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L】我的情人是學『妹』!? #4 吃醋

作者:メロンパン愛吸血│2014-09-20 15:42:54│巴幣:6│人氣:2653
《GL正式版系列小說》注意事項以及觀看須知
觀看須知:
1.年齡至少必須14歲以上才可觀看,若您低於14歲的話,請立刻關閉此視窗。
2.此正式版GL系列採用R15年齡限制。若有任何H段落我會用『(H)』這個符號來進行跳過的動作。
3.GL純屬於愛情,請不要批評此作品。可以給些意見或是建議。
注意事項:
1.各位讀者如果在觀看的過程中,有身體感到不適或是頭暈嘔吐等症狀,請立即停止觀看。
2.請勿模仿劇中裡的內容,除了不健康之外,還有那是假的......
3.此正式版可能會變動其中一些劇情。若有接不好或是怪怪的地方,敬請見諒。
4.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謝謝!
其他事項:
1.GL系列作品,不是每部都會延伸至完整版,所以今後別問我為什麼這部沒有變成完整版之類的問題。
2.無神蒼玥我並不去專業的GL小說家。所以也別要我挑戰高難度的寫法或是批評我的文筆,我對GL是一竅不通的(?)

作者的話(前篇):
此作品會已正式版的方式登場,是因為作品的點閱數字遠遠超出我的估計量。原本只是隨意寫寫的但卻沒想到有這麼多人
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我決定將這部作品延伸至完整版。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這部作品OUO

最近蒼玥為了要穩定連載的時間,於是都在苦讀。
消失了這麼久真的是抱歉啦~畢竟,維持課業才是有盡到學生的本分啊!!XDDD

若確認自己的年齡或心智到達14歲時,就請觀賞「我的情人是學『妹』」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琥珀離學姊那麼近......」

此時,薰由於前陣子頂流發生的事情所生氣。儘管我怎麼解釋,她還是一副不信任的樣子。
前陣子,由於琥珀的迷藥事件,我被琥珀當作人質並關在一個地方受到了琥珀的虐待,事後了解琥珀一些悲慘的過去
於是在頂樓安慰她,但沒想到到了一半,薰卻出現在了頂樓。而現在,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吶、學姊......妳討厭我了嗎?」
薰流露出一種無辜的表情,並靜靜地盯著我。

「怎麼可能!?我可是最喜歡薰了喔~」

「笨、笨蛋!妳以為這麼說我就會原諒妳了嗎?哼......」
薰一聽到我這麼說,馬上就臉紅了起來,但好像還在生氣。

「唉~」我嘆氣道。

「啊!難不成學姊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嗎?」

「嗯!?」

「因為......琥珀學姊,胸部很大啊~而我卻......」
薰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口。

「不是的!不是的!」我急忙解釋。

「不然,請拿出妳還喜歡我的證明。」
薰將身體緩緩靠近我,並且閉上眼睛。平常她要是一這樣,就代表著一件事情,
她要我吻她......

「呃...那個......」
為了證明清白只能上了呀!雖然這不是我的本意。

「嗯、噗!啾......」

嗯...就這樣差不多吻了兩分鐘左右吧?
薰就將嘴唇抽離,只是低著頭,輕拉著我的衣服而以

「這樣就可以了吧?」

「哼!我還要......」
薰有點耍賴地說著。

「妳有這麼飢渴嗎?」我無奈道。

「囉嗦!我說想要就是想要!」
才剛說完,薰就用力拉扯我的領帶,使我身體向前,並以超高的技巧吻了我。

「唔...嗯!唔噗啾......唔、啾!啊...」

嗯嗯!就這樣,被薰親了差不多五分鐘。這下子這小鬼應該滿足了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薰竟然說了一句令我快要暈倒的話。

「嘿~沒想到學姊的接吻技巧越來越好了嘛!真不愧是平常有和我練習。」

「這種話妳還說的出口啊......我們在一起的事情要是被主任他們知道的話肯定會遭殃,幸虧現在有琥珀和芽亞擋下了這件事情,要不......」

「好好好~我只會感謝芽亞學姊,不會感謝那隻臭腥貓的。」
原本還好好地口氣,一講到琥珀。薰立刻就轉變為冷漠地語氣。

「妳還在生她的氣啊......」

「哼!那當然。」薰將頭甩一邊,氣呼呼地說著。





過了一陣子後......

「吶、學姊,等等是游泳課吧?」

「嗯...怎麼了嗎?」

「能讓我看學姐換泳衣的過程嗎?」

「蛤!?什麼......」

「拜、拜託了。」薰再次使出大絕。

「呃......沒辦法!限定一次喔!」我很無奈地答應了。

「嗯,謝謝學姊~」

「嗅嗅~嗅嗅~嗯!原來學姊的泳衣視這個味道啊......」

突然,薰躲在一旁用鼻子聞了聞我的泳衣,讓人看了不禁感到傻眼。
「妳難道常把自己當成狗像這樣去聞別人的泳衣嗎?再說,每個人的泳衣味到還不都一樣!」

「才不一樣呢!學姊的味道是最特別的!」

聽到這句話時,心裡頭有些怪怪的感覺,但我非常肯定,我絕沒有在高興......
「妳沒發燒吧?薰......」
我將手伸出去摸了摸薰的額頭,結果摸起來冰冰涼涼的。

「嘻嘻嘻~被摸了額頭」

「......」




在一陣子,薰的行為變得更奇怪了。


「吶,學姊。」

「嗯?怎麼了?」

「我可以和妳一起吃午飯嗎?」

「嗯?我們不都是一起吃午飯的嗎?」

「說、說的也是......」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得找時間和她說一說才行。
下節課是體育課,薰下一節課也是,嗯!沒問題的!

「喂!薰...」

「什麼?」薰轉身看著我。

「妳怎麼了?妳最近......好怪!」

「沒什麼......」薰低著頭道。

「如果是因為前陣子頂樓那件事情的話我很抱歉,我知道現在我說什麼妳也不會聽進去的。」

「不!」薰搖搖頭。

「這不是學姊妳的錯,是我......」

「前幾天我去找芽亞學姊,芽亞學姊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我,但是我卻......對不起,請、請不要討厭我......」薰突然哭了起來。

「原來是這樣......」

我走到薰的身旁,摸著她的頭說。
「我不會討厭妳的。」

「咦?」薰愣了一下。

「不,應該是想討厭也討厭不了了吧...」我苦笑道。

「我從小就喜歡女生,但也不因為這樣而討厭男生。也許我這輩子永遠都無法受到任何人的祝福,但是妳卻願意選擇了我,我謝謝妳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討厭妳呢?」

「學姊......」

「薰,妳有對漂亮的天藍色的眼睛,還有一股粉紅色的長髮。妳總是流露出悲傷的表情,我想讓妳發自於內心地笑,而且...我也想保護妳。」

「那麼,我可以信任妳嗎?」薰笑了笑地說著。

「嗯!即使我沒辦法陪伴妳到永遠,我也會守護妳到最後一秒的!」

「謝謝。」薰再次笑了笑。



《我的情人是學『妹』!?  #4吃醋》END

作者的話(後篇):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集真的短的有點可憐QAQ
關於吃醋方面,呃......我並不是那麼地了解女生和女生之間吃醋到底是怎麼樣,畢竟我是男的嘛...((迷之音:藉口

下一集絕對會很長很長,所以就請大家再等等吧OAO



無神蒼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gmd8977
(喜歡的可以按讚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9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gmd8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關於我──無神蒼... 後一篇:【GL】我的情人是學『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