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覺悟

作者:モニクと仲間たち│2014-09-02 23:43:54│巴幣:0│人氣:92
  終於,輪到自己了嗎?被眾多鮮血染紅、染腥的雙手、背負了數也數不清的生命肩膀,也終於要在今天癱軟、崩垮了嗎?不過,至少讓我在最後、最後一次的耍個帥吧。

  「唔喔喔喔喔哦哦哦哦!」努力、努力喚醒意識的最終一吼。

  奔跑、再奔跑,為了背後那還未覺醒資質的後輩,死命的奔跑——
  
  ——撞上了、抱住了、逃不開了,那麼就讓我死在你手裡吧!

  「快點——拔起劍刺過來啊啊啊!你這個沒用的後輩!」

  搖著頭,那個軟弱的後輩還真是令人放不下心啊……這樣下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覺醒做為殺手的資質呢?令人不安啊——

  「快點——刺過來——」讓我至少死在同伴的手裡吧,這次最後的願望了呀。

  「快點啊啊啊——」

  『唰。』終於那個不中用,但我很看好的後輩含著淚如風、如電般急速的刺出必殺的一劍,貫穿了我和充滿罪惡之人的心臟……

  就這樣,我的一生即將在這裡完結。做為奪取惡人性命的殺手,罪有應、得的終、結……

  「大哥——」

  在那下著滂沱大雨的海上僅僅存在那麼一艘船,船上有著隨處可見的血跡。而在船首,只見一名不停哭泣的少年抱著壯碩青年其左胸有著一道像似被劍所慣穿的傷口,並且在少年身旁看見了一把血跡快被雨水沖刷殆盡的銀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8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sukimi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憶... 後一篇:小女孩的噩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