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4917今天耍了白痴

真說異理 | 2014-09-17 19:58:00 | 巴幣 1000 | 人氣 85

《現實片段》

時間:上午9點??分

騎著摩托車,眼看著越來越接近即將轉彎的地點,突然發現油表只剩兩格。

是要今天去加油,還是明天在加?

為了以防明天懶得加油,乾脆就趁現在順便去吧。

於是催了油門,來到加油站。

「92,一百。」

向加油站人員說完後,打開油槽等待加油完畢。

直到對方加完油後,才伸手向後面的包包,準備拿錢包。

「咦?」

正做出習慣的動作,打算拉開包包背後的隱藏口袋時,才發現...

今天背的不是那一個包包──!

也就是說錢包還在那個包包裡面──!

糗、糗了...

尷尬的拿出手機,趕緊播電話求救...

──「喂?」

唯一能求救的對象正是友人。

「██...不好意思...我忘記帶錢包了...你可不可以借我...」

──「啊?你在哪裡?」

「我在學校附近的麥當勞對面的加油站...」

──「你加了多少錢?」

「一百...不好意思──!」

──「痾,沒關係啦,你等我。」

就這樣掛了電話後,我實在不敢想像店員此時此刻的OS是甚麼。

只好尷尬的向他說:

「不好意思,我忘記帶錢了,可能要等我同學來...」

只見對方一臉淡定的應了生「哦」。

「那...我需要先移到旁邊等嗎?」

仔細想想我正擋在其中一個加油槽旁邊,為了不要妨礙下一個客人使用,於是禮貌地問道。

「哦,那你停那好了。」

只見店員指了指前面,於是我緩慢地將車往前移動,然後開始等待。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剛才突然拿起手機就這麼乾脆的講起了電話...

雖然後來看電視有說,比起手機響,摩擦產生的靜電較容易會引發汽油爆炸,但...畢竟還是危險的行為,下次得記得不可以了...

沒多久後,就看見友人拼命的跑了過來。

「██不好意思!」

再次向對方不好意思地道歉到,只見友人一點也不介意的,將錢遞給了我。

「沒關係啦,只是剛才你打開我的時候,我還在想要怎麼跟老師說呢...最後只好說我要去就同學,才離開的。」

我要去救同學到底是甚麼樣的畫面啊...老師一定充滿疑惑吧...

順利地付了錢之後,友人順勢地坐上我的車,原本打算順便載友人去停車的地方,剛好就不用再走一大段路了。

但很不性的,因為我沒有多的安全帽,友人擔心警衛會念,所以還是決定自己走回去...

結果我不但麻煩人家跑出來救我,最後還麻煩人家自己走回去教室...最重要的是友人之前才出過車禍,腳的傷雖然已經沒有上星期嚴重,但在怎麼說也是傷患啊...!

「對不起,不能載你...」

「沒關係啦~」

結果在我停車好之後,友人也已經到了教室。

結果一道教室,老師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啊,你不會就是那位〝沒帶錢的〞吧?」

「痾...」

沒想到就這樣讓老師留下了第一印象啊...哀...下次不能再粗心忘記帶錢包了啊!最重要的是,不能再沒帶錢包卻又跑去加油了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