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K47列制裁俄羅斯禁品 美國掀搶購潮

作者:濱│2014-09-03 00:33:02│巴幣:14│人氣:260

RTI央廣    9/2   2014   美國華盛頓訊

美國政府為制裁俄羅斯而禁止進口俄製AK47突擊步槍的禁令,已在美國引發買家的瘋狂搶購潮,賣家則發現他們的庫存瞬間銷售一空。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政府宣布進口禁令36小時後,馬里蘭州專賣AK47步槍的一名交易商清點庫存時,發現倉庫已空空如也。在麻州伍斯特郡,「大西洋火器」商店的工人幾乎片刻不得休息出貨,將數百支AK47步槍運往全美各地。

瘋狂搶購AK47步槍,除了它是經典品牌槍械,禁令一出,自然引發搶購;另一原因則是部分槍枝主人懷疑,俄烏衝突是政府將禁止槍枝買賣的秘密藉口。有些消費者一口氣搶購8至10支、每支索價近1千美元(約台幣3萬元)的步槍,囤槍做為投資。

「大西洋火器」總裁邦汀說:「槍枝界動作迅速。我不認為禁令會消失。」
俄羅斯兵工專家卡拉希尼科夫於二戰結束前,設計出AK47步槍。它是全球最受歡迎突擊步槍,可靠性高,使用簡易,維修需求又極低。

這次的AK47步槍搶購潮,是政府試圖管制槍枝買賣,卻適得其反,更加刺激買氣的另一例。1990年代,國會辯論布雷迪預防手槍暴力法案時,槍枝買賣也驟然飆升。

2012年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發生,美國總統歐巴馬試圖通過全面槍枝管制法時,部分交易商連彈藥也悉數售罄。有人引以為憂,擔心槍枝從合法市場轉入地下市場。

--

我打CS的時候也會想搞一把來玩。

說實話,雖然我不是很喜歡AK47,
我如果是美國人一定也會想買一把AK47來收藏。

不過要是我真的是老美,我一定會先搞一把溫徹斯特連發步槍,
這槍根本經典,對我這種西部迷來說跟神一樣,
很多西部迷都愛手槍,可是我就是對溫徹斯特連發步槍情有獨鍾,
真的覺得這把超美的,尤其是它的槓桿式設計,
天啊,不覺得卡咖一聲換彈藥的時候超性感嗎?
後來的步槍在殺人方面效率有多強就不多說了,可是只給我感到盲目的暴力,
一點藝術氣息也沒有,不像溫徹斯特系列的步槍那般高雅。

溫徹斯特連發步槍對我來說不只是武器,其實更像一種藝術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快去買一隻^^

09-03 08:01

蘿莉小愛愛
現在流行 粉紅 跟 黃金 色 ?

09-03 08:02


太潮了...09-03 19:40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這叫M-16步槍情何以堪

09-03 12:22


不同的經典,M-16也是很夯的09-03 19:40
聖騎獵師
溫徹斯特的花式甩槍上膛獨一無二!!

09-03 23:16

藍染坊
可惡 巴雷特才是我的愛[e16]

09-04 21:30

草莓少女嬌嬌
BULLPUP犢牛式也很讚

09-05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韓兩國不約而同出現軍中... 後一篇:伊斯蘭國威脅蒲亭 嗆聲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