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UL】Воскресение

作者:四尾黑貓│2014-09-03 00:40:21│巴幣:16│人氣:350
Caution!
■ 一句簡介:N卡與L卡見面。不是上次攻受的後續啦。
□ 本來想說更在日記但那邊進度實在太慢那你為什麼不先更日記就另外寫了(゚∀゚ )
■ 全文無劇透(大概)請安心食用
□ 良心提醒:設定是N卡與L(R)卡不同人喔,會雷的盡速退散(゚∀゚ )
■ N卡一律用異名稱呼(゚∀゚ )


OK?↓

「準備好了嗎?」
五個被大小姐喚來的戰士大眼瞪小眼,對集合目的毫無頭緒;儘管如此他們還是一致的點了頭。
聖女之子顯然對回答相當滿意——
她打開客廳門朝外說了些什麼,隨即走進另外五個似曾相識又帶著違和感的戰士。
「叫你們來不為別的,就是見見面。」女孩交互看向對望的兩邊人馬,「要好好相處啊。」

好好相處什麼的說得簡單……大小姐你帶來的好像是我們自己啊?

五位戰士都從侍者口中暸解過那個存在:取回所有記憶並回到現世繼續自己的路的戰士,似乎是被稱作復活卡。沒想到大小姐在他們不知道的時候已經迎接那麼多人了……氣氛相當微妙。
最後首先打破沉默的是艾伯李斯特:「看來未來距離我的目標又前進一大步了。」
「當然,你以為我是誰。」
「我以為你是艾伯李斯特。不是嗎?」
聖女之子拍了拍艾伯又拍了拍元帥,「元帥會跟你一起待冰箱的,你們有很多時間聊國家大事哦不用擔心!」
一旁的毀滅者聽見後被逗樂似地用力拍著友人的肩,後者只是默默托了下眼鏡。
「還是一樣爛骰嗎?真不愧是你啊艾伯!」
「這是計畫之中的展開。」
看著兩人有說有笑(單方面)的阿貝爾倒是不發一語只盯著另一個自己的胸口看,似乎是經過嚴謹的考量後他這樣開口。

「我只問一個問題。——為什麼要穿回上衣?」

再次沉默。
毀滅者本人想了又想想了再想,「嗯、就,該怎麼講……現世比較冷啊!」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的阿貝爾笑得豪邁,瞬間就與對方打成一片。
太好了看來阿貝不用擔心。
想著女孩走到傑多身旁,然後覺得自己彷彿從大太陽底下走進太平間。
不要用眼神決鬥啊拜託你們兩個!
只見傑多的不爽全寫在臉上甚至多得絕對可以實體化;超航者倒冷靜得很,只是嘴角上揚的弧度出賣了他打從心底的嘲諷。
「傑多冷靜點,你們兩個都是我的愛將……」
「你——說——兩——個——?」
「痛痛痛痛痛!!!」

盜賊王就這樣捏自家大小姐直到稍微消氣才放手。「大小姐我怎麼看都一定比這傢伙強啊!」
指著對面的自己抗議。女孩跟著望向超航者,後者依然只是笑而不語。
『——怎麼,不爽來單挑?』
訊息倒是傳達得明確……聖女之子搖搖頭放棄介入兩人,走向比太平間要好一點點點的庫勒尼西兩人。
「尼西還好嗎……?」
「我、我想還好。」貴族笑著想讓女孩放下心來。
妖術師顯然也有相同想法,黑紗下那一抹溫和若隱若現。
「時間還多著,我會跟他好好交流的。大小姐不用擔心我們。」
「嗯、嗯……就如同他說的,大小姐不用擔心喔。」
真的沒問題嗎?大小姐覺得懷疑,但兩人默契非常一致表示相處良好她也只好信以為真。

終於來到最後一組了——我家雪莉可是通情達理的孩子呢,不會出問題的。聖女之子這樣認定。
「雪莉,還好嗎?……咦。」
左右張望,就是沒有人偶的身影。去哪了?
「她的話已經先離開了。」只剩下紫衣少女一人,「大小姐可以放心,她對我沒有惡意。」
「惡意嗎……」一來就是這個啊……
「對,」雪莉點頭。「我不太理解感情之類的東西,但從她身上還是感受到滿溢而出的惡意。不過她只揉著我的頭髮說『我來保護你』就轉身離開了……大小姐,我還不需要被保護啊。」明明她一直都是大宅裡頭的火力要員,為什麼大小姐要找人來保護自己呢?
「不,這個……」
聖女之子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為什麼寫了這篇|復活卡|艾伯李斯特|庫勒尼西|傑多|阿貝爾|雪莉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戀血
女女(*´∀`)女女(*´∀`)女女(*´∀`)
我很期待2個古魯見面會怎麼說(*´∀`)(诶

09-03 00:57

四尾黑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寫了這對(゚∀゚ )(#09-03 01:00
四尾黑貓
兩個古魯你要等我打完阿嬤(゚∀゚ )09-03 01:13
死神 聖夜
分兩人實在是太麻煩了,我直接算同一人,這樣寫比較好寫

09-03 01:15

四尾黑貓
如果算同一人的話我反而不知道要怎麼把時間線接好所以乾脆分開(゚∀゚ )09-03 01:19
璐茜緋兒
N雪妳想對瑪爾做什麼嗎?(黑臉

09-03 06:26

四尾黑貓
N雪「沒什麼?」
對吼你提醒了我還有N雪跟瑪爾的會面ryyyy09-03 16:57
蜜蜂(蜂走)
這個會面也太有梗wwwwwwwwwwwwww
我期待多尼的啊XDDD(到底##

09-03 12:38

四尾黑貓
這篇我走在大街上一邊想企劃文時不小心冒出來的(゚∀。)(幹
可是梅子蜂,我沒有L(R)多妮(゚∀。)09-03 16:58
提燈者一霜翼
我以為L雪會跟N雪討論羅布的可愛之處(##

09-03 12:39

四尾黑貓
L雪「可以談談吧我想……有時間的話」
N雪「沒想到除了我們還有覺得羅布可愛的人在(摸摸黑犬的頭)」09-03 17:00
璐茜緋兒
會面沒關係但是不準動手阿阿阿~~~~天使皇帝是稀有品種!!!!

09-03 23:10

四尾黑貓
我看哪天把L/N雪與瑪爾的故事補出來好了www(結果日記沒梗09-03 23:15
璐茜緋兒
敢讓瑪爾受傷的話我就、就、就只好一直用怨念的目光看著你了(?

09-03 23:18

四尾黑貓
不會啦我也很喜歡天使瑪爾(?09-03 23:19
璐茜緋兒
什麼時候讓我搭訕……咳、認識一下(?

09-03 23:23

四尾黑貓
你有空以及確保某人不會打翻醋潭時(?09-03 23:28
璐茜緋兒
現在醋也滿貴的不能隨便打翻阿(? 然後週末我很有空((搭訕瑪爾hshshs

09-03 23:33

四尾黑貓
那就週末吧(?09-03 23:44
璐茜緋兒
倒數48hr hshs

09-03 23:46

四尾黑貓
(゚∀゚ )(關愛眼神09-03 23:47
璐茜緋兒
既然成功預定了皇帝的週末時間那我就去睡了(把凱倫琳拖上床(?

09-03 23:49

四尾黑貓
(゚∀゚ )(゚∀゚ )(゚∀゚ )(゚∀゚ )(關愛again09-05 23:03
黑白雙翼藍妖精
傑小多吃醋太可愛XDDDD(喂

阿貝的回答ww無法反駁啊XDDD(ㄍ

話說有點期待奇叔跟奇叔(?)的對話縮[e29](<=妳不)

09-05 22:57

四尾黑貓
兩隻傑多的畫面基本上很好想出來(゚∀゚ )(一整個火藥味
阿貝就……我也想問他怎麼穿上衣服啊(゚∀゚ )(゚∀゚ )(゚∀゚ )(NO

我沒抽到奇爺已傷心(゚∀゚ )(゚∀゚ )(゚∀゚ )(゚∀゚ )(゚∀゚ )(゚∀゚ )09-05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σ ゚∀゚)σ<... 後一篇:【UL】恩……活動什麼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