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BTS】夢魘的笑容

作者:風無霜│2014-09-16 02:13:07│巴幣:14│人氣:187
※領通行證之文章/////

-

  「糟糕...,力量沒維持好被拉進夢裡了。」一名有著形似狗耳的精靈少女,舉著杖想試法使出力量,但使不出來。

  ──弗羅斯朵.那席,元素魔法師,此時此刻被困在一個黑暗的地方。

  「呵,我說妳啊,其實也沒多厲害?」一名和弗羅斯朵樣貌相似度高的男子傲慢地走了過來。不過瞳色卻是鮮豔的血紅色,眼神也少了那單純的澄澈,而取代那澄澈是滿滿的惡意。

  因為空間形成的壓力,導致弗羅斯朵無法挺直的站著,只好勉強坐了下來。

  「你差不了多少啦,彼此彼此。」狠瞪著眼前的男子,泛起一絲笑容。

  男子似乎被話激到了,眼神憤怒的瞪著弗羅斯朵,手抬起來對著弗羅斯朵。

  「看來是必須給妳點教訓啦?嘻嘻。」男子將黑色的力量匯集在手中,往弗羅斯朵的方向彈了過去。

  眼見著眼前的攻擊正衝著自己過來,身體卻無法動彈,也使不出魔法,只能勉強接受了攻擊。

  「可惡.....你別太超過了都羅斯。」承受不住不小心吐了血,只能咬牙握拳,想著為什麼自己無能為力。

  「反正你遲早還是要被我取代的。」那名叫都羅斯的男子,泛起了惡笑,走向弗羅斯朵,伸腳全力踹向她的肚子。

   「唔!!」都羅斯看著因疼痛蜷曲在地的弗羅斯朵,蹲下來,撫著眼前可憐女孩的頭髮。

「我們...是無法共存的,所以,有一方必須消失,妳知道的吧?」眼神憐愛卻憎恨的看著弗羅斯朵,鼻子埋進耳旁,聞著女孩子的髮香,將她抱緊後細吻著她的脖子、臉頰。

  「拜託你...不要這樣...。」看著弗羅斯朵淚水汪汪的樣子,都羅斯的眼睛泛起一絲紅光。

  想使力推開他,可是當有任何動作時,對方卻越抱越緊,將弗羅斯朵勒得緊緊的。

  「這樣子真是引人犯罪啊...,真想占為己有,可惜這是在夢中。」眼神充滿情慾的都羅斯,硬是將弗羅斯朵的眼神與他對視。

  將嘴巴對著白嫩的脖子,咬了下去,而手在背後游移著。

  「不....」弗羅斯朵被害怕與疼痛驅使著,叫喊出只有自己和都羅斯才聽得到的求救聲。

  突然一股力量爆發出來,將都羅斯彈到一邊。

  「要欺負人也要適可而止。」弗羅斯朵拄著杖將身體撐了起來,將手抬了起來。

  ──牢籠!

  一個精緻卻冰冷的牢籠困住了都羅斯,並封印了起來。

  「可惡,應該剛剛就先殺了妳。」在牢籠的都羅斯,不管用什麼方式,都使不出魔法。

  「我想這封印可以封住你一段時間.....我會想辦法找到能夠讓我們兩人同時存活的方法,因為....我認為我們是不同的人。」弗羅斯朵悲傷地看著牢籠,以及裡面那令她害怕的人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瘋狂大笑的都羅斯,用戲謔的眼神看著弗羅斯朵。

  「是啊,可以封住我一陣子,呵、我等,不過,等到封印效力解除的那天.....就是你消失的日子。」

  弗羅斯朵最後一眼看到的是,惡夢中那名為都羅斯的男人,他那充滿憎恨、愛憐、戲謔,仍然存在腦海中,如同夢魘般的笑容。

-



天啊打得好渣!!!
沒想到我竟然打得出這種文QQ

這邊來為都羅斯做點簡單的介紹

他,是,一,個,非,常,糟,糕,的,男,人

就這樣(不你

其實有特地為了他做了紙娃娃,也考慮為了之後的發展要不要幫他創角(給點建議吧?)

以下


別看他這樣他真的是男的。(揍飛
為了劇情設定所以就用同樣的髮型了,不然除此之外根本不向弗羅斯朵啊啊啊啊。

不過為了私心造福大眾,我有順便做了女裝的樣子。


唔哦哦哦哦哦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希望各位喜歡_(:з」∠)_

 
最後~~
可愛的大頭貼


稱號:我要成為史上最強魔法師

以及巴巴托斯的繼承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4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Nodo
明明在同一個軀殼內,卻只能生存一個……感覺虐虐的[e13]
都羅斯如果不創出來的話,按照劇情來看好像只有特定的情況下才能見面有互動
都羅斯如果創出來的話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互動了,但是相對的都羅斯的通行證、等級、金錢那些就不會與弗羅斯朵共通了
所以各有好壞(這樣有說跟沒說不是一樣(X
評價:★★★★

作品已登入
獎勵:等級+1、全資質+5、不過妳稱號好像沒打,可以設定一個「我要成為OOO」的稱號喔!(PS.OOO可以是目標或夢想)
通行證請待美編大人發放,但妳已經可以發到別顆星球的文章了~

09-16 03:39

風無霜
整個超虐的QQ,其實很喜歡都羅斯不過我把他設定的非常糟糕混蛋(不你
其實如果要創他的話,文章已經想好了,但是關於都羅斯的設定,像是要把它配為妖精還是不死族,都沒有特別去想過

謝謝你給的評價QAQ
那所以現在是level 1嗎XDD,我稱號編輯好了~~請過目09-17 23:21
沬歾
突然覺得這組我可以,虐虐的更健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創角的話就像Nodo講的一樣,獎勵那些的會分開,而且文章也要打兩份<<<重點
其實頗累人的wwwwwwwwwwwwwwwwwwww當然可以正大光明的互動也是個好處喔喔喔喔喔喔!

評價:★★★★

09-16 08:53

風無霜
唔哦哦哦哦哦哦喜歡就好喜歡就好,可是如果要虐虐的話我不希望都羅斯消失也不希望弗羅斯朵消失,可惡啊啊啊QAQ虐到我了
關於文章已經有構想了不過設定還沒想好

謝謝你給的評價//////09-17 23:23
白魚
可以創出來>ω<這樣就更好玩了!!(?

09-16 08:59

風無霜
既然大家都這麼期待,我就大發慈悲的.....(不你
好哦我會試著創創看的!09-17 23:23
白魚
評價:★★★[e29]

09-16 09:00

風無霜
謝謝你給的評價/////09-17 23:24
沬歾
可以快要要消失不消失這樣(尛)可是最後還是沒消失(####)然後順理成章在一起(##
接著就光明正大放閃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夠了

09-17 23:26

風無霜
各種面臨危機的感覺wwww我還是乖乖創好了########09-17 23:31
Nodo
我是覺得都羅斯設定上一定要相同得應該只有種族
(如果要改種族除非將弗羅斯朵是混血的附屬條件但弗羅斯朵僅繼承精靈血統之類的)
屬性、星球那些都可以改變只是……改變星球要想好理由像是不想見到弗羅斯朵或怕自己再次傷害弗羅斯朵之類的所以移居別的星球(?

然後現在弗羅斯朵角色等級是1等了~獎勵那些請自行更新紀錄到角色文中喔~(可以到公會Wiki的金錢介紹或Nodo參考記錄方式)

09-17 23:36

風無霜
那我覺得我必須先設定在阿瑟斯,因為都羅斯還在弗羅斯朵體內ww
好的哦,已經更新了XDD09-17 23:43
風無霜
對了我可以讓都羅斯成為少數精靈有超過160的那個嗎XDD
不過我無法肯定他幾公分怎麼辦####09-17 23:57
沬歾
看的出來弗羅斯朵不討厭都羅斯(?)然後我已經自動腦補(?)都羅斯是因為不能跟弗羅斯朵在一起所以才想殺了她(不)
快創吧我支持!!然後期待閃光文!!(拇指

09-17 23:41

風無霜
因為弗羅斯朵天性善良(??)居然wwww,不並不是(NO
OK你等我XDDDD09-17 23:50
Nodo
外型上基本上不會強烈限制~
不過剛剛去看了你的角色文發現你誤會了全資質+5的意思了
全資質+5是指4種資質都+5喔www
然後技能方面希望可以參考一下今天新增的技能介紹添加一些技能說明@@

09-18 00:07

風無霜
哦哦我還以為是各+wwwww 我這就去改
好的哦,謝謝你~~09-18 00:10
綾敘
http://i.imgur.com/QyuilZy.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09-19 17:52

風無霜
好的哦,謝謝!09-20 0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a5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弗羅斯... 後一篇:【BBTS】角色。都羅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