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美國之旅15: 理查家 後院微整

作者:理查.udeupa│2014-09-18 07:04:02│巴幣:32│人氣:1608
美國之旅15: 理查家 後院微整

理查去年(2013)搬家,感謝神,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
原本一直要寫一篇房子的開箱文,但是太太不願意我太高調,所以都沒寫。
嗯,經過了車庫門馬達之後,現在來寫寫後院的整理,慢慢的推回去......

01. 現在居住的這個城市偶爾會有相當強勁的陣風,風速可達80~110英哩。
由於屋齡已經20年了,所以與其中一側的鄰居圍牆變成這樣......


02. 在美國,如果要更換圍牆,要與鄰居商量、簽約、才可以更換。
遇到正常的鄰居,雙方簽約同意動土之後,一人分擔一半的費用。
遇到壞鄰居,雙方簽約同意動土之後,自己分擔全部費用。
遇到更壞的鄰居,對方連簽約都不願意,自己就算想花錢都不能動土。
遇到好鄰居,對方急著動土,簽約之後對方還願意全額付款,我方日後再償還。
遇到更好的鄰居,對方急著動土,簽約之後對方還願意全額付款,我方不用償還。
總之呢,我們雙方就把這個圍牆做好了。


03. 既然圍牆都更新了,那地也整一下。
理查只有鋪上石頭(底層有先整土再鋪黑布),簡單就好。對園藝沒有太大的熱情。


04. 鋪石頭的好處就是後悔了可以移除,如果鋪水泥之後後悔就比較麻煩。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如果有人走在上面,發出的聲響很大,聽到的話可以把武器準備好。


05. 屋子的後面原本是這樣子。
圍牆也是很糟糕,後面鄰居的狗都可以從圍牆的縫隙終鑽過來撒野。
花圃也是亂七八糟,因為前任屋主種植的植物太過濃密,竟然還有黑寡婦生活在其中。
所以我把前任屋主的植物幾乎全部移除,看起來相當的荒蕪貧瘠。


06. 因為狗跑過來撒野很多次,後面的鄰居感到不好意思,自己提出了換圍牆的建議。
是的,房子有三面圍牆,就要跟三個鄰居協商,
有時候有的圍牆跨過兩個鄰居,那就一面圍牆要跟兩個鄰居協商。


07. 本來荒蕪貧瘠的土鋪上了這些紅色的樹皮,一下子感覺就不一樣了。


08. 插上了太陽能燈,晚上看起來像這樣子。


09. 太陽能燈很方便,上面的蓋子是太陽能板,裡面有AAAA充電電池一顆。


10. 剛剛提到如果一面圍牆跨越兩個鄰居,那就要跟兩家鄰居商量的事情。
理查家後面的圍牆剛好就是跨越兩個鄰居,所以有一半是白色新的,一半還是舊的木頭。
幸好剩下的木頭這邊有藤蔓支撐,還算堅固,以後等鄰居有想要弄再說吧!


11. 理查是很幸運啦!剛好側面的鄰居跟後面的鄰居都採用白色PVC的圍牆,看起來還蠻好的。
有的鄰居品味不一樣,弄到最後可能三面圍牆,三種不同材質,不同顏色,不同造型也有可能。


12. 我也沒種什麼東西,這是之前屋主的萊姆樹,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超級腥的味道!


13. 其他還種了紅心芭樂、紅肉柳丁、血柳丁、薄荷、枸杞...... 都還沒有什麼長,忘了拍了。


14. 文章開始前提到這個城市有時候有超強的陣風,風速可達110英哩。
所以這些白色PVC的圍牆都是可耐150英哩風速的規格,終身保固,好洗好清,很方便。


15. 由於是白色與材質的關係,所以晚上反射燈光的能力比其他顏色與其他材質的圍牆好太多了。
光是屋內的燈光隔著百頁窗出來,與圍牆的反射,後院就有一定的亮度,遮陽棚燈開了之後更明亮。



嗯呢,後院微整,雖然沒有戲劇性的變化,但我還蠻滿意的!
至少現在請朋友來家裡烤肉,自我感覺會比較良好一點,哈哈哈!



理查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彩
Richard Lee Photography
Richard Lee Photography Facebook Page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Richard Udeupa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KUMA
好漂亮~~可以看看家裡面嗎?

09-18 09:22

理查.udeupa
下次~09-18 09:3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狗有很可愛嗎XD

09-18 11:54

理查.udeupa
很討厭。09-22 08:23
原隨雲
所以查理遇到什麼等級的鄰居?
白色貌似很容易髒

09-18 19:10

理查.udeupa
好鄰居。
不會髒,因為加州很乾燥。
09-22 08:23
五色鞠
在美國會在家裡種吃的植物只有東方人和印度人吧?

09-19 00:48

理查.udeupa
不會喔,美國人也很喜歡。不然的話Lows跟Home Depot就不會賣。
10-16 08:38
貓箱
鋪卵石真的很不錯,也許可以再加點枕木當走道。

09-20 08:17

理查.udeupa
真的!你真的是給我很好的建議!謝謝。10-16 08:38
牛肉飯
我也想去美國住了 整個好chill

09-22 21:43

理查.udeupa
chill?10-16 08:39
Cly
只看這樣的圖片實在是太難猜住在哪邊了... 還真是懷念LA藍藍的天啊! (至少跟台北比起來藍多了XD)[e12]

11-03 1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eattl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之旅14: 車庫門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