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折部安奈

作者:素月樓│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2014-09-19 08:22:43│巴幣:4│人氣:277
在pixiv及其他日文網站裡,我曾經看到安奈的同人圖,與原作的Q版畫風不同,是將她改成一般的美少女。

乍看之下會有點不習慣,但仔細想想:這或許也不足為奇,單從聲音就多少能感覺安奈也應該是個可愛的女孩!

平常安奈叫著索妮雅的名字,要她陪自己玩的時候,那種語氣聽起來就有點撒嬌的感覺。
而有時安奈因為索妮雅被自己整了一頓而竊笑時,讓人覺得有點頑皮又腹黑。

最讓我感到震撼的,是在最後一集,也就是第13話,安奈為了阻止索妮雅執行任務的劇情。

根據作者的設定,索妮雅的身分是殺手,但劇情並沒有詳述她如何執行任務,而是將重心擺在她跟安奈的打打鬧鬧上…

但這次索妮雅很認真的想達成指令,安奈也很認真地想阻止她,因為她害怕索妮雅一直當殺手,總有一天會出事,到時就少了一個陪她玩的朋友!

邊哭邊勸說索妮雅的安奈,焦急的語調裡包含著溫柔與關心,平常總是耍笨裝傻的她,這樣的差異確實在觀眾心中留下強烈的印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7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哥吉拉3號
的確是留下強烈的印象~~
真情流露的安奈真的是最後最大的亮點~~

09-19 10:25

渺小的提督
愛紗喜歡呀!
可愛的安奈 傲嬌的索尼亞 讚!

09-20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同的高中生活... 後一篇:撒豆驅「雪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