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寫作練習】RWBY山寨版 =+=PVKT第4集=+= 擔心

作者:冰屋頂~懷念 幸福│2014-09-19 10:52:44│巴幣:0│人氣:94
【寫作練習】RWBY山寨版 =+=PVKT第4集=+= 擔心
.
.
.
.
.
    「就是這個樣子。我好餓,Violet,我們快點把這一區的戮獸清一清,然後和其他人會合去餐廳吧。」
.
    「等等!你怎麼知道我會舉手擋住你丟擲的左輪,還剛好打中我的手環?」
.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啊!快點啦,我的肚子真的餓扁了。扁〜扁〜的!」
.
    「可是,那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怎麼辦?也要三個小時按一次重新計時嗎?」
.
    「吼!很麻煩耶妳!就是…就是…具體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啦!總之睡覺的時候好像不太會耗腦力,所以每天睡醒的時候再聽一遍那個就可以了。」Persimmon邊說邊指了指Violet的手環,「現在可以出發了嗎?我等等要吃五個美味蟹堡、三個勁辣雞腿堡、兩片夏威夷披薩、三包炸魚薯條……」
.
.
=+=
.
.
    透過卷軸板,Uidzo看到Persimmon以長杖勾回左輪手槍,熟練地重新組合成拐杖型態。
    「看樣子,『提前二十一日』果然是對的,他很快就把『龍鳳之舞』運用的很熟練了呢!」
.
.
    龍鳳之舞(Dragon and Phoenix's party),主要色調為黑底橘紋,是一對7字形拐杖,上下半截可分離。上半截握柄分離後的型態為兩把左輪手槍,以特製的塵晶為子彈,各有六發轉輪彈倉,下半截杖身則為儲存備用彈葯的自動快速填彈裝置,可裝填7次,因此總共可射擊12+12*7=96發子彈。
.
.
    「校長,我仍然感到不安。」Epuhlg站得挺直,淡金色的單短辮在微風吹拂下輕輕擺盪。
.
    「妳在擔心P嗎?雖然他有點毛毛躁躁,做事常冒冒失失,但最後總會把事情導向好的結果,戰鬥直覺的天份也很高。就這幾點來說,確實跟R很像。這將會是他最大的優勢。
    至於V,她的戰鬥力侷限於三個小時,但在這三小時內,她幾乎可以說是毫無破綻。三小時後記憶會重置,而戰鬥經驗卻是更純粹地被身體所記住,現在的她遠比剛入學時有更高的戰鬥技巧。」
.
.
    「不,我不是指他們。」細框眼鏡下的草綠色雙瞳微瞇,Epuhlg的音調相當嚴肅。
.
.
    「那妳是指K嗎?身為弗納人中的異類,她不見容於人類社會,卻也不被弗納人真心接納,她所背負的過去確實壓力沉重,但這終將成為她最堅韌的力量。在入學儀式中,那孩子不就證明了自己的可能性嗎?
    T,則是這整個龐大計畫中,最後的一張王牌。或許,只有他才足以和『她』抗衡。」
.
.
.
    弗納人(Faunus)是一個擁有人類外型,但具有第二對耳朵、尾巴等動物特徵的種族。他們具有靈活的動作,且大多數的弗納人擁有夜視能力。此種族和人類有相同的文明與生活方式,卻長期受到人類歧視與迫害,雙方曾經爆發種族戰爭,當「白牙」成立之後,表面上的戰爭才趨於和緩,但至今仍有不少弗納人被人類欺凌的零星事件發生。
.
    白牙(White Fang)是由弗納人所組成的民權團體,經由和平抗爭手段試圖解決弗納人飽受人類歧視的問題,不時舉行示威和抗議遊行。但在五年前換了領導人之後,白牙轉變成地下化的反人類恐怖組織,以激進的攻擊手段和人類對抗,如焚燒拒絕服務弗納人的商店、劫持以弗納人作為勞動力的公司的貨物,甚至曾發生公開處刑人類的事件。其血腥殘忍的手段,在現況下有效地為弗納人爭取到了人類的尊重,然而這僅僅只是一種建立在恐懼上的危險平衡
.
.
.
    「不,我真正擔心的是……你。」
.
    「怎麼會呢?我不是好好的嗎?」話才剛說完,Uidzo的深綠色鳥窩頭亂髮突然自髮根處開始變淡,彷彿染上了一層灰白,造型也稍微塌了下來。
    「是忘了喝嗎?」他喃喃自語的同時探手入懷,卻眉頭一皺,僵著身子不動。
.
    Epuhlg見狀,迅速拿出了一片東西,拋向整個人的身影都開始變得有些模糊的Uidzo。
.
    咀嚼了數口之後,Uidzo的身體終於逐漸恢復原狀。
.
    「該準備進入計畫的下一階段了。」Uidzo掏出深茶色墨鏡,戴上。
.
.
.
.
.
=+= 兔比康踢怒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7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esoulang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作練習】RWBY山寨... 後一篇:【寫作練習】RWBY山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