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澄xAdd】愛無懼【DCxLP】- 短篇02

作者:廢兒│2014-09-16 21:09:50│巴幣:12│人氣:261
短篇02:一方被迫與一方強迫(VCMM)
※注意,這玩意兒與整個架構完全沒有關係!這只是腦弱的離題產物!
※賣靈魂...有
※變態...有
※角色崩壞...絕對有!
---以上OK?---

「哈啊…哈啊…」汗濕了純白的衣裳,小小的房間內可以聽見男子的喘息,雪白的肌膚佈滿水珠,紅潤的臉孔寫滿了喜悅,紅紫色眼睛閃閃發亮。「不夠。完全不夠呀!」

金色眼眸畏懼的看著坐在地上的男人,漂亮的紅紫色眸子高興得宛如月牙、微張的唇瓣不停哈氣,透明唾液隨著嘴角流下、臉孔染上了如少女嬌羞般的紅暈。「…夠了吧?」

「不夠不夠、完全不夠!」清秀的臉孔帶著怒氣,下秒淫邪地舔著唇角,「再用力一點、再用力一點!」細長的手指輕柔地撫過保持站姿的緋焰大腿內側。

身子顫抖了下,他盯著MM那愉悅而興奮的臉孔,似乎是在說明他有多渴望從下身傳來更大、更多的痛楚和刺激。

緋焰猶豫著,然而在MM的苦苦哀求和拜託聲中,他屈服了。加重了腳上的力道踩著,纖弱的身子顫抖著,發出歡愉的叫喊和喘息,原本張開的細長雙腿因感受到刺激而夾緊。

「啊啊…好棒…這種感覺真的好棒…」眉毛微微蹙著、半瞇著眼,雙手環抱住緋焰的腿發出呻吟般的喘息,「再來…享受大一點的吧?」

「…MM,」緋焰的語氣中帶有一點不忍和憐憫,「已經夠了吧?你這樣…太變態了。」

紅紫色眸子睜大著,因方才的疼痛而滴落的淚珠還困在眼眶中。「變態?是在說我嗎?」他笑了起來,溫和而興奮的。「那還真是對我獻上了致高的讚美詞啊!」

僵硬著,緋焰沒有預料到他會說出這樣的話語。

「吶、再多說一點~」紅紫色眼眸透出炫目的恍惚,「噁心、變態什麼都好!再多說一點,吶緋焰…你愛我嗎?」

「就是愛你才不忍看你這樣…」

「但我喜歡這樣。你願意…」如同蜿蜒的蛇,匍匐著爬上了緋焰的腹部,趴在上頭紅紫色眼眸發亮。「滿足我嗎?」

冷汗滑過他的臉孔,「…MM…別這樣…」手掌輕易地握住那瘦弱的手臂,帶著幾乎是懇求的語氣:「不要這樣…別讓我不斷、不斷地傷害你的身體…」

困惑的眨了眨眼,清秀的臉龐帶著孩子般純真的表情,「不行嗎?但我想要。非常想要,不能嗎?」

「…不會受傷的話…我答應你。」

抗拒不了。始終抗拒不了。MM用著可憐兮兮的嗓音,像是被拋棄的幼犬那樣的眼神,楚楚可憐的、閃著淚光的小狗眼神…完全無法拒絕他啊…

…但我已經不想再看到他傷痕累累。即使他很開心滿身傷痕。

「不會受傷的話就不好玩了。」低下頭,汗濕的髮絲貼在那清秀的臉孔上,「那就…玩不會留下傷痕的就好啦!」

「別…」

MM瞬間站起,全身的力氣都壓在緋焰身上,故意彎曲著膝蓋使身高降到他的肩膀處,仰著脖子:「蹂躪我、踐踏我、凌辱我,怎樣都好,來玩吧?」

金色眸子只是瞪著他。

「你不想的話,我會努力讓你想的。」他笑著,非常開心的笑著。「腦,是人體中最大的性器官。只要讓你『想要』…就行了。」

…什麼?

咬下一直戴著的手套,修長的手指撫上他兩腿之間,笑容一瞬間變得很曖昧。

「住手!」雙手制住眼前的人的舉動,金色眸子憤怒地瞪著。

「不要。」欣賞著他憤怒的神色,貪婪地舔著唇角,「我會讓你想上我。」

「什麼…?」

MM站在他的面前掙脫著抽回了雙手,紅紫色眼眸直勾勾地望著,在他的面前解開了深紫色背心的鈕扣,接下去是領帶、襯衫的鈕扣…雪白的肌膚清楚的呈現在他的面前。「你喜歡現成的?還是喜歡拆禮物呢?」

「你…夠了!」緋焰衝上去把MM的衣服穿回去,說是穿回去…也只是像浴袍那樣蓋住裸露的肌膚而已。

「…你都不要嗎?」紅紫色眸子帶著楚楚可憐的模樣,「這樣我只好找別人了…沒辦法呢。」發電機飄到緋焰的面前,輕微的電擊迫使他放手。

金色眸子錯愕的看著那轉身離去的纖細背影。啊啊…不行,完全不行吶MM。

暗影步伐早就發動的宛如呼吸一般自然,轉眼已經擋住了他的去路,微微偏著的腦袋困惑地望穿。「不行啊…我不能讓你去找別人。」蹲下身直接將他攔腰抱起,與其說是抱起不如說是扛著。

為什麼呢?因為你是我的啊,所以不能讓你去找別人,絕對不行。

-----------------我是分隔線------------------
車吧!! 車吧!! 車我吧!!!
我腦弱的把這篇羞恥文搬出來啦!!!!!
然後我想說非常嚴肅的事情...
咱現在變成只有假日才能擠出時間寫文,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一周一更吧。
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拖更久,像R18這種 (乾

我好想快點把DC的按摩時間寫完RRRRRRRRRRR (吶喊(O
只是寫個公告讓你們等到天荒地老一定會拿武器殺過來,所以我拿出了這篇當祭品(?!
最後...再提醒一下
這篇跟整個架構完全沒有關係!
MM不是那種抖M變態!
VC也不是那種輕而易舉就虐人的變態!他要虐也是先把DC抓起來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C|LP|VC|MM

留言共 3 篇留言

SSR UU
期待DC的按摩過程^q^(#

09-16 21:34

廢兒
期待作者的炸肝之旅^ Q^ (別09-16 21:35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覺得期待(?

09-16 21:40

廢兒
期待爆肝還是期待按摩^ Q^?09-16 21:42
丨布丁丶冰淇淋
呀啊啊啊啊啊----這樣的MM好誘人RRR----(吵

09-16 21:43

廢兒
喜翻可以帶回家養~前提是要打贏緋焰^ Q^ (乾09-16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日記14... 後一篇:艾爾日記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