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8-26章-強力壓制篇5-八卦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09-03 12:08:44│巴幣:8│人氣:125
「不過,好奇怪喔… 平常的妳肯定會在我能反應過來前就撲上來吧?怎麼轉性和我們聊天了? 召喚妳的人和你簽訂的召喚契約應該是說要妳殺掉所有非邪教徒人吧?」
 
獸耳女孩看起來很想睡覺的打聲哈欠「那種低級契約怎麼可能限制到我?對我來說-召換契約只是一種形式罷了,雖然我平常都會遵守但不是絕對會遵守… 比如說會危機到我生命安全時」
 
「老實說,我把在場的所有人打殘都不會怎樣,但是只要打死其中一個人我回到深淵界就要開始過著沒日沒夜都被深淵反抗軍追殺的生活,白癡才會想殺妳們」司書聽到理由後擺出困惑的表情「我前幾天才看到反抗軍的代理領導人-奧娜蕾朵,她雖然是影之直屬軍的人,但不會因為妳殺一位低層人員而讓低調幾千年的反抗軍開始活躍吧?」
 
女孩露出邪惡的微笑「總是說大家不看書沒知識的妳,也有像我問問題的一天啊?可不可多問幾遍啊?」
 
司書一臉無言的盯著她「別鬧了,赫莉娜莎…等等,應該要叫妳赫莉才對,妳想要像六千年前一樣被反抗軍綁起來強迫拔尾巴的毛嗎?」
 
赫莉聽到後全身抖了一下,然後很緊張的大喊「千萬不要啊!之前反抗軍還用我的尾巴來召喚我,而且就是要我用我的鼻子來幫奧娜雷朵找遺失的戒指… 我可是狗神不是小狗啊!」
 
司書露出深邃的微笑開口「那還不少說一點廢話?」
 
赫莉嘆了一口氣「好啦… 雖然是個秘密,但和妳主人有關所以告訴妳沒關係的…奧娜雷朵十年前有交代我,十年後的今天我會被召喚,而我今天絕對不能殺死任何一人,因為在這裡的小隊隊長-也就是妳的主人是暗后的兒子」
 
司書馬上否認「這怎麼可能! 別說暗后現在不知道在哪裡,暗后從六千年前戰爭中卡在空間裂縫之中失蹤,現在連被困在哪個空間都不知道,夏彥怎麼可能是她的兒子,這亂七八糟的消息是誰說的?」
 
赫莉看起來很得意的笑一聲「那是奧娜雷朵告訴我的,而且她好像從一千年前就知道暗后在哪裡,這一千年她一直都有偷偷去看望暗后,但她好像擔心反抗軍內的臥底,所以完全沒有在內部將消息透露,所以也一直沒有去把她救出來…聽說她和那位年輕的綠龍王一起驗過血,十分肯定夏彥是暗后的兒子」
 
司書一臉認真的緩緩點頭「的確,現在最重要的是奧娜蕾朵是這麼認為的,我這位深淵反抗軍的小暗部當然只能承認夏彥是暗后的兒子…等等,這麼一來夏彥和奧娜蕾朵不就是…」
 
赫莉一臉開心的點頭一下「沒錯,這個六千歲的老處女有著不到二十歲的弟弟,這麼八卦真是勁爆啊!不過廢話到此結束~ 我們來打架吧!」
 
風和伊格爾瑪上露出警戒的姿態,而司書看起來很苦惱的提問「一定要打嗎?以前的我說不定可以玩十分鐘,現在就算有一百個我也頂多撐一分鐘吧?」
 
赫莉完全不在乎的回答「那又怎麼樣?我這個人最喜歡虐菜了,乖乖讓我虐不會怎樣吧? 而且既然我和邪教徒簽訂了召換契約,雖然不能殺妳,但至少要稍為打個一下吧?」
 
「而且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告訴你身後那兩位…」她說到這時身上噴出大量的黑色魔力,她身上的和服也因為她的魔力而開始飄揚起來,她冷笑一聲後說下去「為什麼我會被稱做是狡詐之狗神啊!」
 
司書嘆口氣後在心中吐槽「妳這個神超奇怪…一般的人為了領悟和變強都是特別和差不多的對手來鍛鍊,不會特別去找太強的對手送死和不會找太弱的對手浪費時間,但赫莉娜莎則是會用一連串的詛咒魔法,就算實力差不多的人和她打也會被她削弱到只剩一半實力,該說她很腹黑還是該說她是虐待狂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音律
S=夏彥,M=小狗(?

09-03 17:01

黑鐮●洛薩
伊格爾?是艾利克斯才對吧,伊格爾不是在火蓮那邊嗎?

09-03 18:25

墮落天使
夏彥來頭也太大!!!!!
6000歲的姐姐....
夏彥沒問題嗎=w=
有人要來虐菜了XD

09-03 18:5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表示姐姐爺沒問題反而年紀大的更是他的菜

09-03 20:09

影子
好大一個八卦啊!

09-03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