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Mega Hobby《機動戰士鋼彈UC》瑪莉坦庫魯斯復刻版人物模型接受預定中!

作者:迫水未來│機動戰士鋼彈 UNICORN(機動戰士鋼彈 UC)│2014-09-03 00:21:42│巴幣:12│人氣:4051
瑪莉坦.庫魯斯(マリーダ・クルス)是在日本小說家福井晴敏之作品《機動戰士鋼彈UC》及同名OVA動畫等改編.相關作品中登場的人物。日本模型商Mega Hobby旗下的Excellent Model(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曾經在2011年10月以OVA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中之造型為基準推出瑪莉坦.庫魯斯的人物模型「RAHDXG.A.系列 瑪莉坦.庫魯斯(RAHDXG.A.シリーズ マリーダ・クルス)」。日前Mega Hobby宣布將復刻「RAHDXG.A.系列 瑪莉坦.庫魯斯」以「Excellent Model LIMITED RAHDXG.A.NEO 瑪莉坦.庫魯斯(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LIMITED RAHDXG.A.NEO マリーダ・クルス)」之姿推新限量推出,消費者亦可在BANDAI官方線上網站PREMIUM BANDAI上預訂該瑪莉坦.庫魯斯復刻版人物模型。


Excellent Model LIMITED RAHDXG.A.NEO 瑪莉坦.庫魯斯


為了紀念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完結,將對如今入手有相當難度的「RAHDXG.A.系列 瑪莉坦.庫魯斯」進行限定復刻。

驅使MS剎地利在宇宙飛舞的反政府組織「帶袖的」女性駕駛員瑪莉坦.庫魯斯在《機動戰士鋼彈UC》eposode7「彩虹的彼端」中之活躍在許多愛好者的心中留下了強烈的印象。

藉由原型師キバヤシノリオ與上色擔當Tc之手將瑪莉坦.庫魯斯在劇中的形象立體化呈現。

敬請將威風凛凛的瑪莉坦與描繪著新吉翁標誌之台座組合欣賞。另外,本次復刻版也將會採用新的包裝設計。


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中之瑪莉坦.庫魯斯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版《機動戰士鋼彈UC》小說封面之瑪莉坦.庫魯斯(該版本由美樹本晴彥繪製)


同時負責單行本插圖的《機動戰士鋼彈UC》角色設定安彥良和所繪製之瑪莉坦.庫魯斯



以下為官方所提供之「Excellent Model LIMITED RAHDXG.A.NEO 瑪莉坦.庫魯斯」預覽圖。











大小約17公分之彩色模型「Excellent Model LIMITED RAHDXG.A.NEO 瑪莉坦.庫魯斯」預計2014年11月發送,PREMIUM BANDAI與Mega Hobby官方線上商店從2014年8月25日開始接受預訂。售價日幣8,640円(含稅)。



-相關連接-


我が唯一つの望み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