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的生活,新的環境-東南亞系

作者:ruby│2014-09-18 13:41:38│巴幣:0│人氣:197
從9月9號剛來到學校到今天的18號,短短的幾天已經發生許多有趣事。


9/9學校非常的廣大和漂亮,在我和我爸逛完埔里唯一的一間家樂福後,已經10點多哩,我和爸爸第一次開車在"學校"迷路。


                                                            遼闊的暨大校園


9/10~11新生體驗營,每天好早好早就要爬起來一起去聽演講,台上講得精采絕倫,台下睡得東倒西歪。


                                                      這是我家貓咪的睡死樣

9/12全校健康檢查我們系排在最後一輪,從晚上12點過後就沒吃東西到檢查結束,根本就是飢餓13還加抽血。檢查結束後很多人都各自回家,而我跑去體驗"免費"的游泳池,好尷尬歐....那時在游泳的女生不到5個!!!


                                          圖文部神出鬼沒的阿吉...技術不過關不給摸歐


9/13-14特地回高雄拿"修好"的筆電,順便熟悉回家的客運路程,超久的!!!結果....電腦還是壞掉的阿Q_Q,目前還是過著沒電腦,也沒WIFI的古早人生活。


               小7常常見到的校狗....要摸摸牠,不要讓他一直睡!!都快睡到沒有靈魂了

9/15-18開學到現在上了幾堂課,還沒有感到大學忙碌的感覺,有些同學也還記不住。公關很用心得在短時間內辦一個小小的聚會和活動,為甚麼我在的隊伍都會輸啊!!!老師教授和學長姐們都很nice,第一次使用大型印表機和自動釘書機,印壞了好幾張紙還被安慰。


                       到處都可以看見馬陸~~小心不要"不小心"把她踩死了(已踩過QQ)


ps:台中的火車站有夠恐怖的!!!統聯一大排得停在馬路邊,過馬路根本沒有斑馬線,一大堆的車和人走路的時候要一直"借過"。
埔里家樂福家樂福樓上的鐵板燒不是很好吃,程度嘛....可以去試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ellec20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雙十連假眉溪遊-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