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h5 Things happen when you don't know

作者:Nacht│2014-09-19 22:51:25│巴幣:4│人氣:96
Ch 5—Things happen when you don’t know
   我狂奔著,追著那個可惡的light brunette(順帶一提,我沒有邊跑邊喊”別跑”)。先是跑進大堂旁的長走廊,然後那傢伙盡是跑進一些大辦公室(而且都是有人的,但沒人理會我們,那怕我是在追一個一直在大笑的魂淡),由於在狂奔著,我對這地方是形容就用幾隻字概括好了:裝潢好像歐洲中世紀古堡,好美。
 
   
  那魂淡真的跑得很快,我跑到感覺肚子給人扯住一樣的痛,但為了項鍊,能跑多快就跑多快吧(那傢伙等著瞧吧)。就在我經過一個一個又一個走廊後,我經過了一個門口放著幾把弩的房間。我想也不想就抄了一個在手中,弩不重,但不管我如何拼命擴大步距就還是和那人有著只少10米的距離。
 
 
  弩上了箭。賭一賭吧。在那人的狂笑聲中,我架好了弩。瞄準哪裏好呢?
 
 

Michael
 
  
   在她跑去追Rogue的時候,大伙回來了。誰叫Doppelganger都是有義務為大眾服務的人呢?我必須等到他們回來才能去操作室看實況轉播(應該死不了吧)。
 
 
  
   我跑到位於地下1樓的操作室,但我還未能推開門,我們的Nicholas就已經用力地把門在我眼前推開了,手裏拿著一杯溫熱的奶茶,神色…興奮。”Check that out cap’n, the girl you brought back is quite a hitman.” 他一側身讓路我就跑進去了。嗯….晚兩:沒有任何明顯外傷,持有十字弓,十字弓有箭;Rogue,神智清醒,正在被晚雨扯著領口,臉上有一道瘀傷,懷疑是被前者用弩所打傷。晚雨扯著Rogue的領口拖著他往回走。啥?!我和Nicholas面面相覷。有病啊,尼古拉你還笑得出來啊。」”Cap’n, don’t call me that please — it’s not even close to my name! How come my name is translated in that way?’說著,又悠閒地看了一口奶茶。我提醒了他一句待會要和新人們打個招呼就趕緊跑出去了。
 
 


(幾分鐘前)雷晚雨
 
 
  是咁的。我忽然覺得用箭攻擊他的話有點無良,於是便把美工刀的刀片退回去,然後用盡全身力氣把刀擲向他的後腦勺。獲得明顯效果,眼前人一被擊中後腦勺,馬上愣住了,而在那幾秒內我跑到了他身邊,躍起,用弩給他臉上就是一記耳光,然後安全著地。有人看到嗎?我超帥氣地一氣呵成了耶?!
 
 
   好了,要回項鍊吧。我把地上的人從領口拎起。’Give it back.’他驚訝地看著我,嘴巴一開一合的,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我給了他一巴掌,就在瘀傷的地方,然後重覆了一次,’ Give it back.’他超驚訝地看著我,舉起了左手,我的項鍊正纏繞在他的五指之間,戒指和聖牌剛好面向我。我伸手搶回了我的項鍊,然後扯著他的背心的領口往回走,唉,那人真重。
 
  
往回走,拖著一個人在地上走真累。我走回一個貌似飯堂的(較現代化的)大廳。舉目無來者,四處不見人,嗯…..還是快回去吧。就在這時候,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天啊!我差點就嚇得連心臟都要跳出來了。我緩慢地轉過頭去,只見一個頭髮花白柔順,年紀約50歲的面容慈祥的中國女士正向我微笑。孩子你好啊,我剛剛在我廚房的電腦裏看到了整件事的經過了,他不對歸他不對,但你也不要這麼生氣了。」如果有一位散發著貴婦氣息的婦人這麼溫柔地用廣東話和你說話,誰都會聽的吧?只少我一定會的。我馬上放開手,那人便癱倒,背靠在我的小腿上。
 
   
  ‘ Hey, hey,’一個有著淡金髮,碧眼,高鼻子上架著金屬框眼鏡,膚白如雪的高個子男孩快步迎面走來,手中還要拿著一杯熱騰騰的….奶茶。他的口音很重,聽上去不知是哪裏人?’I saw you in the console,saw you eh… beating Rogue up!’ 壞壞地笑了笑,喝了一口杯中物。口音很重啊,但聽得懂。他又喝了一口杯中物,又問’ Oh, what’s your name? Mine’s Nicholas, I’m a Russian, nice to meet you.’ 語畢,還友善地笑著伸出了左手。啊,原來是俄羅斯人,難怪有這樣的口音。’ Mine’s Sariella, nice to meet you.’ 我習慣性地伸出了右手,才慌忙地發現他伸出的是左手,趕緊也伸出我的左手。
 
 
 

   他笑著和我握了握手,轉過身去和那位散發貴婦氣息的女士說’ Madam Choi, she is Sariel’s sister. They look alike right?’然後又喝了一口奶茶(你的杯子是有個無底洞嗎怎麼還未喝完啊)。貴婦人笑了笑,伸出了手說:「孩子,我姓蔡啊,是炊事班的負責人,肚子餓的話找我就對了。和哥哥長得真像。」我還想和貴婦人再聊一會兒,就被Nicholas一手拉著我的手,一手拖著地上的人走了(奶茶好像放到某張桌子上去了)。
 
 
  回到去大廳,大伙正等著我。這次,好像是要來個正式的自我介紹。Michael也站好了軍姿,下了命令。所有人馬上排好了一列。
 

        一個染了棕紅色頭髮,有著整齊瀏海,個子纖瘦,皮膚黝黑的中國(真多華僑啊)女生先開始:
Abigail, Mage(術士),能力是Sanctuary(庇護所),主要負責情報和後援,外號——Shield
 

Nicholas接著說’ Nicholas, Program Designer(設計師), questioning and reinforcement, a.k.a. Stylist .’ 

Nelson: Nelsonswordsman,風術士(Twister),外號是Berserker,第12分隊副隊長。
 

Harriet:’  Harriet, Beast(獸人), warrior, known as Beast girl.’
 

Dynamite:「Eevee,Blast(爆破者),外號是Dynamite。」
 

一對紅髮雙胞胎(都長得很俊)的左邊那位先說:’ Flare, Flamist(火術士), a.k.a. Prominence.’ 他的兄弟說:’ Felix, Blitz(雷術士), a.k.a. Blitz.’

然後Ranger:’ Davis, Ranger(遊俠), a.k.a. Panther, mostly,Ranger.’

剛剛被我拖著的那位鎮定地說:’ Jack, rogue(盜賊), though I’m not in the same team, got nicknamed as Flash.’(難怪他偷我項鍊的身手那麼好)

最後是Michael: Michaelboth Paladin and an AssassinDoppelganger(影術士),外號是Cavalier。第12分隊隊長。從明天起,你們倆會正進行培訓,現在請回房休息。Sariella你是和Harriet同房,Stephanie(凱琳)和Dynamite」嗯,好的。
 
 
  

      
       我隨著Harriet回到房間後,都已經是晚上11點了。房間是現代化的裝潢,而且床很大!我把行李箱的衣服都拿出來,一件一件的掛好在我的衣橱裏,才去了洗澡。在我洗完澡,向Harriet借了風筒正要把頭髮吹乾時,有人敲門了。由於Harriet在洗澡了(洗得起勁地唱歌了…..),我便應了門。
 
  
  門外站的是Michael,他沒載眼鏡,穿著一件乾乾淨淨的白色圓領衫和一條黑色運動褲,腳上穿著一對白色球鞋。我再一次明白到人長得好看,穿正常的衣服都會好看。我感到我的魂魄也隨著他微微翹起的嘴角,勾出來了。冷靜!他開口了:「明天就要訓練囉,所以來看看你。」
 
 


    Michael
 
 

      晚雨的頭髮濕搭搭的,肩膀上披著一條毛巾。她剪短了頭髮,頭頂上的頭髮分界因為剛洗完頭髮的關係所以有點亂。看著她漂亮的深褐色眼睛和那好像隨時準備微笑的嘴唇,和小時候那個嬰兒胖的綁馬尾可愛小女孩一樣,還是同一個人。
 
 
  

      「早點休息,快把頭髮弄乾吧。」「嗯,你也早點休息吧。」我也沖著她笑了笑,便關上了門。「說話吧。」「不愧是分隊長,真的可以感應到我。」晚雨的黑天使不懷好意地說道,身上穿的仍是第一次見面時的服裝。我轉身盯著那位背靠牆,把手交叉在胸前的天使說:「你那是什麼意思,居然讓她公然暴走!」他大笑:「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就不分青紅皂白罵人了耶~」
 
 
  
      '
       「我是認真的。」他說著,神色嚴厲起來:「聽著,我的名字是Sariel。我和晚雨哥哥的護守天使本來是戰友來的。我也想去見他。我不那樣做的話,只怕他死了兄妹倆還未能見面。」我哼了一聲:「此話怎講?」「分隊長,我能感應到的啊!」說著,又大笑了幾聲,笑聲令人毛骨悚然。「你難道不知道,當年把你們打倒的人,他們本身已經就是黑天使了嗎?別鬧了啊!」我在心裏和我的天使嘀咕:(Benjamin,你們認識嗎?)他回答說:(在我們這行挺有名的啦,就算是我和他單獨鬥我的勝算也不會高到那裏去。)有那麼強?!
   

        「分隊長,不用擔心啊,我會因著時勢來下我的每一步棋的。」話音未落,就像煙霧一樣消失了。
……希望吧。我緩慢踱步回去我的房間。這時,Benjamin又說話了:(我會看緊他的,不用擔心的。)(真的是這樣才好,但用得著嗎?)我的天使哼了一聲:(那傢伙連朝夕相對的同伴也可以毫不猶豫地殺掉!我怎能不擔心你和你的童年玩伴?)
看來真的要注意了。


晚雨
 
       嗯….6點半起床了,算不算適應了時差呢?旁邊那張床上的美人兒正睡得七歪八扭。「好渴…..」我低聲說著,一邊尋找水源。(找什麼啊,看清楚啊。)一把中性的聲音在心中響起,不用說,絕對是我的天使。我盯著床上的影子,看著影裏伸出的一隻影手,手裏還拿著一瓶水…..好吧,喝了再說。
 
 梳洗後,我換了一套衣服。我穿了一條黑色運動長褲,一件白襯衫,上頭寫著一些黑色的字母,都是些沒人會考究的話。我躡手躡腳離開房間,當然事前沒忘了穿上球鞋。我一路暢通無阻,輕手輕腳地去到昨晚經過的武器室。
 

      ‘Looking for something?’身後忽然有人說道。比在平時,我一定會給嚇得大叫,但不知道是不是時差還是因為太早起床,我居然出奇地淡定。我緩緩轉過身去,應了那人一聲:「早晨!」只見那位一臉嚴肅,留著小胡子的棕髮老先生一臉錯愕地看著我,我趕緊轉換頻道,說:’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one of the instructors?’
 
 
     只見他很滿意地笑了笑,那笑臉和他剛才的表情可真是一個天大的對比!結果我猜對了,他叫Larry Smiths,是我們的近身搏鬥導師。別看他已年過花甲,他可真是身懷絕技啊!只見他因為我是所有人中最早起床的一個,他很爽快的拉我進去練習室。我看他演示那些短劍啊,刀啊,總之你說得出來的有刀刃的武器,他都會使!而且他喜歡玩Assassin’s Creed!他對武器也有一番研究和學問,還塞給了我幾本有關武器的書,還叫我努力,因為我是我爸的女兒。看來爸媽的人緣很不錯呢。
 
     
      在看了Mr Smiths的一身絕技,並答應他我待會也會回去找他後,我回了飯堂吃早飯。那時候已經是7點半了,飯堂裏的每一張圓桌都坐滿了人。我看見了Nelson在第12分隊的人坐在一起,他正滔滔不絕地說話,說得眉飛色舞,而他的一番演說明顯地獲得了他同伴的注意力,大家都有說有笑,只有Michael正慢慢地喝著一杯很明顯是咖啡的飲料,也不說話,就偶然笑幾聲,吃著他手中的包子。
 
     
      Harriet一見到我,便快樂地向我招手要我過去。我一坐下,大家也對我很是關注,七嘴八舌地問了一些有關澳門的問題,也告訴了我一些有關我爸媽的事,Michael也偶然搭上了我們的話題,但都是一句起,兩句止。
 
        在吃了早餐後,大家都要排隊去洗手槽洗自已用過的餐具,和蔡夫人請安(他們的語氣真的讓我想起了宮廷劇啊),然後才會到自已要接受訓練的房間。


       回到Mr Smiths的房間,只見他手中拿著一把關刀,說是爸爸留給我的禮物。關刀的青銅色手柄雕上了一副雙龍奪珠圖,刀有點方,直直的刀刃斜得筆直,在刀片中心連接著手柄的地方有一個青銅色的,有點像火的圖案。Mr Smiths笑了笑,告訴我,我不只要學會用關刀,還要學會用各式各樣有刀刃沒刀刃古代現代的武器,因為他看了閉路電視片段。

心中響起了一首歌的旋律——這首歌是 Breaking Benjamin 的Until the end
Challenge accept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InDer
有點混亂的感覺啊[e15]

09-20 11:39

Nacht
納尼?!請說是哪裡感到混亂,會改進,菜鳥初到請原諒TT 09-20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anoreap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4— One ste... 後一篇:Ch 6—— Tim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