半杯茶放回桌子上,把手機的訊息打開,傳了一封簡訊過去,有十足的把握,很快就可以得到對方的回電。

  果不出所料,剩下的半杯茶還未喝完,手機就響起,看了手機一眼,小茵考慮著要不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她打個三次再接。

  但,小茵必須承認,自己比對方更迫切的想處理好這件事情。

  「妳好。」習慣的開頭

  氣急敗壞的聲音傳了過來:「妳是什麼意思,什麼叫要直接找我老公攤牌。」

  「幫自己的女兒出頭,不是一個父親的責任嗎?我看不出,這件事有那裡需要我爸出場。」平靜,才是對付任性之人的武器。

  「妳爸的事情,還需要妳來說話嗎?怎樣,現在是妳當家了嗎?妳目無尊長的嬌氣再不改,看以後誰敢娶妳。」口中的惡意,如此明顯。

  「那也輪不到妳操心,我不像某些人,濫竽充數,還累得旁人幫忙收爛攤子。」小茵無法否認自己有受影響,但已學會將傷害返還回去,這像不像妖精的荊蕀術。

  「妳...頂嘴還是改不了嗎?像極了那個女人,沒大沒小,果然什麼樣的媽,生什麼樣的女兒。」

  「我同意這件事,就像妳一樣,要跟人共同擁有一個丈夫,妳女兒也一樣,妳說,是不是果然什麼樣的媽,就有什麼樣的女兒。」

  「妳...妳...我會好好跟妳爸討論妳的家教問題的。」那威脅,顯而易見。

  「我不在意,不過如果,妳再去我家,鬧我爸為宜莉的婚姻出頭,我不介意先把這件事,拿去跟姑丈討論。畢竟,親戚做的不能比親生父親多,不是嗎?」

  嘟...嘟...嘟嘟

  拿下手機,果然,通話已經中斷了。

  小茵把手機放回桌上的手機架,那半杯茶,已失去了熱度,也讓喝的人,失去了溫暖。

  將桌上的電腦開機,也起身將剩下的茶放到冰箱。

  點開youtube,隨手點了一個熱門的綜藝節目,讓空間充滿了人的聲音,讓自己不要再想起剛剛那通電話,那個人,那件事和那些種種的麻煩。

  看了幾個網頁,還是習慣性的登入了完美世界。

  今天,雪月出差,其他人也有城戰,早就說好了不開團,本來打算花一個晚上處理私事的,但結束的比預期的早。

  看到了右上角的通知,發現有新信。

  誰寄的呢?蕪妍疑惑著。

  點開了信箱,是山水之間幫主寄來的信

  【寄信者:山水之間幫主】

  【主旨:抱歉,踢錯了!】

  【對不起,我手殘按錯人了,不小心把妳踢掉,請上線時,密我,會把妳收回來。】

  踢掉?

  火速的看向頭上,果然那行【山水之間】的幫名不見了。

  居然一點都不難過,而是有點小慶幸。因為格格不入,動了不少次離開的念頭,但又找不到理由,只能撐著。

  其實,還是很想念永遠完美的,雖然人少少,但至少每個都搭的上話;山水之間,雖然人很多,但就是跟他們少了一份可以聊天的默契。

  大幫派其實真的沒有不好。當開團時,有時幫頻一喊,可能有二團人數的量可以組,當被欺負時,在幫頻求救一下,就可能有幾十個幫友到場幫忙。幫裡的幹部為了能帶領整個幫派,什麼副本都會開團。甚至疑難雜症,都有專人解答。更別提三不五時舉辦團結人心的活動了。

  只是...蕪妍就是找不到歸屬感。有時,會不小心在幫頻打下在世頻看到的那個奸商賣的超高價、那個奸商收得超低價,甚至問一下世頻吵架內容的八掛。但等到有人回應時,才發現...一切不一樣的讓人好難習慣。

  對山水之間,有點抱歉。雖然很努力的融入,但好像還是不夠努力。就像一個心有所屬的女人,去努力愛上不愛的男人一樣,感情,總是不夠投入。

  打開好友名單,永遠完美上線的人不少,卻突然有點猶豫;要密誰?要說什麼?說,收我回去,還是...

  冰戀心 已上線

  看到冰戀心上線,蕪妍眼睛一亮,剛剛好省了考慮密誰的麻煩。

  密頻

  蕪妍對 冰戀心 說:冰戀 安安(親親)

  冰戀心對 蕪妍 說:安 小妍(親親)

  蕪妍對 冰戀心 說:可以收我回去嗎?

  冰戀心對 蕪妍 說:好 等等哦 

  蕪妍對 冰戀心 說:嗯嗯

  感覺不到一分鐘,頭上就出現了驚嘆號。沒有意外的打開,卻被內容小小的驚嚇了一下。

  收自己入幫的,不是冰戀心,而是白墨!

  
  為什麼?是冰戀心沒有職位了嗎?記得自己離開時,她還是一個堂主的。

  永遠完美的職位除非有什麼重大缺失,或是當事人自覺久不上線,否則很少異動的。

  雖然有滿腹的疑問,蕪妍還是乾脆的按下了確定邀請,再度回到了那個第一個家-永遠完美。

  蕪妍:安安

  看到自己的招呼,出現了在永遠完美的幫頻裡,嘴角的弧度不禁上揚。

  承認,那一瞬間,找到了那種無法言語的歸屬感。

  但下一刻,卻快速的被打破。

  白墨:安安 小妍 歡迎回來

  白墨的歡迎在第一時間奉上,然後就是一片寂靜。

  一個不像永遠完美的寂靜。

  小釵對 蕪妍 說:小妍安 (親親)歡迎回來

  樊少對 蕪妍 說:小妍安

  虹漾對 蕪妍 說:小妍好多安(親親)

  看幾個熟悉的幫友用悄悄話密自己安,蕪妍突然有種難以適從,發生什麼事了嗎?

  莣兒:小妍安 好久不見(親親)

  呃...一看到莣兒,突然想起自己忘了很久的事情...就是永遠完美世界裡有莣兒和花畔蝶的存在!!!

  這二個在自己離開後,才進入永遠完美世界的人。

  花畔蝶:歡迎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說(可愛)

  蕪妍突然覺得好錯亂!!!好像一下從回家變成做客的感覺!

  花畔蝶的本尊不是花艷盼蝶嗎?她應該知道自己是永遠完美的舊人不是嗎?還是自己從前沒有存在感,使人以為自己是新人?

  蕪妍:(花)

  無言可說,只有圖案可以唬弄人了。

  花畔蝶:墨 打3-3

  白墨:我在打了

  莣兒:小妍 瑟在那裡 我怎麼找不到他(哭)

  花畔蝶:又是和冰戀心(疑問)

  白墨:冰戀開的團

  花畔蝶:...

  冰戀心原來是和白墨在刷團,那就可以理解為什麼自己是白墨收進來的,但冰戀心不是也可以收人嗎?她不是堂主了?

  打開了幫會名單,從上到下,找不到冰戀心,反而是看到了莣兒、花畔蝶和一些不認識的人掛著香主之位。

  堂主從缺一人,應該是冰戀心的位置?

  看了一下名單,確定是不是有很多新人。新人有看到,但冰戀心的名字,卻不在幫主名單上,仔細的找了二、三次,不相信自己怎麼也找不到。

  莣兒:小妍(大哭)(大哭)(大哭)

  正在想著冰戀心的問題,被莣兒打斷了。

  蕪妍:怎麼了?

  莣兒:(大哭)小妍妳不理我

  有嗎?二個字剛打上去,就馬上delete,這樣好像口氣不太好的感覺。

  蕪妍:沒有不理妳,怎麼了嗎?

  莣兒:我剛問妳瑟在那裡 妳都不回答

  她有問?蕪妍馬上回拉對話框,果然在花畔蝶的一串對話中,找到了莣兒的那一行。

  是不小心錯過的,但這問題也太奇怪了!

  蕪妍:我不知道

  莣兒:你不是剛離開山水之間 怎麼會不知道瑟在那裡

  蕪妍:...

  不想回答這種奇怪的問題,何況這理由也太奇怪了。

  莣兒:小妍(拜託) 幫幫我 瑟在躲我 我真的好難過 很想很想他

  蕪妍:我真的不知道他在那裡

  莣兒:那妳幫我問

  我有欠妳嗎?好想把這句丟在她臉上。

  今天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以為世界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人呢?

  抱著很大的喜悅回到了永遠完美,卻像是汽球正在消氣,喜悅不容阻止的流逝。

  花畔蝶:冰戀心是不是只會找你開團 我就是討厭她 討厭的無法改變 有她就沒有我 你如果不是想跟她在一起 憑什麼寧願跟一個法師開的黃昏團 黃昏裡法師能做什麼 不就是去分寶的而已 如果你不是想跟她在一起 會容許這種事嗎 不要只會說什麼你們只是朋友 有朋友這麼好的嗎我也是你朋友啊 你怎麼就不陪我 你為什麼不誠實一點 你說你愛的是她我就放手

  爆炸性的一段話,直接砸在幫頻裡,而蕪妍也從莣兒的糾解中,被炸了出來。很明顯的,這段話應該是密語,但被發錯了地方,就這樣出現在幫頻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9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緋絮*
^^..

09-21 00:18

水藍色
抓到沒睡的小孩,會有虎姑婆??XD
09-21 00:19
緋絮*
別抓我>.<

我不是小朋友QQ..

09-21 00:23

水藍色
沒關係,現在是高齡化社會了,虎姑婆的標準聽說降很多XD
09-21 00:29
穎°*
雖然沒玩一陣子了
不過看到大大的文章總是會不自覺的陷入回憶中
時光匆匆
真的是已經人事已非了

09-21 01:10

水藍色
大大有空記得回來玩,雖然人事已非,不過祖龍城還是一樣滴XD
11-20 21:34
緋絮*
我還不到高齡吧.......QQ

09-21 23:57

水藍色
XDD11-20 21:35
XX
小妍這孩子好像滿容易被影響的XD.
心裡一堆OS又沒法說出來.
超可愛的.
期待小妍黑化把周圍的神經病都KO 吧[e32]

09-22 18:45

水藍色
大大這個提議好喜歡,其實OS才是最重要的!!!11-20 21:35
Lucky可♥
在哪裡都會遇到神經病ˊˋ"""""""'

10-01 02:03

水藍色
因為容易傳染??所以很多!!!XD,以上純屬玩笑11-20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pfw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一二四... 後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一二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