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人物卡)聖殿中的黑髮亂修羅 犽塔月˙卡瑪

作者:Ark-琉依│2014-09-17 23:14:57│巴幣:112│人氣:472

主題曲:

撫子メタル 「黒髪乱れし修羅となりて LONG」



姓名:犽塔月˙卡瑪

種族:人類

職業:聖殿騎士

CV:涼風真世

================================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171

體重:55

興趣:插花

================================

  故事:在米德嘉爾特大陸的北方山區內,住著與世無爭的村落,他們叫雅薩,雅薩人因為長期住在高山,於是經常與山間的空氣交流,多年來的交流逐漸讓村民們能夠操控空氣,他們稱之為"里豆瑪塔"方言為裂空之術。

  犽塔月是少數能夠駕馭裂空之術來戰鬥的人,他也拿這個力量來保護村落,以免魔獸的攻擊,直到有一天,一群強大的劍士來到了雅薩村,光靠著犽塔月等人的少數裂空者根本不敵他們,最後雅薩被屠村,只剩下犽塔月一人活下,因為這時一群戴著兜帽酷似僧侶的人出現,他們自稱刺客,他說他的村子是被"聖殿騎士團"的人襲擊,他們說聖殿騎士是一群想要控制整個世界建立新秩序的偏激組織,則他們刺客則是嚮往自由。

  於是,犽塔月於救命恩人為義,貫徹了自己的仁義,為刺客教義效命,但是在一次的聖殿騎士基地的屠殺行動時,他發現他殺的敵人後面都變成了婦女與小孩,他才知道自己中了幻術,而且這個幻術還是刺客組織施出的,他才知道那座基地盛產白銀礦,需要經費的組織就利用幻覺來欺騙犽塔月把人都殺光,之後為了掩蓋證據打算了除掉犽塔月,但就在這時,聖殿騎士團的人前來搭救,明白刺客的黑暗後他決定加入聖殿騎士。

  成為聖殿騎士後,他將整個大陸北部組織的刺客幾乎殺的一個都不剩,因為他終於明白他所貫徹的仁義是個謊言。直到聖殿騎士團打算要他到阿斯嘉特城後,以鮮血與靈魂意識為代價成為聖殿騎士最高階的殺手"斬人者"。之後犽塔月終於發現,刺客與聖殿都事半斤八兩的存在,於是他決定不再接受騎士團的約束,他決定用自己的方法來對付刺客,還有心懷不軌想要除掉他的聖殿騎士幹部。

           


        犽塔月就是復仇者,不管刺客還是聖殿,都無法逃過他的刀刃…。
                                 BY.花之澡堂屋

(依羽風的要求,必需要寫角色卡的技能ˊˇˋ於是就…隨便亂寫吧˙ˇ˙)

武器:無上大長卷˙風鬼

對於風鬼的傳聞相當少,史學家只知道風鬼是以前是在處刑場斬下將近數萬死囚的長卷,不止如此,風鬼的刀鋒幾乎不會鈍,也對鮮血有著抗腐蝕性,所以刀鋒上有著鮮血的魔性,成為了一把受詛咒的妖刀。

長卷是一種很像薙刀的武器,但是實上它是一種將太野刀捆上刀柄布的特別武器,因為有著太刀與薙刀的特性,也因為輕巧而好用,受到當時戰國時代步兵的喜愛,不過當時也有著一段趣聞。一名聯隊的將軍說道:「拿不動長槍的小兵,給我去拿長卷。」意味著長卷是給娘娘腔步兵的武器,有一種朝笑意味。

===============
武功:裂空之術

招式:犽塔月的招式劍術都是將風鬼夾在中指與無名指中間,施展空氣武器化的招式。
"()"表示雅薩語唸法

(喀里˙剃)
鋼迅˙破:犽塔月朝前方蓄力幾秒後,隔空朝前方突刺,以空氣刃突刺遠方敵人。
(喀里˙拉剃)
鋼迅˙龍破:犽塔月將直接向前突刺,並且借用風的推力,可以造成極大的突刺破壞力。
(喜˙卡撒)
瞬˙空影:與鋼迅˙破一樣,只是將隔空突刺變成隔空斬擊。

裂空之盾:將長卷往前一揮,形成一道空氣牆。
(里豆喜)
裂空捲:揮出行成直立的龍捲風,可將敵人捲至半空中。
(里豆˙拉喜)
裂空˙龍捲:與裂空埢一樣,只是變成橫向的螺旋突刺龍捲風。
(撒美里豆)
奪命裂空:犽塔月可將自己拖拉往任何滯空對象的位置來進行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OrkBusta!
感覺很像LOL的某個角色

09-17 23:24

Ark-琉依
你懂得[e29]09-17 23:27
怪客
聖光啊!你有看見那個敵人嗎?

09-17 23:25

Ark-琉依
可敬的對手 真讓我趕到農藥09-17 23:27
一條髒抹布
呼呼呼~~(掩嘴嬌笑)

09-17 23:30

Ark-琉依
犽塔月:我....才不是因為妳是個有孩子媽媽才不殺妳的!(轉身[e14]09-17 23:34
狐憶嗷啦希
有帥到!!

09-17 23:37

Ark-琉依
一隻外表中二 內心卻認為中二很丟臉的人!(?09-18 00:17
一條髒抹布
嗚呼呼呼呼呼~害羞了?(戳臉)

09-18 10:12

Ark-琉依
別…別靠近我!(翻滾09-18 12:51
一條髒抹布
呼呼呼~(猛然貼近!)

09-18 13:15

Ark-琉依
不要!!太太不要!!(掙扎09-18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人物繪圖 重披...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