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rilliant Time】第三任務,祥鳥台之戰─走,去吃鳥蛋??

作者:水瓶(*´▽`*)│2014-09-02 13:19:02│巴幣:6│人氣:136
*難得很正經(?



  「聽說祥鳥的蛋很好吃喔!」

  「我知道!那是夢幻一般的食材啊!」

  這是公會的任務佈告欄前,紗可拉咬著三明治,看著佈告欄上的新工作,有個蒐集祥鳥之蛋的任務,既然那是個好吃的東西,就去蒐集然後去盧委託人幫忙做料理吧!

  「祥鳥我來了!交出你的蛋吧!」於是紗可拉踏上了旅途,「拿去煮水煮蛋嗎?還是做成蛋沙拉?聽說可以生吃呢……做成溫泉蛋好了~」

  結果滿腦子想著要如何吃蛋,事實上都會叫委託人料理吧?

  「聽說祥鳥的蛋很大顆,而且有很多顏色呢!」看來紗可拉是很期待,很期待弄到那些蛋,「可是蛋會生下小祥鳥,這樣好像有點殘忍呢……」

  把蛋吃了就不會生出小鳥了!

  「對了!聽說沒有受精的蛋不會生出小祥鳥!」

  所以目標就是那個!

  「找出不會生出祥鳥寶寶的蛋然後偷走!」於是紗可拉高興的衝入祥鳥台,那好像是個台地的樣子,上面有許多巨大的鳥在飛,似乎就是祥鳥。

  於是她來到了祥鳥台上,那裡有許多巨大的樹木,一些樹上有著一些樹枝窩,似乎就是祥鳥的巢穴,每個巢穴至少有一隻鳥待著。

  「我想到了,只有媽媽的肯定不會生出祥鳥寶寶!」根本歪理?

  其實這有點危險啊!因為祥鳥很大隻,可是紗可拉很小隻,可以躲躲藏藏的不被發現,趁祥鳥媽媽不注意,拿走了一些蛋,然後……

  跟樹對話……

  「喔喔!這些蛋會生出小祥鳥喔?」於是放回去。


  終於,紗可拉蒐集到了十五顆祥鳥蛋,並回報了任務,只是……

  「為什麼!我想吃祥鳥蛋的料理啊!做成布丁、煎蛋……」

  看來委託人不想幫她弄……




──本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8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