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平行線

作者:翻忒 閰魔│2014-09-18 01:26:05│巴幣:8│人氣:172
李玉璽 - 放下,旅行




炎熱的午後,陽光熱的可以把人敲暈。
在熟悉的公園裡,她一眼就看見他坐在他們最常去的涼亭。
滿地的菸蒂,顯然他已經來了很久。
「少抽點菸,好嗎?」她心疼的說著,擔心著他的健康。
「好,對不起。」他捻熄了菸,站了起來不好意思的說著。

他們在一起的日子短的可以,短到來不及累積記憶,可是他對她的甜言蜜語,卻多的一個竹簍也裝不完。
以前她總是聽在心裡,現在只到耳際。
她愛他,她認為她瞭解他,所以知道他對她的癡情和溫柔,其實是一時興起,源頭是寂寞。
她還記得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才剛結束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在一次紳士的開車接送途中,他無奈的對她傾吐那段難分難捨的前緣。
那一席話,卻開啟了她對他的傾心,她把他的滄桑當成魅力,然後決定把自己完整的愛,給這個男人。
而他也沒有拒絕,大方接受。
於是他們快樂的談情、說愛、吃飯、逛街、做愛。
戀愛中的女人是怎樣也藏不住的,所有的人都能瞧見她的喜悅。
這樣的感情像是在雲朵上睡著般,既迷幻又舒服帶點飄飄然。
但一切淪陷的太快,註定從山頂跌落谷底摔下的痛。
3個月後,他像是一陣風消失,不再出現。
一切來的突然,而她也全然沒有心理準備。只能不斷催眠自己,再苦總是會過去的。
她用了快一年的時間,才讓自己從那種狀態中走出來。
日子不停的流轉,一個春夏秋冬又這麼的過去了。某日,他來了一通電話,無線歉意的希望她把他與他分離的日子,像翻書一樣的,翻著翻著過去了。
「你覺得可能嗎?」她問他。
「我想見妳。」他說。
幾個字,幾句話,賺的她一臉的熱淚。
兩人再度搭上線,他的主動與熱情依然不減。
「那個在一起的時候,你愛過我嗎?」繼續先前的狀態,她追根究柢著。
他用力點頭。

他還是當初那個模樣,表情真摯,語氣誠懇,穿著體面。
當初吸引她的就是現在這個模樣,此刻她卻怎麼也不再動心了。
一段感情,在兩段時間過去,感情便容易不復存在。
也許更應該說相見,不如懷念。
她放開他的手,甩開對他曾有的依戀,拋開那糾纏著自己許久的心傷,突然,她只想跟他說。
「再見。」


「再──也──不──見──」




對妳說,對我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J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主不愛王子... 後一篇:感恩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