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iary

作者:殞翼│2014-09-20 23:41:13│巴幣:2│人氣:86
已經到了不看日記就無法想起到底喜歡你多久的時候了。

距離筆記本上第一篇文字已是5年多前的事。

一邊感慨著時間消逝一面想著,要多久才會有結果呢?

--

常常覺得我們其實是處在完全不同的世界,

可以每天和你玩遊戲嘻笑的日子似乎已經遠去,不會回來了。

你念大學,我在國中準備大考、在高中汲汲營營念著書。

你去當兵,我在準備學測和指考。

以為指考完可以和你一起玩了,結果你退伍後每天都在忙著公司的事,過沒多久就這樣出差去了。

到現在我已經開學了,你還沒回來。

即使我們每天都用LINE聯絡,但你這麼忙碌,我怎麼可以一直打擾你?

我只能這樣默默地,想著你。

--

你說你9月中結束出差,但現在已經20號,還不知道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你說你這禮拜會回來,可是工作臨時出狀況,又回不來了。

我心裡知道這不能怪你,但還是覺得很難受。

兩個多月了。

經歷過好多次你因為心情很差而搞得氣氛很僵的時候。

你總是說我怎麼吵你都沒關係,可是當我努力想讓你心情好點卻得到冷淡回應時,我真的很受傷。

漸漸地我不再找那些很好笑的圖文影片讓你看,因為我知道你沒時間。

我所能做的只剩下盡量別去打擾你。

你當兵的時候,每個禮拜放假回來我都很期待,也很珍惜能夠和你相處的每個時光。

可是現在,我不期待了。

不去期待,就不會有落空時的失望。

--

每次想著這些事,我卻常常哭不出來,心裡更難受了,沒有可以發洩的出口。

想寫出來卻總是語塞,零零落落。

--

每個知道我喜歡你的人,沒有一個是叫我堅持下去的,大家都叫我放棄。

放棄吧,快去交個男朋友,快去讓人拐走吧。

可是我還是想去堅持,所以大概也不會再對親密朋友講述我對你的感情了吧。

在巴哈沒什麼人知道我是誰,在網誌內傾吐過後也會讓我比較好受吧。(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9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Everest
巴哈只有「喜歡」,而沒有「給個擁抱」的選項

說加油也很奇怪...嗯...

我們會聽妳說。
...就這樣 (拇指

09-21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my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啟用紀念文。(?... 後一篇:Diary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