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推歌——蝶

作者:今泉黃│2014-09-19 21:21:25│巴幣:6│人氣:215
提到天野月子,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她幫零一系列打的主題曲吧。

「蝶」就是其中一首,是「零  紅蝶」的主題曲。

由於零系列劇情多偏沉重,主題曲自然也透著一種苦悶。紅蝶與前座Zero的主題曲曲風很相似——事實上,就連後來的「聲」與「ゼロの調律」也都帶著一種苦悶。

或者稱為愁緒。




歌詞就不貼了。Google一下就能輕易找到。



----------------------------------------------------------------------------------------------------------------------------

退伍之後便在家待著。除了訪友以外,幾乎沒有出門。

前陣子去了一趟金門。也是我第三次去金門。

前兩次去的時候,能跑的地方大多都跑過了,這次去,主要是跟我弟一起混(?)。

說實話,金門變化不小,去了這三次等於是親眼見證了金門的發展。



播音牆


和平鐘



本來照我弟(和其朋友)的說法,金門還真沒幾個值得玩的地方——如果不逛古蹟、不走坑道,剩下的就只有到處吃吃喝喝。

由於我本來就是去找我弟玩的,到了金門,目的也算是達成了,其他的就隨便了。(欸?)

玩了三天,是真的有些樂不思蜀。

但是我在金門沒電腦,回家之後看到的是一台報廢了的電腦和荒廢許久的巴哈小屋……



退伍前,我曾經對自己承諾過一些事。

現在也差不多該踐諾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推歌|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桑妮雅
最新的零也是她唱的

09-20 09:06

今泉黃
好像叫鳥籠?那首超好聽 XD09-20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rk22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火線獵殺 onl... 後一篇:【近況】闇魂獻祭Del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