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中場休息文(102)寫是「遠征」發音是「出遊」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4-09-17 22:15:00│巴幣:10│人氣:333

說也奇怪,有些病明明已經痊癒許久,可每隔一段時間惡化復發理所當然——對我這瘋子不意外。

距離上回參加大型指牌遊戲比賽,算算也快過兩年(當砲灰悲劇回憶)

在那之後老家猴子們三不五時邀約組隊,為下回大賽準備!



MTG是個很專業的TCG沒錯!專業到新系列未上市~~卡片價值就有專家開始多方位頻估。(總之活像股票),近期準備上市的新系列「韃契可汗」已經有張單卡底價喊到25美金(是真的 )可能會更高也不一定。

所以……返回MTG根本放棄治療

執著卻像治療不了的絕症。



於是這回加入充滿熱血大叔與題材用了N遍也不嫌老梗的三國紙牌遊戲。

跳坑前因後果……直接幾句話簡單帶過。

有人提供中等軍備!有人邀要組隊!價格佛心!


我玩遊戲不喜歡活像工作似……專業是啥?



兩個月「集訓」不奢望在「頭銜賽」能有好成績,相對下「百人亂鬥賽」比較吸引我。

頭銜賽是一敗並可以領紀念品回家,亂鬥則是有三次機會,不至於千里迢迢南下遠征……短短十五分鐘內摔馬,亂鬥是依照戰績領取戰利品,不幸三連敗也有紀念品,如果是某勢力(魏、蜀、吳、群雄、漢)勝率最高有額外獎項可領取。



我比較偏向玩票性質XDD

以前玩牌是為了贏,現在有年紀則是為快樂與交朋友。

說也奇怪,原本是帶著桌遊去分享,莫名其妙被抓去「練兵」



禮拜六帶這隻下去!比賽開始放在桌上面朝對方!針死他!

想抽什麼都抽不到~~乖乖讓我打爆!

耍猴內容下禮拜分曉!























好像有人生日要到……找時間去挑生日禮物吧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洛
never CLOSE.....這隻山寨板是怎麼回事(搓中笑點

09-17 22:39

瑪珂.傑羅亨
N年前某次同人場購買的詛咒人型[e5]09-17 22:56
銀風月希
ˊ_>ˋ(目光全放在當作地板的權力遊戲版圖)

09-18 00:37

瑪珂.傑羅亨
好好~~我知道我知道~~吸引力十足(改天去弄張英文版XDD
09-18 17:43
任孤行
艷陽高照
練兵完畢

09-18 16:11

瑪珂.傑羅亨
http://i.imgur.com/3BmpMw9.jpg 補圖
09-18 17:42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推第四張圖~

09-23 20:07

j456789a
KTK現在買卡包超賺阿~隨便開隨便漲~比買樂透還刺機
找地地又重印,回歸的好時機阿!

10-20 22:31

瑪珂.傑羅亨
隨便開隨便漲=>這點我不太認同  找地地啥的~~我10年錢已經滿套了!玩EDH就好啦啦啦啦~~
10-20 22:59
j456789a
看看那精美的歷時挖掘~~

10-21 00:41

瑪珂.傑羅亨
舊卡才是王道!10-21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不小心被踩到雷點。... 後一篇:疲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